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有誠意的客製化紅包袋

讓長輩看到開心到不行

錢包少一點也沒關係(誤

有了孩子以後總是希望來點特別的 

今年已經是第三年客製化紅包袋給自己家人了

有了可口後因為她的高需求

很多事情都變得分秒必爭!

所以今天就要來分享超好用App 

五分鐘就可以完成客製化紅包袋👍



步驟1 - 下載app

  

如果想要更偷懶的話

只需要下載

1.StickIt (去照片背景!去背)

2.玩美相機(套用公版)

我個人因為想要在花俏一些所以還有下載美圖秀秀



步驟2 - 下載紅包袋底圖

  

     

這三款是很基本的紅包底圖

如果想要其他更花俏特別的紅包底圖可以直接估狗喜歡的唷❤️

直接儲存紅包底圖會解壓縮

可以私訊速食這一家媽咪我可以提供原檔案唷❤️


步驟3 - 去背

   

 

打開App Stickit 

會看到圖片一的畫面 上面好多原本程式中去背的圖片

直接往下排最左點選Cutout 

   

按下進入想要留下來的內容就會變成綠色

一開始同通常會全部圖案被抓住

這時候再按下退出

不想要留下的範圍就不會出現唷

    

進入以及進出反覆操作幾次

會看到如同我圖片上很多撇(笑

請一定要記得綠色的部分是會留下來的唷

    

接著再按下一步還可以使用橡皮擦步驟調整

我比較偷懶這部分我通常直接跳過(哈

最後就會來到風格的地方

可以自己選擇邊框款式或者不要邊框

因為今天紅包袋講求三人同時入鏡

所以照片修的沒有那麼完整性

最後可以用貼圖蓋掉唷!

如果是個人照片就可以修的很美了!沒有多餘障礙物或者姿勢


   

   

去完背景的圖片跳回主頁

就會看到囉!

點選去背景的圖片下一步就可以輕鬆儲存~

按下下排最右邊(類似分享的圖樣

轉換圖片的時候會告訴我們要存哪一個檔案格式

基本上我都是選擇PNG 的格式!

就是沒有背景的格式唷!



步驟4 - 合成

超簡單作法在這

  

點選玩美相機

   

   

會在首頁看到紅包公版畫面

只要點下立即體驗

挑選自己喜歡的公版再按下載

   

 

匯入要放在紅包袋上的照片

套用公版要再一次簡單去背

使用智慧筆刷將去背的背景全部反紅

  

按下打勾後照片就會自動放置於我們選擇的公版

只需要左右移動照片位置即可


 

  


如果像我喜歡正面跟背面都有小孩的圖片

再按下 添加照片即可完成的紅包袋儲存後

直接拿去7-11印出即可唷!

我都選用特殊用紙彩色列印

輕鬆就能完成獨一無二的紅包袋❤️


如果你喜歡花俏一點或者不要公版


  

  

打開美圖秀秀

按下美化圖片

 


匯入喜歡的紅包底圖

按下貼圖並按下剪刀的部分

 

  

 

選擇已去背的圖片

塗紅表示要留下

再一樣選擇是否需要邊框

 

 很簡單去背的照片就會出現在紅包袋上

 

  

  

 

下載喜歡的貼圖

與選擇貼圖

將貼圖自由擺放自己喜歡的地方(貼貼紙的概念

佈置完成後存取下來

就可以拿去印下來剪成紅包袋啦~


 

  

 今年我沒有太多時間去搜集素材跟構圖

我直接使用文章介紹的3個App製作

尤其大感謝玩美相機精緻的配色構圖

直接套用就很漂亮❤️



[[我所使用到的App]]

❤️玩美相機

  • 系統支援:iOS 6.0 以上 / Android 4.0 以上
  • 軟體下載(iPhone):在 iPhone 中開啟 App Store 並搜尋「玩美相機」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透過 iTunes 安裝
  • 軟體下載(Android):在 Android 手機中開啟 Play 商店,搜尋「玩美相機」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從網頁遠端安裝


❤️Stickit 


❤️美圖秀秀


https://apps.apple.com/tw/app/美圖秀秀/id416048305




  


我們家長輩真的很愛我們家寶貝的客製化紅包!

連續兩年都有護貝擺在家裡呢👍

所以今年在忙再累也要偷懶的生出來屬於可口可樂漢堡

速食這一家專屬紅包袋❤️❤️❤️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