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母奶之路我想我也是資深學姐了吧(很敢講

畢竟我也餵母奶餵了四年有!

如果要說餵母奶這條路上有什麼不可或缺的育兒單品

我絕對要推薦haakaa小花集乳瓶 

用過絕對回不去~


  

當年可樂的時候我還沒有使用過

然而在懷可口的時候媽媽友人不約而同的送了我兩組(可見真的很厲害啊

不用還好!一用我真的知道為什麼每個媽媽都必須要有一隻小花了!

而且小花真的是無能取代的育兒單品!

有了小花哺乳人生整個很順遂!也不在因為母奶浪費而心裡感到壓力和難過!


  

無論親餵媽咪或者擠奶的媽咪我相信大家都會遇到一個困擾就是另一邊的奶常常滴滴答答母奶都浪費掉了啦!

haakaa小花集乳瓶 就是要解決這樣的困擾!

而且還可以很快速的蒐集到很多奶耶~


  

haakaa小花集乳瓶 使用的是真空吸引的方式(跟拔罐原理有些相同)

而且很方便的是免手持!所以如果你在親餵的話也可以直接把小花吸在另一邊的奶唷!

然後你會發現不只是幫忙排空掉隔壁的奶非常省時間更讓媽媽感動的是每一滴辛苦的奶水都不會浪費掉完整蒐集起來!


  

 

這個簡約時尚的牛皮圓柱包裝裡就是一haakaa小花集乳瓶!我這隻是100ml的~如果想要容量大一點也可以選擇150ml的款式!

不過100ml這隻大概可以蒐集到150ml

所以我覺得這隻就很夠用了!而且攜帶更加輕巧~

小花本體是矽膠製成!可以高溫消毒!安全衛生沒有疑慮


  

小花瓶身真的是如同花瓶一般美麗!

整個集乳瓶皆有花的印製刻印!瓶身還有容量刻度,方便媽媽察看蒐集的奶水量

haakaa是由菱俐國際有限公司代理

真空集乳瓶專利設計唯一只有haakaa

我知道市面上也有許多其他品牌仿製(我朋友也有給我使用過)

我只能說真的只有haakaa可以快速且真的免手持好好的吸著乳房來蒐集奶水

而且母奶這種重要神聖的東西產品本身的材質也十分重要!

要購買正版haakaaa品質才比較安心且有保障


  

建議可以和我一樣加上一個小花瓶塞

不只是插上去更像一個花瓶超可愛的

更是能夠防止奶水灑出!畢竟有時候媽媽一緊張一忙很容易不小心打翻!如果打翻了真的欲哭無淚!辛苦的奶水就這樣沒了(以前我使用電動擠奶就打翻過好幾次超想哭


  

而且真的塞住就不用擔心奶水翻倒!整個倒過來也不會漏出!真的很神奇~



  

我這個小花集乳瓶是第二代唷!

小花集乳瓶外觀是透明的矽膠材質一體成型!不用像許多擠乳器需要繁雜的組裝過程很方便使用!


小花好清洗也可以高溫消毒~

100%食品級矽膠,無BPAPVC、塑化劑!集乳出來的母奶我也安心!


  

小花的操作方法很簡單

喇叭型開口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服貼乳房、方便集乳

使用輕壓瓶身貼近乳房後放開

讓小花吸附在乳房上頭

利用每次親餵或者擠奶奶陣時利用真空吸力快速蒐集奶水!讓奶水一滴都不浪費

而且蒐集過程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我真的常常忘記小花在那邊接奶(笑


  

不只是不浪費奶水

因為小花使用的是真空吸引的蒐集奶水

所以比起擠奶器蒐集奶水更加快速且更無感

擠奶器使用太久很容易有變形感覺(哭

使用小花我只需要一半的時間就可以蒐集一邊的乳房

雖然小花沒有像擠奶器一直拉長乳頭但畢竟是真空吸引的方式也有一定的壓力!因此使用時間也不要太久,單邊不要超過2030分鐘以免乳頭疼痛!

我自己使用小花通常都使用15分鐘就可以蒐集100-150ml


  

小花讓人著迷的還有他外出攜帶真的很方便

不用電也不用多帶什麼配件

只要一個小花就可以輕鬆完成擠奶這件事

而且放在媽媽包小小的也不大佔空間


  

除了小花集乳器今年 haakaa還推出了瓢蟲矽膠集乳墊

每個媽咪都不能沒有溢奶墊這個單品

有時候奶漏出真的也是蠻尷尬的

我以前曾經也想過溢奶墊上面的奶真的好浪費喔!

沒想到haakaa就有這樣的發明!

連原本浪費在溢奶墊上的奶都不放過

透過瓢蟲矽膠集乳墊輕柔的吸力(其實很無感)就能輕鬆的搜集奶水!


  

安全柔軟矽膠材質設計放在內衣裡頭也不會有悶熱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又可以減少拋棄式溢奶墊不環保的問題👍


  

瓢蟲矽膠集乳墊底部有小腳

蒐集奶水後可以直接立在平坦的地方

降低不小心翻倒奶水的風險


   

 

蒐集完的奶水可以打開瓢蟲頂部的小塞子

就能將母乳倒入想要儲存的容器當中

真的是很方便呢❤️


  

haakaa真的是讓媽咪們辛苦的每一滴奶水都不浪費

我一直記得自己曾經不小心打翻過好幾次奶水的痛!還有剛生完可樂那時候親餵隔壁的奶滴滴答答的浪費掉又不知道怎麼衝奶量很灰心!

但自從生了可口後認識了haakaa我的母乳之路更順利也更有信心!

剛生完可口的時候我就在醫院拿出了小花來接奶

雖然一開始的奶水並不多!可是一邊可口喝另一邊我也能接一些奶水讓可口餐餐都有母奶可以喝!

當奶量衝上來後更是有感小花的好!能夠用更短的時間有效的蒐集奶水!多餘出來的時間媽咪就能好好休息一下或者陪孩子了~

一體成形的小花也沒有繁雜的配件需要清洗真的很輕鬆!


  

不管親餵媽咪或者瓶餵媽咪真的都很需要小花!尤其剛生完那時候奶水真的完全寶貴到不行!haakaa讓媽咪能夠有效的運用時間搜集奶水又能滴滴不浪費!

坊間很多廠牌都仿造小花!但是唯有haakaa通過安心檢驗!100%安全矽膠~給孩子用的東西真的要好好把關一下!選擇官方代理安全且無毒還有售後服務和保障~

而且只有真的小花才能吸力這麼好不需要手持又快速的搜集奶水!

有了小花我的哺乳之路真的好順快❤️

有小花的哺乳之路感覺真好!還好可口讓我遇到了!


菱俐國際Haakaa台灣總代理官網https://www.haakaatw.com

銷售通路: 全省大樹藥局、卡多摩、麗嬰房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