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本身非常的愛睡覺

對於我們家兩隻孩子不愛睡覺這件事感到非常頭痛啊!

老實說睡眠時間充裕真的影響很多!

像是最基本的身高、學習力⋯等都跟睡眠時間息息相關

媽咪我雖然沒有高人一等的學歷但我有高人一等的身高!

真的能有這樣的身高多虧於小時候愛睡覺(笑



  


長輩常說一眠大一寸!這句話可不是空穴而來

連兒科醫生都會建議孩子們每天需要有足夠的睡眠時間

為了解決我們家孩子不愛睡覺的困擾

還有睡覺真的睡太短了啦!

常常一天睡七個小時而已是成人嗎??

我只好上網搜尋讓孩子一夜好眠的方法

沒想到這就讓我找到了重力被!

居然被子就可以讓孩子睡好睡滿?

媽咪我當然立刻買回來試試


  


顧眠學齡毯(重力毯)

⭐️舒適負重:物理重力舒壓,幫助神經系統放鬆

⭐️彈性使用:獨創分區配重,符合個人睡眠習慣

⭐️親膚觸感:獨家七層設計,觸感柔軟無異物感

⭐️透氣乾爽:竹纖維透氣性極佳,睡久也不悶熱

⭐️清潔便利:可拆式毯套,利於日常清洗與收納


 

 

尤其看到第一點物理舒壓我就覺得一定要買回家給孩子試試

老實說有了二寶出生真的沒辦法對大寶像以前一樣盡心盡力的付出

可樂又恰巧是心思細膩的處女座

常常在二寶睡覺的時候他都會來跟媽咪我撒嬌

或者有時候會看到他故意吸引我注意力

雖然手足讓他有伴很快樂

但難免也會感受到他當哥哥後一些無形的壓力

不是只有大人有壓力!

孩子的成長過程中難免也會遇到!

所以能讓他們有東西舒壓是很好的~


   

 


其實在職能治療上也會看到許多職能治療師建議像是一些自閉症、亞斯、過動、憂鬱、妥瑞⋯等人!可以使用這樣的物理治療毯!

這樣的學齡毯能夠讓他們釋放日常生活中的壓力也能達到安撫的效果

因此對於每個人來說!其實都是很適用的!因為我們生活中總是會面對各種挑戰和壓力


 

  

  

  

  

 

這一條學齡毯重量2.5公斤!

收到包裹的時候還真的覺得頗有重量

⭐️小叮嚀3歲以下的孩子不建議使用

學齡毯一面是涼感竹纖維另一面則是讓人喜愛又療癒豆毯套

滑順親膚的設計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冬天夏天蓋都可以耶

學齡毯的尺寸是104*152公分

可樂身高107公分感覺用到很大都沒有問題

學齡毯有通過SGS的檢測以及國家標準 CNS 15290 L1036 紡織品安全規範的檢測條件進行測試!有害物質零檢出!

給孩子用的棉被品質好放心!

清洗毯子的方式很簡單!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機清洗!

在太陽底下陰曬或者低溫烘乾都可以~


 

  

  

  



收到的時候他是內被(2.5公斤)以及外被套分開

清洗完畢後!只要將拉鍊拉開反過來和內被的邊邊角角對其將線綁入再翻過來就可以使用了

非常簡單!一個人也可以獨立操作



   

 


因為毯子有一點重量!所以官網上面說孩子們使用上可能會需要7-15天的適應時間!

但也許是我們家孩子平常習慣抱抱睡

沒想到有了學齡毯媽咪只要睡前給他一個吻

他就可以自己蓋著學齡毯在我旁邊入睡

學齡毯採用深層觸壓結構!透過毯子在身上全面的包覆,讓人有被擁抱的感覺!

進而達到安定放鬆感~


  


平常我們都是一起在主臥室睡覺

雖然孩子有自己的小床

可是半夜總是沒多久滾到我們的床上

而且還很喜歡睡腳邊的位子

把孩子移回去還會沒多久跑回來

總覺得孩子沒能好好的熟睡

父母也一直被中斷睡眠

不過自從有了學齡毯!

很神奇的可樂可以自己好好睡還可以好好的睡在自己的位子上

就連最近想說明年要國小開始要學習分房睡

可樂因為有著學齡毯也願意自己一個人去他的房間睡兩天讓爸媽能夠有個週末


 

 

很棒的是沒想到學齡毯還有一個好處!

居然讓孩子不會踢被子

他們兩隻用都是被子蓋好好的到天亮



  


可樂這一陣子真的很喜歡學齡毯

原本的被子都被他完全捨棄了(笑

我也問他到底喜歡學齡毯什麼啊?

他跟我說很舒服!而且好像媽咪抱著我睡覺耶

原來這就是他那麼喜歡學齡毯的原因啊!

能夠找到一個讓孩子好好睡覺又能放鬆的東西真的太難能可貴!

有了學齡毯可樂終於可以拉長他的睡眠每次都睡11-12小時!

而不是7-8小時就跳起來跟我說媽咪起床了來去玩!


  

《顧眠 Gütnap 好生活》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colbybella
※限時優惠~即日起至2021年8月底止,在蝦皮下單時備註留言「lovesweety02」,即可額外獲得神秘小禮物唷!

官網:https://gutnap.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utnapforbetterliving/


貼心小分享❤️

覺得他們家很棒很貼心的還有提供 7 天試用鑑賞期!一般市面上寢具拆封即不能退貨!可是Gütnap 團隊是真心希望能夠讓需要改善睡眠的人可以真正的被改善!因此只要無髒污、無人為損壞、未下水、未經清洗而褪色的情況下,可申請退貨(詳細規則請見官網)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