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從幼稚園就開始接觸英文

但是自從畢業結婚生子後

我只剩下陪伴孩子親子共讀英文和日常對話的時侯才會接觸了

隨著自己孩子英文能力的提升

也因為自己太久沒有進修英文

有些時候我還要想一下那些文法或者是不常用到的單字是什麼?

因為想要跟著孩子的學習步調

我又重拾了想要學習英文的想法

還好現在真的很方便!有線上英文學習平台

非常適合我這種很難丟下孩子 自己去教室上課的人

只要有筆電、手機、平板其中一個就能隨時隨地上英文

坊間線上英文學習平台非常多

我自己非常推薦使用FUNDAY

因為他們家英文學習平台架構非常完整

也有很多時事英文知識可以學習

更棒的是價格也是很合理的!




FUNDAY英文學習平台真的非常方便

每一個小時都有開課!

開課時間從早上5點至凌晨2點

我個人覺得開課時間非常的長!不管是上班上課在家的人都能很彈性的上課

在開課前五分鐘會開放候位進入課程

除此之外FUNDAY使用Zoom來上課是非常穩定的系統




FUNDAY英語教育的線上互動課程,有多達十幾種類型教室

可以選擇符合本身進度、自己有興趣的課去上

上課方式採取小班制1-5人小班制教學

進入教室前都可以看到還有幾個名額!

只要一個人就可以開課!真的是超小班制

小班制的好處就是可以讓你在50分鐘的課程中能夠一直開口說英文

其實學習英文真的不難!

只要你肯開口多說英文就會進步



不管是什麼樣的英文程度都不用擔心!

FUNDAY在一開始會幫學員做視訊測驗,依照CEFR語言能力提供評測,

都可以依個人程度匹配適合的專業中師、外師一對一或一對多的線上英語互動課程

而且很棒的是也能夠跟著學生的學習需求

客製化專屬的英文學習計劃



我選擇的課程都是偏比較生活會話的

因為一方面我想要接軌現在的時事英文

更希望能夠運用以前所學

而且我覺得蠻驚艷的!即使是生活會話課程也是有很完整的一套課程規劃!

除了訓練口說、思考,上課時還能學到許多單詞並且帶入文法

老師上課過程也非常樂於的和學員雙向互動

並且會利用電子板書寫下當堂課的重點

再加上可以在課後下載上課錄影檔複習

讓學員能夠好好的跟老師對話不用低頭做筆記

也能自行檢視課程重點複習加深印象



FUNDAY還有一點我覺得和坊間英文課程很不一樣的地方

那就是它真的是實踐生活化的英文學習

在學習網站上無論是電影、流行歌曲、製線上廣播節目都能找到

能夠讓學生依照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去學習英文

像是中午休息時間吃飯時搭配FUNDAY的英文電影

亦或在通勤時間可以聽著FUNDAY平台上的廣播節目

讓學習英文變成一種興趣一種生活

是一個很完整的學習規劃系統

不只是上課無時無刻都可以使用!



不管是網頁版介面或者是手機版介面

他們家的系統都做的非常好

像是我自己比較習慣在孩子休息後滑手機放鬆

我就能夠使用手機版App去看他們的電影或者廣播新聞來學習英文


他們還有很厲害的一項功能,是他們的聽讀課程

每天都會有新的原創導讀文章,也能趁空閒時間多背單字、精進閱讀能力

有很多都是跟時事相關的內容,練英文還可以順便讀新聞

更厲害的是,每篇文章都有老師講解,可以了解整篇文章重點跟文法

對於英文比較好的人,一開始可以隱藏中文

先用全英文讀一遍,再開中文確認有沒有理解錯誤

遇到不懂的單字,點了之後都有單字解析,不需要自己額外去查字典

也可以收錄單字,就像之前念書的單字卡

讀完後還有即時測驗,了解自己的吸收情況





我覺得FUNDAY的課程真的很豐富也很有趣

不管是初學者或者想要進修的人都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課程

有中師外師可以依照自己的選擇也有個人家教班或者小班制團體班

我覺得老師都積極地和學生互動也很會鼓勵學員

上課時間的選擇也非常多

即使我需要顧孩子又有自己的工作也能找到時間進修真的很棒!

他們也有加入會員體驗30天的活動

對於英文線上學習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試看看




Funday好康優惠中

註冊優惠:註冊會員,可免費使用30天聽讀課程與1堂真人視訊互動課程

上數位教材訂閱方案優惠:即日起~2023/4/30,訂閱方案並填寫優惠序號Jm1Qf9r8R,折扣$666

FUNDAY官網https://bit.ly/3gofaQo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萱萱Ruby 的頭像
    萱萱Ruby

    速食這一家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