close

  

洗澡是每天必做的一件事

很多人對於食安問題很講究

當然洗澡用品也跟吃的一樣!是每天都會接觸到的

因此從可口可樂出生以來我對於他們的沐浴產品都非常挑剔

不是一定要多貴的產品!而是要一個真正對孩子無害的產品

尤其常常看到什麼沐浴用品裡頭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等有害物質

不要覺得洗澡的東西沒有影響身體

其實很多東西都錯是潛移默化的!

 

媽咪我平常很愛逛大樹藥局

不得不說大樹藥局是很良心的藥局!不推銷不強迫

而且什麼都有賣!甚至連可樂愛的蘑菇被他們家也有耶~

上次我在大樹藥局逛到了一個很心動的產品!就默默帶回家了!

   

好奇寶寶是我!看到這麼大的陳列空間

再加上瓶身好可愛(我也是外貿協會

更重要的是我試用上面的乳液覺得很保濕

我就默默把一組沐浴用品帶回家給可口可樂試看看了 

而且有了可口可樂發現其實韓國的嬰兒用品很不錯

包括米餅我都愛買韓國的!

因為韓國對於嬰幼兒的產品把關其實比其他國家更加嚴謹呢~

 

  

創立於2007年來自韓國的Green Finger 綠手指 

是品牌大廠韓國金百利(Yuhan-Kimberly)家的產品

 

提供最自然親膚的商品

 

萃取大自然中最精華的成分

尤其她的包裝長得就很小清新 真的深得我心!

使用自然界最保濕的成分

給孩子稚嫩肌膚天然的保護

 

 

 

以環保品牌為理念的他們

選用的成分也真的都是很天然且很溫和的❤️


特別的是在寶寶乳液上沒看過添加西班牙橄欖油! 這個成分非常貼近母乳脂肪
很多人都知道寶寶受傷乾燥的時候可以塗點母乳在上面會加速復原
我想西班牙橄欖油就是這個概念吧!更加保濕修護
 

今天我選擇的是他們家的三效保濕系列

是適用於0-3歲的嬰幼兒唷!

 

通過皮膚過敏刺激測試

無化學合成之防腐劑,無礦物油,無人工色素

不含焦油色素,不含礦物油,不含凡士林 

 

  

三效保濕嬰幼兒洗髮露以及三效保濕嬰幼兒沐浴乳

是我幫可口可樂洗澡的好幫手!

媽咪我比較喜歡功效分開的產品

雖然有時候會小偷懶使用2合一一瓶到底的那種

但大多時候我覺得既然沐浴產品有那麼多種類

那麼就代表每個單一的產品能夠讓該產品發揮到最好的效果

所以除非外出 不然我都是使用單一一點的產品

 

 

 

產品保證韓國原裝進口

在產品的背面標示寫的非常仔細周全

可以看出他們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很公開透明

 

  

相較於可口!可樂不是一個愛洗頭的孩子!

常常把洗髮精用在頭上不小心跑眼睛就哇哇叫

綠手指Green Finger三效保濕洗髮露

非常深得可樂心!

居然洗頭還可以拍到他笑咪咪的模樣

照片裡的泡泡浴是我用他們家沐浴乳打出來的

泡泡非常綿密

其實他們家也有泡泡露 如果想偷懶的媽咪可以直接購入哪一款唷!

 

  

 不只是可樂這個小童!嫩嬰可口也可以使用唷~

可口只是長得熟了一點 其實她才十個月大啦!

洗髮露是植物萃取三效保水成份

能呵護髮絲與頭皮健康

除了小孩之外大人使用我也覺得很不錯!

給孩子用的東西我都會自己先試用過👍

用起來頭髮真的不會乾澀 而且沒有化學的香料味~

 

 

 

按出來是透明的凝露狀

內含尿囊素和甘草精華

能夠舒緩嬰幼兒敏感脆弱的頭皮

更能預防發炎、乾癢

 

 

保濕真的好重要!

無論春夏秋冬都需要

保濕做得好 肌膚自然不會出問題❤️

尤其孩子的頭髮很細很柔 真的要好好呵護

 

  

可樂從小就比較沒有肌膚問題

可口則是比較偏乾

所以我在沐浴用品的選擇都是選用保濕點的款式

尤其換季跟冬天她乾的特別明顯

 

  

綠手指Green Finger三效保濕沐浴乳

跟洗髮露一樣 成分很自然保濕

擠出來是乳白色乳狀

不會有過多的泡泡

但是也可以使用沐浴球當作泡泡浴唷!

