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年底都會想要更換新的髮型

但因為一直很喜歡留長髮!

所以對我來說更換新髮型最有感的就是換髮色

以前我蠻習慣年底的時候預約一間髮廊去做改造

但因為現在有了兩個孩子

小的又還沒有上學

去髮廊也不是像以前隨心所欲




我一直很喜歡霧面色的髮色

但是在髮廊霧面色髮色大多數是需要漂髮

本身頭髮比較細軟容易毛躁的我是不太適合漂髮的

而且不管是哪一個設計師摸到我的頭髮都會拒絕幫我漂髮!說會讓我髮質爆掉

所以霧面色一直是我心中的遺憾!很想要試看看!

就在我失望之際我遇見了舒妃!!

他們家有一個型色家系列!

全部都是霧感染髮膏

剛好我近期被孩子活動排得滿滿也沒有空檔帶孩子上髮廊

而且不用髮廊高昂的染髮費用更不用漂髮

立刻在家裡試看看!是不是真的能靠自己就染出自己心目中的那個霧面髮色





「頭髮的魅力,來自於健康的頭皮/髮絲。」 

台灣在地品牌SOFEI舒妃創立於1981年

至今已超過50年的老字號品牌

致力深耕於髮品上

也因此有著深厚的技術研發能力,更擁有專業的工廠

一條龍服務從研發到代工

也因為這樣品質上更有把關也更讓人安心去使用!



舒妃型色家 霧感護髮染髮霜總共有11色

霧感精靈藍、霧感就是藍、霧感奶茶棕、霧感斜陽暖橘、霧感心動紅、霧感鉛筆黑灰、霧感星空紫、霧感草本綠、霧感亞麻棕、霧感玫瑰紅、霧感抹茶綠



不管是喜歡什麼樣的霧感髮色都能被滿足!

我自己喜歡比較自然一點的霧感色

就是有那種天生好像就是這種髮色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的是「奶茶棕」




霧感護髮染髮霜不含化學成分PPD

能夠降低肌膚的刺激也不用擔心染髮造成的負擔

特別添加有機歐前胡葉

天然有機植萃精華添加讓染髮過程中也能補充頭髮水分、滋潤髮質就像是染髮同時護髮一樣!

更是能夠增添髮色光澤質感

染髮霜裡頭還有螺旋藻能夠抗老化
,很特別的是還有咖啡因!

咖啡因可以強韌髮絲、韌活滋養

也因為有這三天然的植萃添加

能夠讓理想的霧面髮色不只是輕鬆達成更是擁有好髮質



舒妃非常的貼心!

居家染髮不用另外準備東西

購入一盒裡頭就幫你都配套好好的

非常方便超適合我這種懶人

打開霧感護髮染髮霜包裝後會看到裡面含有


(1劑)護髮染髮霜50ml x1 、(2劑)護髮中和乳50ml x1

染髮專用梳 x 1支、染髮手套 x 1雙、染髮專用披肩 x 1件




染髮前讓大家看看我原本髮色的樣子

以及我布丁頭大概的情況

也因為有些日子沒整理會發現我的髮尾跟髮中段的髮色有些許的不同



在開始染髮之前

建議先做肌膚測試比較安全唷!

如果沒有不適就可以開始進行染髮

我自己是會塗一層乳液在髮際線耳朵跟脖子

比較容易接觸到染髮膏的地方

如果家裡有凡士林的話可以用凡士林更給力

塗抹完後就可以穿戴好盒內附贈的手套以及披肩


 Ps.記得穿一件比較不心疼的衣服唷!

因為染髮多多少少還是有可能不小心噴到會洗不掉!



舒妃霧感護髮染髮霜使用起來非常簡單方便

將(1劑)和(2劑)全部擠到染碗

1劑和2劑的比例是1:1!只要以著1:1去做調整就可以了!

接著在充分攪拌使兩劑能夠混合均勻

融合後的染劑要在30分鐘內使用完

這樣比較不會讓顏色跑掉喔!

我自己的髮長比較長!所以我是使用兩盒唷!



染髮霜質地是濃稠乳狀感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以往我接觸到的染髮劑

都會有一種刺鼻難聞的味道

但是舒妃的是淡淡的花果清香

聞起來是香甜不刺激!很舒服的感覺




調和好的染劑

從頭髮髮尾開始上色

用左右兩側分層分區的方式!

從下層染到上層,髮尾染到頭頂

一束束仔細塗抹均勻在乾髮上

頭頂溫度較高!建議後染顏色較均勻~

因每個人頭髮厚度不同,

如果頭髮較厚!

不分層的話容易會有內外不均



他們家的染髮劑能夠好好的附著在頭髮上

不會在染髮過程中有滴落的狀況

而且塗抹的非常滑順輕鬆

一開始我是先用梳子塗抹

等到整頭塗抹完成後

我再使用手類似洗頭髮的概念讓染髮劑更均勻上色



現在因為天氣比較冷再加上我又是細軟髮

所以整頭塗抹過後我在包上保鮮膜

讓染髮劑能夠有更好的上色效果

整個等待過程大約抓40-50分鐘

洗髮前記得要看一下髮根的狀態再去沖水

如果還不夠可以自行在延長10分鐘等待時間唷!

等待染髮上色完成後

就是去沖水囉!




換上新髮色整個人都變得氣色更好更亮

而且髮質也變得比較有光澤很喜歡

這個髮色就像天生一樣!很混血兒感(笑




這次染髮的成果比我預期的還要更好

覺得霧面色能夠沒有沒有經過漂髮的方式

還霧的如此有質感真的很厲害!

而且我很容易打結毛躁的髮質

他們家染髮過後的髮質非常有光澤

舒妃不只是染髮也幫我護髮了一樣

冷色系髮色在冬天真的非常適合!非常有質感

SOFEI 舒妃型色家霧感染髮霜上色效果真的很好

過程也沒有刺鼻味跟不適感

就是一個讓人在家裡非常輕鬆享受就能夠換新髮色的好幫手!

以前我以為要去髮廊才能染出理想的顏色

沒想到現在在家裡也可以!

非常滿意這次的居家染髮經驗💗




也想要試試看他們家的染髮嗎?

這裡購買:https://reurl.cc/kq9Z4x

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 「 RB30」,可以折30元哦!


想了解更多關於 舒妃SOFEI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feibeauty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