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是女人第二個生命!

基本上我不輕易給別人動頭髮的~

尤其以前曾有燙壞德經驗!

真的讓我後來不敢亂嘗試啊~

不過今天我要分享的髮廊真的非常深得我心

想都沒想到大桃園地區居然有這麼高質感的髮廊

所以去年路過到現在我就默默已經來了三次!

每次的服務都讓我覺得很貼心滿意

而且真的很享受放鬆~

桃園中壢剪髮、染髮、燙髮推薦-TIAM Hiar


 


位於中壢市中心縱貫路婚紗街上

周邊是中壢監理站、海華社區中平商圈、中美村

居然有一間這麼像來到美國街上的髮廊💈

 TIAM HAIR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56號

交通工具:可搭乘[1路公車]

機車可停店門口

汽車可停路邊停車格或延平立體停車場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

預約專線:03-427 0955

TIAM HAIR粉絲團

TIAM HAIR IG


  

門外價格公開透明

這隻貓咪插畫是請藝術家來畫的呢!

連鐵門都用心裝飾 刻意看出他們對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跟設計師Eagle聊到才明白他們家的名字其實別有意義你

TIAM 是波斯語

意指當你第一次遇見那個人時,眼睛裡閃爍的光芒

也就是來到TIAM,每一次都會讓你重新愛上自己


  

很少在髮廊裡頭看到這麼挑高的設計

走的是美式工業風!在這邊用頭髮感覺很放鬆呢

好多我喜歡的元素(像是大理石、清水模之類

而且座位非常寬敞不會擁擠!

我這一天前往有帶可樂去!剛好他睡著!

我還停靠了一台推車在座位旁邊也沒問題呢!


 


等待區也很舒適!

而且有發現嗎!照片中居然有一台IG相片機也耶~

我第一次在髮廊看到

以前都只有在百貨公司看過~

聽說他們是全桃園唯一喔!

只要來這邊消費分享都可以免費印照片!超棒的

 

 

每個髮廊都一定會有的髮品櫃

他們家用的產品可都是很知名的品牌

不用擔心安全疑慮唷

 

 沖洗區也非常的舒適

而且躺椅很舒服! 我還洗到睡著


  

每次到外頭我也很不愛去上廁所

很怕髒亂有味道或者濕濕的地板

他們家廁所超乾淨而且我以為是飯店廁所

沒想到髮廊連廁所都打理的這麼美!

   

  


每個角落每個區塊他們家都不放過

非常用心的佈置

而且維護的也很好!

雖然我這一天去的時候店裡客人不少

但都可以看出他們店家非常錦然有序

而且不馬虎的服務!服務依舊很讓人感到窩心


 

 

連茶水杯都客製化很有質感像在咖啡廳一樣

小聲說他們家咖啡是現磨的很好喝唷!

 

 

現在就進入今天的重點!我要來改造髮色啦!

剛好下週有拍照需求所以我想要把原本看起來稍暗且毛躁的頭髮改變一下


 

  

  

 

染髮之前他們都會先做頭皮隔離

頭皮隔離非常重要唷~

可以降低頭皮的傷害更可以降低染髮劑對頭皮的刺激

尤其我是頭皮比較敏感的人

他們家頭皮隔離採用的是MASUMI頭皮精華隔離油

(我下方圖片這款⬇️)

 


用起來涼涼的沒有奇怪味道很舒服


 

  

  

  

 

我今天選擇的服務是染髮

為了下週拍照設計師Eagle給我很棒的拍照髮色建議

走的是一種亞麻色系~

她說拍起來只有一個缺點就是選很多張(笑

在這邊染髮很棒的是不是看色卡而已唷

而是設計師量身訂做適合你的髮色

所以你問我是染什麼色我只能告訴你是我獨一無二的亞麻色(好欠揍

我今天使用的染膏是知名品牌萊雅

染髮過程我都在滑手機 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他們的動作輕巧又快速呢~

   

等待時間也是幫你把頭髮包的好好的!

完全不用擔心沾到衣服那些~

過我整個染髮過程大約一個半小時

   

   因爲我前陣子才修剪過不想修頭髮

所以只選擇了染髮服務唷!

然後再請Eagle幫我吹順

髮色出爐是不是整個瞬間頭髮變得很亮眼好看啊(自己講



 

髮色果然很重要

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外在

氣色自然變得亮起來了呢

我非常滿意今天的染髮

應該說每次來改造都很棒很喜歡

而且服務又很好

最重要的是連我們家可樂來每次都玩得很開心呢


通常加映可樂也來剪頭髮

   

    

以前我都是帶可樂去兒童剪髮居多(有車車的那種

可是Tiam的設計師都很會陪孩子玩

而且我今天發現不只是可樂而已陸續也有三個小朋友來剪頭髮呢(差不多年紀

可見小孩都能被他們屈服啊(笑

就連剪孩子的頭髮他們也不馬虎非常仔細呢!

 

  

  

 

這次幫可樂服務的設計師是 Dio

意外發現哥哥超有耐心(平常可樂是比較喜歡給女生剪髮說

哥哥超會跟可樂玩 而且只要可樂覺得哪裡癢他就立刻刷毛髮

完全都不會有對小朋友不耐煩的地方

一聊之下也發現哥哥媽媽原來是做保姆!難怪對小孩很有招數耶

   


就連洗頭髮跟來回離開座位哥哥都抱著可樂(好像什麼王子一樣!?

整個親力親為 服務超好

媽媽我整個可以在旁邊納涼滑手機(喂

但我覺得就是因爲TIAM家的設計師都服務很好又貼心

所以會讓人一直想來~ 

   

   

不管是大人小孩他們都一樣用心

也可以幫小朋友抓頭髮唷~

而且體貼的有增高墊!小孩不夠高也沒關係呢


 


前面我有提到TiAM Hair他們家有IG相片機

只要來這邊消費打卡的客人就可以免費印製唷

可樂拿到今天剪完頭髮拍下的帥帥照片超開心的

 

 

我在染髮的時候哥哥還陪可樂玩吹泡泡呢

只能說TIAM HAIR就是這麼的貼心 人性化的服務所以深得我心


 

  

 

讓媽咪能夠放鬆用頭髮

孩子也能一起改變髮型又玩的開心 好幸福啊❤️


 

 

[我們去哪裡用頭髮!?]

TIAM HAIR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

預約專線:03-427 0955

TIAM HAIR粉絲團

TIAM HAIR IG

我的設計師:Eagle 

可樂的設計師:Dio


💈TiAM Hair Salon💈

❤️客製化髮型設計

❤️染燙、剪髮

❤️韓式髮根燙(頭頂蓬蓬)韓式空氣燙

❤️兒童髮型設計

❤️男士修容

❤️Vip高質感護髮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