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感源自於生活

畫畫並不是用教的而已!

加深加廣的構思能力,加強認知能力與色彩運用

尊重孩子、激發思考、團隊合作、引導創作

也許畫出來的和別人不太一樣卻是他們最獨特的創作

畢卡索曾說:他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像孩子一樣畫畫

坊間太多畫畫課程都是讓孩子依樣畫葫蘆

我想給孩子的是不侷限的框架

也因此在兒童畫畫課程這一塊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找尋課程

疫情期間雖然沒有參加實體課程但也意外讓我找到了一家符合我理念的兒童畫畫教室

那就是Art Prince美學王子兒童藝術 

 

  

 

Art Prince美學王子兒童藝術 

 

電話:03-656-5235

手機:0983-861-210

竹北縣政旗艦店: 新竹縣竹北市惟街86

粉絲頁官方網站

 

  

 

美學王子在新竹地區已經有十年了!

有三間分別在新竹縣的竹北館、新竹市東區的關埔館與北區的三民綠園館!

而且他們還有一間幼稚園在新豐(評價很好欸

這一次我帶孩子來參觀的是離我們比較方便的竹北旗艦館

 

   

  

 

不得不說他們家防疫政策真的非常落實

因為我這次是來參觀的所以需要做快篩證明(超商購買快篩)

廠商也都要有快篩證明藝術中心管控很嚴格

他們的老師基本上都有施打疫苗

不管有沒有施打疫苗每週都有自主做快篩

在門外都可以先看到他們老師施打跟快篩的證明照片

 

   

 

一進家門的測量體溫很消毒是一定要的!

 

 

   

 

也可以看到他們即便是開著冷氣也有開一扇窗讓整個環境是通風的狀況!

不管是公共空間或者是教室都有!

當然空間也都有配置空氣清靜機加強環境清潔

 

  

  

 

我第一次來就可以強烈感受到他們家的美感

室內裝潢很用心漂亮

以木頭為主搭配暖色調的空間裝潢

當然畫畫教室都一定會擺上的一些畫畫作品

我覺得他們挑選的擺設的作品跟坊間兒童教室也很不一樣呢!

就是一個很有質感的感覺

 

   

 

公共空間還擺設了沙發讓孩子跟家長上課前後可以休息

最棒的是這邊有一個閱讀區

跟一般教室喜歡放玩具是不太一樣的耶

而且我看了一下書都真的是很精心挑選的

 

  

 

美學王子課程是一連串有系統、結合生活,帶領小朋友思考、欣賞的美學課程

光是從環境就可以看出他們的不一樣!

 

  

 

今天我們只是先參觀環境沒有上課

但是卻可以明顯感受到這邊老師對孩子的親切感

沒想到兩隻都可以很卸下心房的跟老師交流

好像老師跟他們很熟了一樣(笑

 

[以下是我參觀過程剛好碰到老師們的消毒時間!老師們真的超認真使用漂白水拖地、酒精擦拭整個環境]

   

  

  

  

  

  

  

    

 

剛好我來參觀的時間是他們打掃消毒的時候

真的覺得來參觀才知道真的有這樣做欸!

真的消毒非常的徹底!

一天四堂課!課堂中間都會徹底的消毒清潔

不管是教室空間、公共空間甚至是孩子使用的畫具椅子他們都有做消毒!

也因為看到他們這樣的消毒我真的覺得可以很安心給可樂來畫畫~

完全直接列入我想帶可樂上畫畫課程的清單了!

 

   

  

 

上課空間也完全是為了孩子設計

安全舒適可以很自在的享受藝術洗滌

而且發現他們對教室的小細節也很在乎

門上還有防夾防撞的保護

教室中的加大的洗手台

上課後清洗很方便!不用跑來跑去

冬天還有熱水唷

 

  

 

光從環境跟消毒就可以看見美學王子對於孩子的用心和照顧

美學王子的課程以STEAM教學法切入藝術課程

跟坊間的兒童繪畫課程很不一樣

如果對兒童畫畫課程美學課程有興趣真的可以實際走訪一次來參觀

就能感受到我這一次對他們教室對於美的堅持與用心!

已經開始期待之後帶孩子來這邊上課的模樣了

 

 

  

 

Art Prince美學王子兒童藝術 

電話:(03)656-5325轉8
竹北縣政旗艦店:新竹縣竹北市惟街86號

電話:(03)656–5325轉6
新竹東區關埔店:新竹市東區龍山東路268號

電話:(03)656-5325轉5
新竹北區三民綠園館:新竹市北區三民路176號

粉絲頁官方網站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