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好久我毛躁的長髮

以往我一個半月就要上護髮一次

無奈何剛好要去護髮時間碰上了疫情

就這樣上一次上沙龍已經是過年左右了吧!

這一次我跟孩子的頭髮都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就在網路上找了一間評價很不錯的髮廊去試試



  


Acci美髮美容造型中心

☎️03-4571039

Line:https://lin.ee/altujrP

📍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路202


   

  

  

  

  

  

 

位在桃園中壢平鎮區的Acci美髮美容造型中心,是中壢難得看到的一站式髮廊,來到這邊可以享受剪染燙洗護、美甲美睫,因為能夠來一趟就完成許多女人們在乎的事情,深受周邊的媽媽喜愛,畢竟媽媽實在是很難有自己的放風時間,當然因為這邊的店員大多數也身為父母,所以很常可以看到媽媽帶著孩子來美容,員工陪玩的那種溫馨場景!


   

 

 

這一次我帶著可樂一同陪我前往

不只是讓我滿意到不行就連可樂也說下次還要來這邊剪頭髮!

設計師對孩子超有一套!而且還會詢問孩子的想法!

可樂今天想要一個閃電設計師哥哥就幫他生出來了呢~


   


 

美髮最重要的就是事前仔細的溝通!

以免改造後的造型不如預期或者不喜歡

Acci美髮美容造型中心的造型師都非常的專業

能夠很直接的選出適合自己的髮色造型

我不是太有髮型上的想法

這一次主要是想要解決頭髮之前燙壞毛躁的問題還有布丁頭

設計師剪髮時來回檢查和多次的溝通

將我頭髮最受損的地方仔細的修剪點

修剪掉過多的毛燥和受損頭髮

整個讓我煥然一新

我髮量並不多可是是細軟髮!只要髮質受損或者打結就會很明顯很毛躁

這一次設計師選擇了最適合我的長度

讓我覺得頭髮更輕盈而且也不打結了



   

  

  

  

 


染髮前做頭皮保護隔離

防止頭皮不適感

在上頭皮隔離時也很仔細的分好每個區塊並且細心的確定頭皮有均勻塗抹到

耳朵也會貼心將你罩上保護!避免耳朵沾染到染髮之前如果有明顯布丁也會先做褪色處理

好讓染髮的顏色能夠更一致且不受髮色不同而影響

染髮過程中非常仔細且溫柔

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這裏最讓我驚艷的就是他們家洗頭的過程還能夠享受按摩

從以前到現在去了那麼多髮廊

第一次遇到洗頭椅就是按摩椅

上髮廊讓我最享受的就是洗頭

每次洗頭整個頭都很輕盈很放鬆

沒想到這裡居然還能邊按摩

這陣子都在家裡一打二又因為疫情不能亂跑真的很緊繃

今天洗髮過程真的讓我放鬆享受到不行

頭部跟身體都完完全全的釋放壓力

真的一度舒服到要睡著了呢


   

 

 

每次染髮我也一定會做護髮

畢竟染髮對頭髮本身也是一種傷害

先用護髮打底 

補充染髮後流失的彈性光澤並且增加柔順度

整個護髮上完後再加熱讓護髮歲可以更深層的進入頭髮



   

  


 

最後當然一定都會有吹整造型囉!

居然他們家使用的是超火紅的Dyson吹風機耶

吹起來真的很快頭髮也很柔順

設計師還幫我稍微夾捲幫我做個美美的造型

整個過程設計師都親力親為

針對有疑惑的地方也細心跟我解釋

讓我很安心的改造髮型


   


   


冷色調灰綠色系,自然清新、光澤感讓髮質更好更加分

而且褪色後也不會變成很黃很台那種

第一次嘗試綠色為主很有質感的髮色

低調中又帶有些許咖啡色感

讓髮色整個迷人不單調

再加上肩下長髮的長度

很修飾臉型和膚色

更讓人有種回到大學時的錯覺(笑

改變髮色髮型真的是立刻讓人換了一個人


   

 

 

今天來到Acci美髮美容造型中心

真的覺得他們員工都非常親切專業

而且洗頭按摩椅真的讓我太驚艷了

會讓我每次洗頭都想要來這邊

真的是太舒服了又超值

花洗頭的錢就可以洗頭又按摩

這裡不只是價格實惠設計師又很細心!

每個步驟都很仔細!

最近疫情真的悶壞了!

可以的話一起換個髮型轉變心情吧~

除了美髮這邊也可以一起美甲美睫喔!

我等不及下次要再來這邊一條龍了!



  


Acci美髮美容造型中心

☎️03-4571039

Line:https://lin.ee/altujrP

📍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路202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