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覺得私密肌保養離我很遠

完全覺得這應該只是商人的噱頭吧

沒想到生完兩胎後突然覺得嗯我真的需要保養一下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總覺得隨著年齡增長,加上產後好像有點膠原流失

其實跟臉部一樣!因生產荷爾蒙流失等因素

妹妹會有失去彈性、老化、鬆弛的現象

而且比較奇怪的是可能懷孕體質改變了吧

我變得只要長時間使用護墊衛生棉就會很不舒服悶癢之類的

甚至覺得是不是要衝去醫院看診一下的地步了!

也因此我才意識到私密肌膚清潔保養是很重要的一環!能夠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讓這一切改變!
 

 

  

 

原本以為可能是自己的問題吧!

但發現其實身邊不少女性朋友也時常會有妹妹不舒服的困擾~

只要沒有好好做好管理

讓妹妹肌膚過於乾燥,或是使用不對的清潔

甚至是習慣性憋尿、作息不正常導致賀爾蒙失調等都會影響妹妹的!!

最基本的改善除了盡量少穿包覆性高、較緊身的褲子之外

清潔保養品更是重要的選擇

不是用一般的沐浴露或肥皂清潔乾淨就可以!過度的清潔反而也是不行的!

女性私密處的酸鹼值介於PH 3.54.5 之間

正常情況下呈現弱酸性,而我們一般使用的沐浴露或肥皂都是鹼性的

因此在清潔上選擇弱酸性的私密肌膚專用清潔產品來清洗是最合適不過的!

 

 

  

 

諾米麗nomiri是我這幾個月來使用過後非常喜歡的!

很貼心的私密肌膚保養組合!

私密淨潤沐浴露搭配私密防禦潤澤噴霧

保養清潔通通搞定!

產品成分是天然植萃配方添加Alposol天然擬蛋白酶酵素

可以淨味、抑菌,更能溫和淨潤較為敏感脆弱的妹妹肌膚並預防及舒緩妹妹不適

不含防腐劑、重金屬及其他添加物有通過檢驗認證~可以安心使用

 

  

 

首先是~酵妹妹私密淨潤沐浴露~是凝露狀的沐浴露

只要加一點點水就可以輕鬆搓出綿密的泡泡

而且是讓人覺得非常舒服很柔軟的感覺!

帶有一點淡淡的草本香氣而不是那種人工香料感

清洗後會覺得很滑順,重點是不會有緊緊的乾澀感

尤其是夏天我覺得更需要!洗完真的有很清爽的感覺

每個月女生總有不方便的時候

這種時候因為衛生棉長期被悶著,真的很不舒服,更是要使用!!

 

 

  

 

接下來是~酵妹妹防禦潤澤噴霧

有看到葉子上面的水霧狀嗎!這分子真的小~

當然清潔做好!保養也不可少~

每次洗完澡我也都會使用

採用天然植物性萃取酵素,讓妹妹能夠達到清爽,還能減少異味

更棒的是~每次使用衛生棉更換後,噴一下就不會很悶!

也不會有很騷癢、不舒服的感覺反而覺得很清爽!!

噴霧狀的設計也不用擔心太黏膩

而且噴頭設計可以倒噴,非常方便,躺著坐著站著噴都可以!

我自己也都會習慣在包包裡頭放一瓶!

上完廁所噴一下會更安心舒適~

 

 

 

除了一般100ml的正貨還很貼心的有外出用的隨身組

所以就算日常出門噴霧也很方便攜帶!

如果旅行的話,沐浴露小小罐的,當然也要帶去

 

  



相信許多女性對於妹妹都有一些困擾問題

尤其是產後媽媽,真的常常會覺得肌膚怎麼跟以前好像不一樣了

真的真心建議!跟臉部保養一樣!妹妹也一定要保養!

當然除了保養,清潔更是最重要的基底

清潔保養需要時間!有認真絕對不會失望~

如果妳也在找妹妹清潔保養品一定要試試諾米麗

我覺得妳也會跟我一樣喜歡唷

現在使用Ruby的專屬優惠碼:ruby150,結帳可以折$150哦~

 

 

諾米麗nomiri官方網站:https://lihi1.cc/DZyZ6

諾米麗nomiri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8%AB%BE%E7%B1%B3%E9%BA%97-nomiri-346444056465025/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