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好好愛自己了呢!?

就算當媽了還是應該多呵護自己一點

即使不是當媽的人也必須好好呵護自己

女人就是要被疼愛的(笑

現代人壓力大生活緊湊 

真的很需要一個管道

好好釋放自己的壓力及疲憊

 

因為平常一打二的生活真的太緊繃

全職媽媽真的好累好辛苦(媽媽真偉大

常常會有腰痠背痛的問題

每當累積到一段時間 我就會選擇按摩去放鬆一下自己

也順便給自己一個小放風❤️

 

 

 

這次我來到詩嫚特SMATER仁愛店 

給自己兩小時一個沒有小鬼在旁邊鬧的平靜時光(笑

 

詩曼特SMATER仁愛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51號1樓(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入口處的沙發區寬敞舒適 很溫馨

讓我忍不住想坐在這裡滑手機(笑

而且一踏入他們家就會聞到好好聞得精油味 好喜歡啊

最近武漢肺炎疫情

詩嫚特除了全面人工消毒外

室內會使用具有抗菌功效的精油及次氯酸水淨化空氣

讓來SPA的貴賓都能安心放鬆

 

 

  

👍詩嫚特Spa在台成立至今已經30年

全台更擁有19家SPA直營門市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是很客製化的服務

會因著客人的需求而去調整

更重要的是他們不會去推銷

我覺得這真的很棒!因為你來這裡就是想放鬆

讓人會持續回來真的是他們家的品質跟服務很棒❤️

 

 我來的這一天有些冷

ㄧ進來先來一條熱毛巾➕暖心暖胃茶吧

詩嫚特提供三種口味的迎賓茶

分別是水果茶、薰衣草茶及檸檬草

 

   

一旁整潔有序的茶水備品以及洗手台

不得不說他們家環境維護的好乾淨而且很整齊

讓人看了覺得更放鬆👍

 

  

好的!我們現在要進入重頭戲~就是準備去按摩舒壓囉!

 

  

一進來是鞋櫃以及置物櫃的地方

入內要先拖鞋

這邊也有提供女性備品 很貼心

按摩可以換免洗褲會比較好唷(這邊也有提供

而且免洗褲不只是有三角款 連丁字款也有

非常體貼客人不一樣的需求呢~

環境都有消毒~可以非常的安心

 

  

另一側則是滿滿的美容室

詩嫚特SPA的美容室都是獨立單間設計

從門外完全不會看到內部的情況

隱私保護做得很周全!可以很放心

 

 

 

除了美容室~

按摩環境不可或缺的盥洗梳化區 這裡當然也有👍

 

這裡還有能量屋 想使用的人可以直接洽詢美容師唷

像是有些人不喜歡精油按摩完身上黏踢踢的感覺

不趕時間的話 真的可以在這邊盥洗一番 好好放鬆

 

 

 

這裡就是我今天要享受 背部活絡經穴舒療  的地方

一進門就有舒適乾淨的床鋪迎接

床上都墊有拋棄式的防塵紙非常乾淨

美容師貼心幫我點好我喜歡的薰衣草精油

放在美容床底下~等等按摩的時候能夠好好放鬆一番

 

  

這次會選擇背部活絡經穴舒療

是因為我產後常常會有背部緊跟腰痠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餵奶姿勢常常ㄍㄧㄥˉ住

外加帶小孩的疲憊沒睡好

 

提升防癒舒療專案「皇家筋絡舒穴療癒」是透過美容師專業細膩的手法,搭配點按、揉壓的手法刺激,開通穴位,柔中帶勁的手技進行背部氣血按摩,疏通容易堵住氣滯的部位,調理僵硬疲憊的身心及緊繃的壓力,改善背部循環及身體線條,並選用澳洲植物提煉基底油及芳香精油,讓人沉澱在芳香之中,釋放平日累積的壓力。

 

   

每個按摩都從開穴開始

大範圍的疏通整個身體

接著把比較緊跟深層的穴道點開

這樣能讓後續按摩更深入也更放鬆唷

 

   

不得不說詩曼特的美容師都很厲害!

我本身是比較怕痛怕癢的人

我完全在這一天按摩當中非常的放鬆 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很多氣節都被按開的感覺

整個背部緊緊的感覺都不見了呢~

美容師人也很健談!意外發現他也是有孩子的人

難怪那麼懂我哪裡會酸痛呢~

 

  

精油按壓前 美容師也會左右背部施壓

如果柔軟度好的人一定會覺得這沒什麼

但我可能長期姿勢不太對 所以整個很卡

但這樣壓完整個伸展到很舒壓啊!

 

   

接著進入我最喜歡的精油油壓部分

我是精油人 基本上每天都會使用精油

詩嫚特的精油特別嚴選澳洲100%植物提煉芳香調理油,親膚性高、易吸收、無香精、無化學,具抗氧化成份。

他們家的精油品質真的很不錯唷

而且藉由美容師熟練的按壓手法 

活絡身體的淋巴!來達到很好的排毒效

可以提升免疫力 還能增加代謝

紓緩緊張、壓力及肌肉痠痛

真的是太舒服了!我一度睡著~

 

油壓結束後美容師還會奉上熱毛巾

敷在背跟腰上!讓剛剛按壓效果更提升!血液循環更好

   

   

整個療程的尾聲已按壓頭部收尾

我真的很喜歡按壓頭部這個部分!

平常自己有偏頭痛問題~所以也會去按壓

但專業的按起來就是不一樣~

按完整個神清氣爽了!原本來之前還有漲漲的感覺全沒了!

 

  

拋家棄子來場背部活絡經穴舒療   

真的是太舒服太紓壓了!

詩曼特很客製化的服務!完全就是我想要的

連香氛都選擇了我喜歡的 超幸福的

果然一陣子就是要來按一下!才能回家好好充滿愛的面對孩子啊(笑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體驗看看

只有親自來才會懂為何我那麼的喜歡

現在也有在做活動👍提升防癒舒療專案

皇家筋絡舒穴療癒  (全省19家  男女適用)

A.亮顏緊緻煥膚 全程約65分鐘 /NT$3200  體驗價1299

B.背部活絡經穴舒療   全程約60分鐘 /NT$3150  體驗價1299

🎁新客體驗禮獨家再贈「雙重玻尿酸補水精華」乙瓶(雙重玻尿酸補水精華15ml/NT1880,限新客,每人限贈一瓶)

⚠️A+B 同時購買使用  贈 足部芳香精油水療(含足部拋光) 20分鐘/NT$1000(DM顯示即可)

 

  

按完還有好好喝的紅豆紫米湯暖胃

料多實在!而且不會甜 好好喝!

喝完有種身體放鬆胃也暖起來的感覺!

相信我!很快我又會拋家棄子來的!

 

➡️提升防禦舒療方案新客預約療程:https://lihi1.com/51yM7 

➡️詩嫚特國際美容集團官網:http://www.smarter.com.tw/  

➡️詩嫚特國際美容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marterspa

- 北部 -

西華店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4號1樓

復北店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25號3樓

永和店  234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22號5樓

仁愛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51號1樓

- 中部 -

忠明店  403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61號

- 南部 -

東寧店  701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07號1樓

崇學店  701台南市東區德光里崇學路131號1樓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