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二寶媽又愛亂買育兒物的我

這些年真的買了不少育兒物!

當然有些東西真的很不切實際(遮臉

但我不得不說防踢被真的是不管大寶二寶我都很愛的一個育兒單品❤️

夏天冷氣房也不用怕踢被著涼!

冬天寒流也可以讓身體最重要的肚子好好的保暖



  


防踢被可以說是絕對不會後悔且非常實用的育兒用品!

兩胎我都有用!而且從嫩嬰用到現在一個四歲一個兩歲都還是有每天使用!

尤其可口有四肢異位性皮膚冷氣要開涼但又氣管過敏需要好好保暖

因此防踢被真的完全是她每天睡覺的必需品!

冬天的時候兩隻在家也是會穿防踢被!

這樣就不用怕他們一起起床

冷熱溫差著涼的~


   

 


怎麼睡都不用擔心孩子踢被子!

小朋友其實很怕熱!但也很怕他們會有著涼問題~

因此六層紗的寢具就非常適合他們!

非常透氣又可以兼顧保暖

完全不用擔心他們睡覺會睡到滿身大汗



   

 


防踢被從貴的日系品牌到價格實惠的台灣品牌我都有!

從以前到現在前前後後買了八件防踢被

讓我覺得CP值最高的就是北投之家了!

北投之家六層紗防踢背心 不用專櫃的兩張小朋友價格!就可以買到一樣好品質的商品

北投之家六層紗防踢背心使用透氣舒適的優質純棉六層紗布

冬保暖、夏透氣!一年四季可穿~

六層紗布越洗越柔軟真的好喜歡

材質非常的細軟透氣!不會刺刺的

可口皮膚很敏感!穿在身上長期接觸的東西如果不適合馬上就是長疹了!

北投之家的真的材質好又透氣!完全沒有上述問題~

而且非常快乾喔!每次洗完每幾個小時晚上睡覺又可以繼續用了❤️


   

 


圖案選擇也很多種!

我幫他們選擇的是充滿童趣的雲朵造型

不只睡衣穿兄妹裝!防踢被也要(笑

北投之家六層紗防踢背心採雙面緹花設計!兩面都可以穿喔~

買一件防踢被有兩種造型CP值很高呢

更重要的是幾張小朋友就可以買到的價格


   

  

 


北投之家六層紗防踢背心 在肩部及側邊都有開扣設計

穿脫非常的方便!活動也非常自如!

而且孩子成長也不用擔心!

真的是可以從新生兒穿到很大呢~



 


 

自從買了北投之家六層紗防踢背心之後

就覺得當年懷可樂的時候我幹嘛從日本搬回貴桑桑的防踢背心啊!

結果現在兩隻最愛最常穿的就是北投之家六層紗防踢背心啊!

大概是台灣品牌更符合台灣的天氣!更加的透氣適合孩子~



北投之家官網連結:https://bmai.cc/3ktgrk


速食這一家專屬優惠碼

享額外88折

使用期限至:2022/06/30

輸入:LOVESWEETY02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