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趁著空檔期間來到了位於林口龜山的喬登眼睛行

喬登眼鏡來頭不小!是在地20年以上的老店!

會來到這邊也是朋友跟我推薦的!

他跟我說他去了很多家配眼鏡最終還是會回到這邊

這讓我不經好奇不過是個眼鏡行就有這麼神奇?

所以這一次我決定實際走訪來看看能不能找到我命定的眼鏡

 

 

  

 

喬登眼鏡的驗光師(生)通過國家考試合格的

而且政府核准專業驗光所並且有配合附近周邊醫院長庚!

服務人員都非常的專業親切!而且可以很直接的提供適合顧客的眼鏡款式!

在這邊讓我感受到最特別的是驗光過程真的跟坊間眼鏡行很不一樣!

除了有全自動電腦驗光機外,還有HOYA3D全方位配鏡定位儀,驗光後進行對焦定位作業!讓眼睛能夠最符合自己本身所需求的!

 

 

  

 

喬登眼鏡龜山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8-9

電話: (03)318-1138

營業時間:每週一到日11:00~21:00

喬登眼鏡FB粉專 喬登眼鏡

 

  

周邊是星巴克和中華電信

可搭乘機場捷運到林口醫院站步行約10分鐘

 

   

 

喬登眼鏡依照國家防疫規定,進門需採實聯制登記並且使用酒精手部清潔及量測體溫。

更讓人安心的是這邊的所有門市人員皆以施打疫苗!

 

 

 

 

 

喬登眼鏡龜山店跟林口店都是同一個老闆娘開的

喬登在在地非常有名!

有名的原因不外乎他們家眼鏡配的很好!

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他們把每一個顧客當作自己的朋友用心、真誠

 

   

  

 

喬登眼鏡環境非常的簡約新穎

雖然是傳統的眼鏡行卻可以發現他們小細節大不同

木質調的擺設空間給人一種溫馨感

雖然配戴著口罩卻可以隱約聞到很舒服的味道

在吧台區塊有放置精油機!

能夠淨化消毒環境

更特別的是眼鏡行居然還有像是咖啡廳一般的吧台設備呢!

 

 

   

  

  

  

  

  

  

 

來這邊只要告訴店員你想要的需求就可以了!

他們家的驗光師(生)都非常專業

很快又精準的可以幫顧客找到適合的眼鏡

實際走訪就會發現他們家的眼鏡跟外面很不一樣

每一款都是老闆娘親自挑選的款式

除了一般眼鏡、老花眼鏡、太陽眼鏡、隱形眼鏡⋯等這邊都有

現場從平價到品牌眼鏡都有

 

   

  

 

超有質感的精品品牌眼鏡以及喜歡跟明星同款的眼鏡

這邊的選擇真的非常多!沒辦法全部拍出來

所以真的要來實地走訪!!

 

 

   

   

像這次我前來他們家剛好還有做活動!

兩副眼鏡$3000元非常划算

他們家不定時活動都可以在他們家粉絲團看到

 

 

 

  

 

最厲害的一點,他們家是老花散光隱形眼鏡的驗配認證店!

這完全就看出他們的驗光師(生)和設備真的非常厲害

 

  

 

來到喬登配眼鏡

配眼鏡的需求說明驗光挑框定位選鏡片磨鏡領取眼鏡

 

  

 

喬登眼鏡的的設備都非常完善

10年前就引進HOYA3D全方位配鏡定位儀,可以說是台灣眼鏡行的先驅!

 

 

 

   

 

 

[全自動的電腦自動驗光機]

透過電腦自動驗光機精準測量眼睛的近視、散光、遠視之度數

 

   

  

HOYA3D全方位配鏡定位儀]

挑完眼鏡一定要讓眼鏡定位!這樣配戴才會舒服!

透過儀器定位的程式,去量測配鏡者戴上鏡框的契合度


再微調更精準的瞳距、眼位、鏡面彎度和鏡架傾斜

藉由數據比對,可得到鏡片所需的資訊、減少誤差並增加眼鏡配戴的舒適度

 

 

  

 

不得不說喬登他們家服務環境都非常好

店員專業有問必答而且不會像坊間很多眼鏡行給你那種推銷壓力

而是真的很專業的幫你解決問題並且推薦適合的款式

我自己看了好多款式!最後還是選擇了店員第一個推薦的款式!

可見他們真的很了解每個客人適合的呢~

如果大家也在找尋適合自己的眼鏡行真的要來威登實際走訪一趟!

相信你也可以跟我找到屬於自己命定款式的眼鏡~

 

   

喬登眼鏡龜山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8-9

電話: (03)318-1138

營業時間:每週一到日11:00~21:00

喬登眼鏡FB粉專 喬登眼鏡

可搭乘機場捷運到林口醫院站步行約10分鐘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