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孩子不愛喝果汁

就連大人我自己都好喜歡喝果汁

不過我們家是不買太多添加物的飲料給小朋友喝

除了喝水如果想喝些什麼就說是選擇果汁
而且果汁一定是要是成份單純、天然為主

如果去餐廳吃飯也都是點現打果汁給孩子喝




我們家兩隻即使可樂現在上小一了

零食也常常是很喜歡吃寶寶米餅

因為我一直覺得飲食習慣從小養成好重要

垃圾食物外面太多了!

隨時都可以吃!將來他們也一定會吃!

但是能夠天然、原型食物的飲食方式

如果不是從小養成!將來真的是很難以接受

如果有一天因為健康問題、因為身材問題想要飲食控管實在是太折磨

倘若從小習慣這樣的模式將來不會因為飲食而遇到痛苦問題

也許是這樣有時候孩子下課後接著才藝課時間比較趕我就會給他們吃外食

吃一吃可樂還會吵著跟我說要吃我煮的要帶便當!覺得外面吃來吃去很膩口味又重

我想這就是一個很好的飲食習慣養成

所以呢我給孩子選擇喝的東西也是這樣!

果汁要喝就要喝100%的果汁!




市面上100%果汁不少

但是專為孩子推出的幼兒果汁很少見

因為是要給小孩喝的果汁

所以我非常在意果汁中的成分天然與否

更不能添加奇怪的東西!

十全果醋 推出的「iOiO 一比呀呀 100%果汁」

是我給兩隻喝果汁的好選擇!




相信如果喜歡喝果醋的人對他們家的產品並不陌生

我自己就超喜歡喝他們家的果醋!

他們家果醋是以傳統糯米浸製純釀再加上天然的水果果汁!真的超好喝!

而且包裝非常好攜帶!是即食飲那種包裝

我們家冰箱裡隨時都有果醋、果汁庫存(笑



所以他們推出專屬於幼兒果汁系列「iOiO 一比呀呀 100%果汁」

我二話不說也是立刻搬回家喝

iOiO 一比呀呀 100%果汁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蘋果胡蘿蔔、綜合蔬果汁、綜合莓果汁



果汁裡頭滿滿的水果蔬菜精華!

iOiO 一比呀呀 100%果汁全產品有通過國際ISO22000、HACCP食品驗證

100%果汁!真正的0添加!

0香料 、0色素 、0塑化劑 、0添加糖 、0防腐劑 、0人工甘味劑 

也因為這樣我非常放心的給孩子喝!

而且他們家果汁喝起來是低甜的!

也就是說只有水果本身的甜!

可以說是我在市面上喝過最不甜的果汁

不只是給孩子喝我自己也覺得好好喝

我們家是全家大小一起喝!

比起喝市售手搖杯喝這個更健康



我很喜歡他們家果汁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它們的包裝很好攜帶之外也不用擔心被擠壓或者破掉的悲劇

市面上蠻多果汁都是紙盒吸管包裝

紙盒的果汁小朋友很容易施力點不對就整個噴灑出來

玻璃罐的果汁我更害怕!小孩沒拿好掉下來整個破掉!

iOiO 一比呀呀 100%果汁包裝非常輕巧好攜帶

小朋友飲用起來也非常方便!




iOiO 一比呀呀 100%果汁三種口味我覺得都很好喝!

孩子也都是非常喜歡!!

蘋果胡蘿蔔汁喝起來甜甜的!

不敢吃胡蘿蔔的人也敢喝!喝起來就像是蘋果汁~

綜合蔬果汁喝起來就是滿滿水果感的!喝起來比較偏柳橙一點的味道~

綜合莓果汁喝起來就是比較偏酸一點的果汁




有時候等待時間比較久(像是排隊)或者是孩子有點小肚子餓之類

我就會給孩子們喝一下iOiO 一比呀呀 100%果汁

不只是營養滿分更是讓孩子好開心都不會吵鬧

可口最喜歡喝的是綜合蔬果汁!

他覺得甜甜的好好喝!

這款也是我覺得最適合孩子的

因為裡頭有高達10種蔬菜加上10種水果

對於挑食的小寶貝真的是攝取營養的好幫手



可樂跟我一樣喜歡吃各種莓果類水果

喜歡吃酸酸的東西

所以我們母子最喜歡喝的絕對是綜合莓果汁了!

我個人覺得不愛酸的人也會很喜歡喝!

因為他不是很酸的那種!

可是滿滿的莓果香氣十足



平常塞車時也好適合喝他們家的果汁

讓孩子好開心不吵鬧!!

這樣的包裝也不用擔心孩子在車上弄的亂七八糟

不得不說iOiO 一比呀呀 100%果汁是我的育兒神隊友呢!!


十全果醋公司 iOiO新品\一比呀呀 100%果汁/

官網 ► https://www.ioiofood.com.tw/products?tag=10 iOiO FB ► https://www.facebook.com/ioiofood 

iOiO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ioiofood/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