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牌哺乳內衣「MOOIMOM沐伊孕哺

認識他們完全是因為參加了華山婦幼展~

親自摸到那個內衣的觸感真是太舒服了!!


  

以前我懷孕的時候總覺得孕哺內衣只是個噱頭吧?

懷孕後穿著有鋼圈是腫脹不舒適的

所以那時候我就替換了知名U牌的無鋼圈內衣

也打算當作自己產後哺乳的內衣

殊不知產後哺乳才知道哺乳內衣真的很重要~

必須要可以快速掏出來給孩子喝之外

掀蓋式的哺乳內衣也不會在哺乳過程讓人覺得內衣的拉扯壓迫


  

我這一陣子穿著的是高彈力無痕孕哺乳胸罩

不得不說他們覺得哺乳內衣真的很透氣耶

今年夏天整個悶熱!再加上哺乳體溫總是很高很容易大爆汗~

穿著他們家的哺乳內衣都不會有悶熱感

也不會有那種夏天穿內衣太久熱到流汗長疹的問題!

所以透氣度這一點我是非常的滿意~


 


好喜歡他們家夾鏈袋的包裝!

可以重複使用!很環保👍


    

孕哺內衣因為長時間穿著!柔軟材質也很重要!

很多人睡覺通常都說不要穿內衣

可是哺乳期真的很難耶!有時候會不小心溢奶而且使用溢奶墊的話也必須要有內衣才能附著(題外話他們家的溢奶墊也非常吸水又透氣👍

因此哺乳內衣的舒適度跟彈力也就成為我另一個選擇的重點~

  

高彈力無痕孕哺乳胸罩使用高彈力編織!內衣伸縮度是2-3個罩杯!而且穿起來很涼真的超舒服的~


   

 

我平常穿的內衣是72C,這一款我拿的是M

因為裡頭有內襯墊!所以可以選擇和平常一樣的尺寸即可(官網有尺寸對照表)襯墊也是可以拆掉不做使用的喔~


⚠ 貼心小提醒⚠ 

貼身衣物建議手洗,如果要用洗衣機洗,建議放入洗衣袋避免拉扯唷 


  

無鋼圈的哺乳內衣減少媽咪們容易反覆漲退奶的不舒適感

下圍寬邊鬆緊帶設計可提供良好的支撐力達到集中托高效果卻不緊繃


 


背面排釦的部分也是做的很精細!

無論懷孕到哺乳都可以依照身型調整 


   
   

 

哺乳活動釦方便單手快速操作!孩子要喝奶都是大哭不等人的~就算在外頭揹巾裡也可以快速餵奶!不只是有哺乳的隱密性更是便利快速


 


每個媽媽都想給孩子最好的愛

哺乳就是其中一種特別的聯繫

我很享受和孩子這樣親密的回憶

可口可樂都是喝母奶長大的孩子!

但母乳之路能夠這麼順暢這麼舒適也真的需要歸功於好穿好舒服的哺乳內衣~ 

MOOIMOM沐伊孕哺真的是每個媽媽的好幫手👍


我的哺乳內衣高彈力無痕孕哺乳胸罩

MOOIMOM沐伊孕哺官方網站點這邊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