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兩胎以後的肚皮真的好鬆好可怕

肚子整個就是軟(實在好懷念生孩子前的身材啊!!


一直有耳聞LPG體雕很神奇!不會痛又可以讓身材曲線更好!要腰有腰要臀有臀!只是外面很多醫美診所的價格真的貴森森媽咪我花不下去!!


  

這一次在朋友介紹來到了臻美學SPA~

LPG體雕體驗價居然只要一張小朋友!而且療程時間還有45min呢!外面許多都只有半小時還要雙倍價!


.美學Sp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6 2

預約電話: 0900 178 276

LINE預約:https://lin.ee/9ho5vqO

營業時間:一到五1000-2100/禮拜六1000-1700(星期天休息)


 


(照片是大樓外觀唷!)

臻美學交通很方便!就位於台北仁愛圓環附近大樓~

捷運坐到忠孝敦化站步行約10分鐘~

 

   

 

臻美學他們主要採用的是第九代LPG設備(外面很多都還沒有使用這麼新的!

臻美學的美容師也有專業的LPG執照,也有十年以上的LPG執業~


  

LPG最厲害的就是可以讓身材的曲線更好!也就是能夠雕塑身材!!

最適合產後媽媽和容易水腫的人(效果更好


  

什麼是LPG體雕?


來自法國LPG纖體科技可以針對身體線條加強改善!結合吸力及推力所造成的正負壓,最適合水腫型、橘皮型的人。

採用物理性按摩的方式,讓沒時間運動、懶得動的人輕鬆達到效果!而且也比吃減肥藥啊、針灸啊那些來的沒有侵入性。

專業美容師,以不同力道和滾輪作用方式加壓按摩,可精準動到表皮、肌肉和皮下組織。


多項研究證實LPG纖體雕塑可增加體循環,以達纖體、緊緻、雕塑、減輕水腫的目標。跟傳統油壓相比較,除可達油壓所帶來的解壓舒適外,更多了力道平均,更深層的推吸輪軸搭配,效果加倍。


   

  


臻美學的環境非常舒適乾淨~

雖然空間並不算太大!但是該有的都有

而且也因為這樣每次最多接兩組客人(兩位美容師)

可以更完全的照顧好客人!給客人最客製化的服務👍


 

 (穿上天使衣整個原形曝露) 

現在就讓來看看LPG纖塑體雕的施作過程吧


 


臻美學提供天使衣和拋棄式小丁

能夠讓等等進行的療程更貼合身形達到最好效果 


   

 

全身LPG體態雕塑,可選局部區域加強,像我自己產後肚子真的很鬆很可怕!所以我這次選擇施作腹部的部分~

LPG體雕最特別的是能夠輔助增肌減脂


  

臻美學他們採用的是第九代LPG設備,在市面上算是滿新的設備!而且整個過程非常放鬆舒服差點睡著!


這次負責幫我操作的LPG美容師有LPG的專業證書之外更有10年以上的LPG經驗!


  

法國LPG黃金體雕儀透過動力物理性深層按摩的探頭活絡深層肌肉進而帶動脂肪推動!增肌減脂的方式讓身形感覺更好!

這就是所謂的躺著享受啊~

像我這種不愛運動(被雙寶操就只想休息躺平啊!

可是我也想要身形好就很適合今天的LPG體雕


   

 

LPG體雕是使用拍打方式排水!很適合容易水腫的我

之後再加強吸力更深度的雕塑

最後透過推加強曲線很緊實


整個過程真的非常舒服比按摩還不痛

一度讓我快睡著了!超享受的!


 

才一次療程就有感整個曲線有稍微不同了!

當然要達到更好的效果就是要完整持續的療程!

這次經驗真的太舒服美好了~

我下次還要來LPG放鬆一下平常帶小孩的辛苦


.美學Sp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6 2

預約電話: 0900 178 276

LINE預約:https://lin.ee/9ho5vqO

營業時間:一到五1000-2100/禮拜六1000-1700(星期天休息)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