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自己愛保養~所以對於女兒可口的洗沐用品也非常在乎!

很多人說嬰兒皮膚都好好喔(真羨慕她們那麼稚嫩膠原蛋白多多耶

可是就是因為她們皮膚稚嫩所以也特別敏感

再加上嬰兒皮膚如果沒有顧好很可能造成皮膚乾燥、紅癢⋯等

嚴重的話更可能變成異位性皮膚炎甚至誘發過敏因子

嬰兒的保養絕對是很重要的事~

每個環節可說是環環相扣啊!

所以說選擇一套好的適合的嬰兒洗沐用品真的很重要

嬰兒用品成分更是我最在意的✨


  

來自英國Kokoso baby有機嬰兒洗沐精品

主打有機品牌以及天然成分

有寶寶沐浴洗髮露、按摩油、蒟蒻球⋯等

多項嬰兒清潔保養用品


  

早在可口出生時購入月亮澡盆時我就留意到他們家品牌

前陣子剛好有機會收到可口的禮物 剛好讓我試看看

結果一用果然如同我愛月亮澡盆一般 整個愛上❤️


貼心小提醒👉

月亮澡盆專用架適合0-6個月的寶寶

月亮澡盆使用的時候旁邊一定要有大人唷!

如果寶寶力氣較大甚至開始會站就要小心避免澡盆發生頭重腳輕的情況~

若寶寶長大超過澡盆架承載時建議不要使用澡盆架!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kokoso baby家的彌月禮盒組

對於沐浴保養品我喜歡一個套組的去使用它

因為我覺得每家的產品都有不同的成分跟功能

一系列用下來會比較完整

所以孩子的清潔保養品

我基本上也是這樣去選擇跟使用

  

  


彌月禮盒組裡頭有三項產品

  • 洗髮沐浴露
  • 奇肌潤膚油
  • 魔芋QQ沐浴球

我知道有些媽咪喜歡單品項選擇不同品牌的產品

他們家也都有單賣

不過我後來比價發現一整組買下來比單買還要划算

而且這三款產品都讓我很滿意


  

每個保養步驟的起頭絕對是清潔

沒有好的清潔就不會有好的肌膚

有人說嬰兒的肌膚很好很嫩不需要保養吧✖️

就是因為很嫩很細我們才要好好保養

讓肌膚能夠維持穩定的狀態

減少皮膚乾燥紅癢的機會 才不會引誘過敏因子

皮膚的狀況穩定可是關係到過敏的!


   


kokoso baby洗髮沐浴露 是兩用的唷~

含有不流淚配方可以一瓶到底非常方便!

像是我習慣外出旅遊也是帶自己的沐浴用品~

這款跟洗面乳包裝很像 

很方便攜帶不用怕漏出來


 

kokoso baby洗髮沐浴露 含有69%有機成分

還有白色包裝原味可可口味

含有80%有機成分

兩種口味皆含有頂級有機子油、有機蘆薈

100%親膚

98%天然成分

它擠出來是白色乳狀 但感覺真的跟他說的一樣很天然

是比較偏液體的乳狀

而且我自己有先試洗過

洗完感覺是很柔很保濕不會乾澀

大概是因為他裡頭含有能保濕的有機椰子油以及能舒緩的有機蘆薈


 

我用kokoso baby洗髮沐浴露時都會使用一個厲害的法寶

那就是我照片中的魔芋QQ沐浴球

天然抗氧化的魔芋是非常細緻且不刺激性植物纖維

他們家的可是由100%的天然魔芋製成

魔芋就是我們俗稱的蒟蒻

藉由溫和觸感去除寶寶身上的污垢

更能有助於保護敏感的嬰兒肌膚以及平衡皮膚的pH值


 


使用前先泡一下澡盆中的水👉

乾燥時是硬硬的,使用前先泡一下澡盆中的水,就會變得很柔軟

再擠上五元印幣大小的洗髮沐浴露

就能輕鬆搓出綿密細緻的泡泡

因為可以重複使用 

不像是市售的拋棄紗布巾

所以我覺得更環保 ♻️

而且比起紗布巾也更萬用呢!

