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身邊的朋友都去健身房運動

從小體育細胞極差無比的我

其實也有點小心動!

會有這種感覺完全出自於第二胎產後

真的跟第一胎比差好大 代謝體力都明顯變差

甚至於腰部痠痛到產後還是沒有辦法改善

詢問不同的醫生他們只說一句話!那就是要運動

尤其肌耐力這一塊~

現代人跟以前很不一樣 大家都為了健康 為了瘦身健身

畢竟健身好處多多,除了可以讓身形更有線條更好看

所以常常走在路上沒幾步就會看到一家健身房

但健身房也常常聽到人家有合約糾紛讓我好害怕

這一次我找到了 

桃園親民又不推銷的 桃園有家健身中心


   

有家健身中心】桃園店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B1

電話:03 228 8850

營業時間 : 

平日08:30-23:30

假日10:00-22:00 

有家健身中心FB https://www.facebook.com/yojajs/


 


桃園有家健身中心 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非常的親民也不推銷

這點真的好重要!很多人之所以不敢去健身房就是怕被推銷

這邊提供的服務項目有: 

👉各式團體課程(TRX、瑜珈、有氧、體能...)

👉一對一私人教學

👉自由教練場地租借

👉教室出租


來到有家健身中心大門真的會讓人很自在

因為他們家都是免入會的!


  

只需要繳交第一次的卡片工本費$1000

之後每一年都不用再繳費(當然他們家的是完全沒有合約)

卡片就像是悠遊卡的概念

來運動只要逼一下就可以進去

他們家有兩種方案

1.計時方案:1元/分

2.免綁約包月方案:600元/月


當然也有一對一教練課程

也就是我今天來這邊的重點啊!

因為聽說他們家的教練都很親切 厲害 而且不用擔心被推銷唷~


先來看看他們家的環境吧~

   

 

   

               

整體空間來說 沒有像外面有些健身房裝潢很有噱頭

但卻可以看到這邊的器材很豐富 什麼都有

而且也非常乾淨 環境消毒很確實

無論想特別加強那一部分這邊都可以練👍

   

 

超酷的乳清販賣機

這我第一次看到呢~

健身的人必喝啊!真方便~

   

    

這邊的置物櫃也相當周全

衛浴空間也相當乾淨舒適


  

超厲害的Inbody這裏也有~

只要站上去

就可以知道我們身體情況是怎麼一回事啦!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還有規劃1/3的場地區域專屬於教練課或者上團體課的學員

可以看出他們相當重視上教練課的學員



為什麼要上一對一教練課程呢!?

安全不受傷的達成運動的規劃

每個人上健身房都有不同目的

可能是想瘦身、想練馬甲線、想健康⋯等

不管什麼理由 就是要安全的運動

受傷了可就得不償失

像是我沒什麼運動經驗 更是很少上健身房

不熟悉健身器材以及正確運動姿勢的人

有教練絕對是加分的!才能發揮最大的運動效果


再加上我運動常常三分鐘熱度

有教練的督促 絕對比我自己一人更有效!

專屬的教練課程 客製化的規劃 能夠量身打造每個人需要的健身規劃!

跟教練密集的接觸 教練也更知道每個學員的狀況

能夠適當調整運動計畫

甚至能夠幫忙擬定運動健身菜單

尤其媽媽我真的運動時間寶貴啊~ 

有教練絕對事半功倍👍



 

這是我今天的專屬健身教練 聖涓Tina

她本人真的很美 身材很好!而且也一樣是高個人呢

看到她完全讓我這個運動白痴增添信心

常常很多人說高的人是肢體白痴!

什麼!?我不想要一輩子這樣啊!




這是我第一次上教練課程

所以Tina先帶我測量INody 好讓我們彼此了解我現在的身體狀況以及需要如何規劃我的健身計畫

  

站上去那一刻我知道很不妙 

因為不要看我瘦瘦的 

因為長期沒有運動習慣 又忙於帶小孩

二胎代謝慢 其實很可怕的


   

 

不用一下子報告立刻出爐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完全不及格啊(健身的及格分數是70分

而且我的身體幾乎每個部分都是低於標準


  

 


Tina教練很用心的幫我分析我的身體狀況

並且幫我規劃適合我的健身課程方式

也會告訴我她要幫我進行那些運動來幫助我達成想要的健身目的

最棒的是 在這邊不會被教練推銷

而是能夠透過教練學會運動的方式

讓自己的運動習慣能夠更好也更安全不會受傷


 

 

像是Tina教練就會幫她的學生做紀錄

每次都會拍寫下運動過程更拍攝影片

讓自己運動的時候能夠知道如何正確運動

也可以看自己的進步幅度唷~

真的是很貼心呢!


接著我們就要來進入今天的教練課程囉


   

     

每次運動的開始一定要暖身!真的很重要唷

像我很不擅長運動 教練都會親自示範並且在旁邊指導

暖身運動主要是打開關節

讓肌肉恢復彈性不讓身體受傷

   

   

暖身過後就是進入課程的主軸

教練會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做出不同的訓練

像是我主要是背部以及腰部以下的訓練

這天我只有各做三組就覺得受不了了啊!

但我相信運動健身這件事只要持續進行就會越來越好👍


   

     

健身器材的正確操作也是教練課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唷

要不是教練我大概只會使用跑步機跟飛輪機就沒了

這些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正確運用才能正確的練到啊!

所以健身教練真的好重要!

讓我正確跨出健身的第一步❤️


   

   

坊間很常聽到TRX懸吊運動 這邊也有唷!

一樣Tina教練也先為我示範並且指導

更棒的是教練一直在旁邊的鼓勵(這真的好需要

會讓人一直Keep going努力堅持下去


   

 


以上就是這次一對一教練健身課程的體驗分享

不得不說 教練課真的是很棒的健身啟蒙啊

尤其適合我這種不擅長運動又容易因為累而放棄的人(笑

有家健身中心真的很棒!不強迫推銷

不綁約特運動制度

價格平實 時間彈性 讓人能輕鬆上健身房

最棒的還有健身教練一對一課程

在這裏教練課程能讓你學習正確的運動方式

更能讓你擁有良好的運動計畫


和坊間健身中心很不一樣

外頭教練都一直強迫買健身課

而且還要一直下去

這邊不會!

因為他們教練最重要的就是教會我們如何安全的運動

能夠再沒有教練的時候也能好好運動

這才是健身的本質阿


  

這次的健身教練初體驗真的很棒

尤其感謝Tina教練!

她真的非常親切且貼心為學員著想規劃

而且也非常的認真專業指導!

希望我的健身之路能很順的走下去👍

Tina教練的IG


  

店家資訊
●地址: 桃園區中平路102號B1
●電話: 03228885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08:30-23:30;週六週日:10:00-22:00

●店家網站: 桃園有家健身中心 官網     桃園有家健身中心 FB

●地圖: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