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生活忙碌

許多人想要追求完美的體態

卻又沒有時間運動

也或者找出時間運動卻因為累而無法維持

完美體態很重要!

但是如果都沒有運動來訓練身體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因為比起體態更讓人懊惱的可能就是各種腰痠背痛的問題!

如果長期沒有運動的情況再加上長時間久坐、坐姿不正⋯等問題

就會開始覺得哪裡開始不舒服!

想要改善這一切的不適感

最根本的就是去訓練身上的核心肌群



自從生了兩隻以後

體態回不去不好說!

最讓我煩惱的就是常常腰很痛!

很多人產後都會去調骨改善

但調骨這件事也不是誰都可以去

像是我長期沒有運動且沒有訓練柔軟度的人是不能夠亂調骨的!

調骨反倒是會造成身上另外的傷害!

我身邊就有朋友因為調骨而骨盤突出去開刀

當時我也曾經預約調骨!很慶幸我遇到很厲害且不硬賺錢的師傅!

他堅持不幫我調骨並且推薦我能去做一些物理治療來去改善



為了改善腰和體態我尋尋覓覓訪間的物理治療所

位於台北大直的史塔克物理運動治療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路段189號5F-2(大直豐滙大樓)

◆ 入口處在大樓正後方,萬豪酒店正對面


是我這些日子以來尋覓到非常適合現代所有人的一個好地方

有著一對一的客製化服務

無論是健身的需求或者是想要和我一樣躺著訓練肌肉的人都可以來這邊試看看

許多運動員、模特兒因為長期過度使用身體

他們也會來這邊做物理治療放鬆

可以去他們家粉絲團看看心得




整個環境非常寬敞舒適

而且採光也很好!讓人來到這裡感到很放鬆




力美肌塑磁波是市面上非常著名的肌肉精雕課程

課程可以根據每個人需求客製化,我的話是針對臀部或者腹部

依照部位20-30分鐘

每週建議兩次,6-8次一個課程

我覺得非常厲害的就是這台機器能夠使人的肌肉收縮達到30000次以上


力美肌塑磁波是屬於物理治療

有多國認證!

像是台灣TFDA、美國FDA、歐盟CE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去使用




這邊比較強調的是肌肉能夠有力量健康

醫美部分則是外型線條美觀

不過我覺得一樣是可以改善體態的部分

透過用磁波做訓練

除了健康視覺也是好看的

放鬆改善、疼痛也可以改善

透過磁波訓練和放鬆模式

給予肌肉跟神經做刺激

可以快速的幫你喚醒肌肉來達到緊實、改善身體曲線和體態

讓身體有好的核心狀態

身體姿勢也比較不會歪斜

當然身體上的疼痛痠痛感也會降低



在史塔克物理運動治療所這邊也有很多運動員會來做物理治療

運動員容易受傷!

受傷手術後不舒服而會讓肌肉萎縮

可以使用高效率磁波方式幫助肌肉復健


不只是年輕人也有許多中老年人會過來施作

因為像是老人家如果能維持足夠肌肉量

能讓生活上可以維持的很好

肌力訓練更是可以預防受傷



我這次是選擇腹部以及臀部

因為不太運動的關係

臀部總覺得穿衣服沒有那麼好看

腹部則是產後媽媽都會懂!

不管怎麼減都很不像當初啊~


傳統的電磁機都是貼片

貼貼片要脫衣

而且貼片會有強度不適感(刺激感或者痛)

力美肌塑磁波是採用隔空磁波高強度刺激

輕鬆躺著訓練增肌

磁波像是能量場屬於無痛無創

連我打針都受不了的人也很可以接受

過程僅有運動痠痛感




30分鐘肌肉收縮三萬次

比自主訓練效率更高

高強度高安全高效率

探頭有大小探頭

可以做到很深的部位!提高治療效果!

不用擔心範圍廣 可以小細節也可以顧到


Ps.小禁忌 

心臟節律器 (金屬)、月事期間 不建議使用





整個課程雖然不久但是就可以感受到

全程無創、非侵入、無須脫衣

這一點對害怕動刀更害怕痛的我超適合

療程結束後,猶如做完多次仰臥起坐或重訓的痠痛感

躺著就可以練肌肉

不再像是以前要去健身房鍛鍊才能達成

輕輕鬆鬆讓身材變緊實、身體的線條感更明顯

更是讓身上有著健康的體態!





史塔克物理運動治療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路段189號5F-2(大直豐滙大樓)

◆ 入口處在大樓正後方,萬豪酒店正對面

捷運文湖線 - 劍南路站(2號出口)




史塔克運動物理治療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PhysicalTherapyClinic 


力美肌塑磁波【預約Line 網址】: https://reurl.cc/5p05x6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