其實除了用在嬰兒的肌膚上

用在媽媽的臉上洗臉還有去角質的感覺(我超愛的


 


每次用魔芋QQ球 幫可口洗澡

都感覺她很像被按摩一樣 整個很享受

   

看看照片中可口頭髮上面綿密細緻的泡泡 讓人看了好療癒啊(誤

他們家的泡泡不會非常之多

可是都是很綿密的狀態

只要稍微清洗一下就乾淨溜溜

不會像之前我用過有些嬰兒沐浴乳用完身體還滑滑的

要沖很久才感覺沒有殘留


  

清潔過後最重要的就是保養這一環~

洗澡過後因為毛孔張開所以這時候擦保養的吸收更快效果也更好

以為我都是用乳液居多!每週會搭配1-2兩次嬰兒按摩油~

但是kokosa baby 奇肌潤膚油 是可以讓我每天想去使用的那一種耶!


   

打開之前可以看到她用封好封滿的包裝包住

會這麼緊密是因為這款太天然了!

接觸空氣他就會有融化的感覺(笑

 

kokoso baby奇肌潤膚油 是100%椰子油

我是第一次選擇椰子油在嬰兒用品上頭

原本擔心會不會很油膩或者味道不好

結果沒想到用起來的感覺是清爽的~而且椰子香氣搭配嬰兒味 也太好聞了吧(怎麼好像我爆料我很愛聞可口的味道

  

每次打開來都是呈現白色固體狀

但是大約等待10-15秒用手的溫度去摸它就會感覺融化一些

這時候就可以挖取在起來囉

可以看到我手指上質地很細緻的那種感覺!

  

量不用多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身體

我覺得很棒的是它不用一次擠一大堆乳液

而是設計成需要就去挖取一些

透過溫度來讓固體變油脂

椰子油非常天然 滋潤度也很高

皮膚比較容易乾燥、敏感泛紅

罐奇潤膚油都可以適用於全身

而且全家大小可以一起用呢~

像是懷孕的媽咪還可以拿來擦肚皮

我髮尾比較乾澀也可以拿來當護髮油

爸爸手常常有粗糙問題!也可以拿來護手

可樂則是喜歡當作護唇膏

非常萬用!


  

每次可口洗澡後幫她按摩的時候她都很開心

完全就是呈現一個非常享受的境界~

近期使用kokoso baby奇蹟潤膚油 

作為我們的按摩好夥伴(笑

用指腹的餘溫來慢慢推開潤膚

讓人好想吃的椰子香氣飄在空氣中

塗抹過程因為油的關係很滑順 不會拉扯到肌膚

更棒的是雖然稱作奇蹟油 卻不會有油膩黏黏的感覺

反倒是肌膚呈現水水的感覺

就連我這個做家事的粗糙手

也因著最近跟著可口一起使用都變得柔順起來了❤️


  

不得不說kokoso baby家的沐浴保養用品

就跟BabyGarden代理的月亮澡盆一樣

是非常讓媽媽們愛上的好物~

更重要的是他的成分很天然讓人覺得用在孩子身上也很放心

原本還很擔心這樣的東西真的適合可口嗎!?

我看我是多慮了!大概是成分的關係

讓可口平常容易泛紅乾燥的肌膚也變得穩定

自然的椰子香氣 嬰兒用大人用都好合適!

出門旅遊也只要攜帶kokoso baby的產品~

大人就也能一起用耶~

像是奇肌潤膚油其實也可以用來卸妝唷!

期待他們家出更多厲害的產品~我一定會再次買單❤️


 


[想知道kokoso baby的產品內容嗎!?]

BabyGarden官網:https://www.babygarden.com.tw/
BabyGarde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BGtaiwan/
BabyGarden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babygarden_tw/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Kokosobaby # Kokosobaby有機嬰兒洗沐精品 #彌月禮盒組
#奇肌潤膚油 #洗髮沐浴露 #魔芋QQ沐浴球 #天然有機
#phbalance #無香精 #新生兒適用 #敏感肌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