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自首!其實媽咪我非常少幫可口買這樣的衣服

因為媽咪我實在是很喜歡華麗或者可愛的洋裝

但是冬天到來~尤其可口在學爬階段

怎麼能光溜溜的露出腿呢!?

可是媽咪我又非常的在乎衣服的材質又要兼具可愛時尚

就這樣在我搜尋《有機棉居家服飾》

讓我發現了MIT品牌 Earth Ma & Bb

 

大家常說有機棉~

但你真的知道有機棉是什麼嗎!?

   

  

  • 從耕地開始有機:在停止施撒化學肥料、農藥後經過三年以上的田地所栽培的棉花稱為有機棉。
  • 絕不使用農藥:利用害蟲的天敵瓢蟲,以及生長速度比棉花更快的穀物來杜絕害蟲的侵襲,可說是最天然的屏障。
  • 使用有機肥料:栽種有機棉因不能使用化學肥料,故必須採用有機肥料,例如牛糞與植物混合而成的有機堆肥。
  • 採收把關:採收前,所有取得驗證資格的有機棉都必須接受現場檢查,由有機棉檢查員檢查所有採收器械是否清潔乾淨,以防殘留的一般棉、雜質與有機棉、過渡棉混雜。
  • 加工把關:加工有機棉或過渡棉的軋花廠必須依據有機棉驗證標準取得有機品加工資格驗證,軋花每個階段都必須保持隔離和防治污染。
  • 貯藏把關:貯藏有機棉或過渡棉的倉庫也必需依據有機棉驗證標準取得有機品經銷資格。

 

 

  

 

今天我要來分享我們家最近的新歡❤️

Earth Ma&Bb 天然有機棉】的兩款商品

1.有機竹纖維雙拉鍊長袖連身衣-天鵝湖

2.有機棉雙拉鍊長袖連身衣-花園熊熊

 

 

 

雖然我也必須很誠實地說他們家衣服價格沒有很便宜

但是當你拿到那一刻!一定會覺得值得了吧~

真的摸起來好舒服!媽咪我自己都想穿了呢

果然是100%有機棉!

更棒的是很多有機棉的衣服真的都很不好看

他們家有機棉衣服款式超多之外

也都非常可愛!

 

  

Earth Ma&Bb 天然有機棉】嬰幼兒服飾,不只是台灣在地自創品牌,

也是MIT 且只採用高規格又經過三大認證的有機棉、有機竹纖維去製作寶寶衣著。

  

 

 

🌿100%有機,「GOTS」「OEKO國際認證」

🌿無毒、無化學藥劑、無漂白

🌿領口包邊親膚不扎寶貝皮膚

🌿彈性佳貼合身形不易透風或過緊

🌿吸汗度佳、不起毛球、不掉小絮

 

   

 

有機竹纖維雙拉鍊長袖連身衣-天鵝湖

是媽咪我最喜歡的粉紅色

 

不只是這樣我覺得小女生穿粉紅色真的好可愛

所以當初毫不猶豫選了這一款(笑

天鵝湖的花色更是小公主系列啊

媽咪我超迷戀公主

可口還有他牌天鵝湖的豆豆毯呢~

 

  

有機竹纖維的獨特舒適度

能夠自然調節體溫~

而且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衣服吸汗跟透氣度都很好!

可口是蠻怕熱的孩子

 

爬來爬去都不會因此長紅疹!

 

   

 

有機棉雙拉鍊長袖連身衣-花園熊熊

 

 

超級可愛的熊熊也是媽咪我很喜歡的圖案之一

各式各樣的熊我都愛(到底!!

這款除了熊熊之外還有我最喜歡的花元素呢

有種小清新的感覺!

 

雙拉鍊的設計真的是很方便

是媽媽們的救星啊~

有時候換尿布真的很混亂

拉鍊拉上去就可以~不用弄老半天

 

更不用怕小孩肚子著涼

 

  

100%有機棉 透氣清爽 又柔軟

更棒的是他們家的衣服都是可以機洗的

 

真的太適合忙碌的雙寶媽我了~

 

  

 

在領口拉鍊的地方 還有做包邊設計

不怕拉鍊傷害到小孩稚嫩的肌膚

雙拉鍊設計 真的穿脫好快速

換尿布更是簡單!

100%有機棉 卻又能機洗的衣服

真的太不容易~

我很偷懶常常沒有丟洗衣袋 也沒有因此起毛球

當然彈性穿好多次也是一樣的好

  

最近寒流來到

在家裡爬行的可口越來越活潑

我也是一樣給她穿他們家的連身衣

因爲能包到膝蓋不用擔心冷或者撞到

而且雖然冬天 丟洗衣機洗隔天就可以乾了呢~

我想就算寒流過去我還是會繼續給可口穿!因為透氣度真的很好

可以一路穿到春天甚至冷氣房也沒問題呢~

看來我夏天也要來顧入幾款Earth Ma & Bb的連身衣了

 

 

可口的有機棉連身包屁衣👉

 

Earth Ma & Bb 官網: https://pse.is/KU25U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earthbabtaiwan/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