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可樂開始上幼稚園後

我開始為他補充益生菌

主要原因只是因為身體多補充益生菌 

會讓體內好菌變多會更健康

 

可樂從小是全母奶寶寶 

不過在兩歲斷母奶後 

開始會容易小感冒

雖然我們兩歲過後還有補充配方奶

但偶爾偶爾會發生~

 

讓我不經意的想到以前好多人跟我說過

母奶很重要 因為裡面有很多豐富的好菌 

不過不是只有母奶才有 

益生菌也有

所以即使沒有喝母奶也可以靠益生菌補充

 

而且這也是有問過我們的小兒科醫生

在新生兒時期開始可以添加D

之後呢可以多吃維他命鋅以及益生菌

因為我們家沒有挑食情形

也都有固定吃大量的蔬菜水果

 

所以我們現在就是每天早晚吃益生菌
 

 

 

 


Carloine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是我給可樂的選擇~

更是我從懷可口開始就有吃的品牌

不只孕婦~嬰兒、幼兒到大人都可以吃

 

(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這樣一盒全家一起不用分來分去哈!我是懶媽咪無誤
 

 

 

 

大家都知道母乳很好
到底母乳為什麼好呢!?
而且很多人說母乳不止可以預防過敏
還可以增強抵抗力!!

 

原因很簡單!因為母乳裡面有非常多的益生菌~

也是Carloine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嚴選了七種源自母奶裡的益生菌

 

每毫升的母乳內就有高達3000個益生菌 

可以幫助寶寶維持健康的身體狀態甚至預防過敏!!

像我們家有過敏體質

所以我對兩隻過敏的預防額外注重

不只是維持家裡的清潔(空氣機必備

還有留意家裡的溫度 濕度

更重要的是除了母乳可以透過益生菌的補充來預防過敏體質
 

 

  


Carloine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一包一包很方便超深得我心

而且鋁箔包防光隔氧即使外出攜帶也不用怕變質(不用冷藏真的很加分

是我媽媽包的常備品~

我也會放在可樂學校的書包!

 

有時候出門來不及在學校路上就可以吃一包(笑

 

 


Carloine卡蘿琳裏頭有添加母乳七大專利益生菌是美國 FDA GRASS 認證的專利菌株

而且製作的過程採用是採用七層微膠囊晶凍包埋技術

而且最讓我放心的是卡蘿琳的益生菌有多國認證專利!!

沒有添加防腐劑、塑化劑、人工色素(有在發摟媽咪我的一定知道知道我很注重兩隻吃進去的東西~

 

也因為這樣讓媽咪我覺得更安心

益生菌只是希望日常保養讓可口可樂減少過敏兒的機會(看我們家爸拔過敏媽咪我很心疼

而且現在大環境改變真的是3個小孩就有2個小孩過敏!!

另外也希望益生菌能夠讓可樂延續母奶的保護力

從根底調整好體質

不要上幼稚園以後常生病

因為生病不止孩子不舒服

媽媽也會各種擔心
 

 

  

  

 
我們家吃的是Carloine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30包一般盒裝版本(也可買體驗包先試看看~

每一小包份量為3公克

我們家是當作平日保養所以是早餐前跟睡前各吃一包!

一人的份量大約一個月一盒

我們家目前是可口還在母奶階段沒吃

媽咪我則是懷可口後開始跟我家長子跟可樂開始吃
(那時候上網搜尋外加可樂準備入學各種擔心就決定吃看看~覺得有吃有保佑哈

一人一天大概就是一杯手搖杯價錢~
 

 

  

 


 Carloine 卡蘿琳-益生菌品牌擁有 219 篇研究專利

製程採用【七層微膠囊晶凍包埋】專利技術,耐胃酸、耐膽鹽

幫助益生菌 100% 通過消化道進入腸道

所以不用擔心益生菌通過身體的胃就被胃酸吞噬掉

讓好箘可以安心達到腸胃達到維持消化道機能

除了七大母乳益生菌

👉可以幫助消化的鳳梨酵素

👉可以緩解過敏反應的日本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

👉緩解或消除過敏症狀的紫蘇

 

這都是我自己比較市面上益生菌比較後發現其他品牌沒有的成分 

 

官方建議可以直接吞食,或者搭配飲料、開水、果汁服用都可

可樂因為平常沒有接觸糖果多多那些

他覺得甜甜的有多多的味道

他每天都會主動說要吃

雖然甜味非常的少

但對他來說真的太好吃了(哈

不過吃完我會叫可樂多喝一點水

益生菌搭配水吸收會更好~~

 

 

  

 

小小包裝可樂自己吃或者媽咪我餵食都很方便!!
在家、出門在外、上學前吃都可以~
Carloine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除了很適合嬰兒、幼兒甚至大人~

當然孕婦跟哺乳媽咪也可以吃

透過卡蘿琳益生菌來補充營養 

增加好菌減輕身體的負擔 

幫助調整體質提升身體的保護力!

降低過敏機會

更重要的是可樂上課後很怕他感冒傳染給我們家可口嫩嬰

至少到現在為止我們家都還算平安狀態

 

所以只能說有吃有保佑(哈

 

 

 

Carloine卡蘿琳百億活菌CFU 成分👉

 

專利多醣-美國專利 WGP 葡聚多醣

專利配方-鳳梨萃取物(含鳳梨酵素400CDU/mg)

調整體質-日本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

草本配方-日本專利紫蘇萃取物

關鍵元素-左旋麩醯胺酸胜肽

 

[想了解更多卡蘿琳益生菌!?]

Carloine 卡蘿琳益生菌官方網站:

http://www.carloine.com.tw/

 

Carloine 卡蘿琳益生菌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rloine.tw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