因為可以當作泡泡浴 所以不需要過多擔心沐浴乳殘留於身上的問題

一樣是很舒服的小清新味道

洗完不會乾澀!肌膚依舊柔柔的

 

 

  

洗澡除了洗頭洗身體 更不能或缺的是保濕乳液 

必須透過乳液鎖水!才能讓肌膚的保水度更好

可口可樂從出生以來我都有給他們擦乳液的習慣~

尤其是保濕這一塊對嬰兒來說非常重要

如果保濕沒做好 肌膚乾燥

很容易誘發過敏因子

所以擦乳液真的好重要!

除了洗澡完!外出較冷或者風大的時候我也會給他們擦臉唷

 

   

綠手指Green Finger 三效保濕嬰幼兒潤膚乳液

乳木果油和植物角鯊烷

提供肌膚天然養護保持光滑

說到成分我不得不讚嘆角鯊 !

 

角鯊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乳液成分!因為非常保濕又不刺激

 

角鯊烷是用角鯊烯提煉出來的

 

角鯊烯是人體皮脂中很重要很重要的成分

所以我看到這樣成分的嬰兒乳液絕對必買!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瓶身真的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以綠色為主軸!很大自然

而且瓶蓋還是做葉子的造型非常可愛!

鎖的地方居然還是他們家品牌名字綠手指的圖案呢

真的是連小地方都很用心注重

 

  

 

 

更棒的是我第一次看到乳液居然還有提供不一樣的瓶蓋替換耶

真的是太貼心周全了

有些人習慣外出旅遊帶整瓶保養品(沒錯就是我

我不喜歡分裝!

但有些產品只有壓頭設計!帶出門很怕擠出來

這時候有蓋子設計就太貼心方便攜帶~

更棒的是也不用擔心乳液被調皮的孩子按壓出來

我們家就曾經發生這樣的悲劇!因為可樂很喜歡自己按乳液

有時候太無聊居然跑去給我玩乳液 擦一大堆(全身都是 昏倒

 

  [有圖有證據!很喜歡自己擦乳液的可樂]

他非常享受擦乳液的時光

大概是從小養成的習慣

這款乳液也非常好按壓!連小孩都能輕鬆上手唷!

 

  

前些日子 可口臉頰明顯偏紅乾澀

有可能是因為太乾冷家裡又開暖氣的緣故

剛好那陣子我去買了綠手指三效保濕乳液

這時候就有實驗家的精神想給可口實驗看看

 

 

大約使用五天就明顯感受到可口臉頰肌膚的改善

變得更加水嫩之外 紅紅乾澀的地方也逐漸消失

大概是因為裡頭有添加西班牙橄欖油!這個成分很貼近母乳油脂呢~~

當然孩子可以用 媽媽也可以用

我自己最近也是跟可口可樂一起使用~

有些身體乳液擦起來很厚重 會黏黏的

有些身體乳液擦起來很清爽 但是卻保濕力不夠

綠手指三效保濕嬰幼兒乳液完全排除以上困擾

擦起來是清爽質地!卻又可以保濕水嫩到隔天呢~

 

  

如果有比較乾燥的地方

我也習慣給可口塗點狀稍微厚敷

這樣睡醒後隔天肌膚問題也就比較改善

而且他們家乳液不貴 所以大量使用也不心疼呢!

  

每天洗澡完我一定會給可口使用乳液按摩一下身體

嬰兒按摩對於嬰兒來說是很好的肢體刺激唷!

而且按摩過後他們會更舒服也更好睡

他們家的乳液一點都不輸給按摩油!

推展的效果很夠!也很水嫩!

比起油我覺得乳的質感更適合我們家可口!

而且比較不粘膩!

 

 

綠手指Green Finger真的是很棒的產品

帶給可口可樂很棒的洗澡沐浴時光

非常溫和天然的給予孩子肌膚保護

前面我有提到我是在大樹藥局購入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大樹藥局採買唷~

如果不想出門也可以大樹網站上採買很方便!

哪裡買:

-大樹藥局全台實體門市: https://www.greattree.com.tw/stores

-大樹健康購物網:http://bit.ly/3bhy6cP

 

 

 

 

  

 

 綠手指Green Finger FB官方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GreenFinger/

 韓國官方產品網站 :  http://www.greenfinger.com/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