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孩子又有寵物的家庭絕對懂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們不維持環境整潔

有時候不管怎麼注意怎麼叮嚀

都還是有那個不小心被破壞的時刻

讓我最崩潰的就是被孩子弄髒家裡的沙發

畢竟我覺得家的門面就是沙發

如果一踏入家看到沙發有污漬我真的是受不了

更何況沙發還是要坐在上面的

如果有髒污那不知道有多少細菌

更何況有些髒是肉眼看不出來的!!



搬來這個家大約有一年的時間

沙發已經有些髒污了!!

再加上年底將到也覺得是時候要安排清潔沙發一趟

我雖然不讓孩子在沙發上吃東西(真的不要在沙發上吃!人身上都有皮屑!吃的東西如果掉下來那麼那個塵蟎不知道有多少在沙發上面)

我們家都比較敏感的體質

所以覺得沙發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了!

真的要找人來清潔沙發~

畢竟沙發這種清潔專業的東西還是找專人服務

免得一個貴森森的沙發被我清理壞了



以前的人喜歡皮沙發覺得擦一擦就乾淨了

但很多人卻沒有留意到皮質沙發久了以後皮容易裂

那個坐起來超級不舒服可能還會被刺到

也因為坐過好多年皮沙發

不管是娘家還是租屋處的皮沙發覺得很不舒服!

我就一直很嚮往布沙發那種質感和舒適

所以當初買房子最重要的沙發傢俱我當然是選自己喜歡的材質囉~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沙發清潔這件事

有了沙發清潔真的不用擔心布沙發不好清理的問題唷~

而且大概半年到一年清潔一次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清潔完的沙發真的是跟新的一樣!!




今天要來清潔沙發當然要請到專業的沙發清潔

坐又銘沙發清潔超人 是我選擇沙發清潔的首選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坐又銘沙發,是國內專業的客製化沙發品牌

而且工廠生產直營

會做沙發的公司當然也知道沙發到底要怎麼清潔才可以




今天要清潔的沙發就是在我們家客廳這張使用大約一年多的沙發

我們家沙發材質是屬於半牛皮拼接布沙發的座椅

今天主要清潔的部分是是布沙發的地方

因為家裡的人都比較敏感

敏感人最怕的莫過於塵蟎

而且可口還有皮膚敏感問題

所以環境打理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自己都會固定用塵蟎機清理

可是還是覺得效果有限

很怕等到皮膚出嚴重問題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所以趕緊在年底前預約坐又銘來幫我們沙發做清潔





今天整個沙發清潔可以分做6個部分


分別是乾吸、浸潤、噴散、刷洗、水循環、蒸氣


坐又銘清潔超人團隊非常專業!


他們是兩人一組的作業!而且效率超高


洗我們家的沙發大概一小時就可以完成


而且我全程在旁邊看他們清洗真的非常的仔細





坐又銘團隊清潔沙發之前也會詢問一些日常使用沙發習慣的問題以及沙發使用多久了⋯等

坐又銘清潔沙發非常專業!

絕對不是建議洗洗而已!是非常深層的清潔

全程使用德國進口水循環清潔儀器以及專用刷具清潔

使用的洗劑也是中性溫和洗劑

即使家裡有寵物小孩都可以不用擔心

絕對不是坊間為了洗乾淨就用化學洗劑

在清潔沙發之前師傅會先測試布沙發是否清洗後會有褪色問題

確認不會褪色之後才會開始進行沙發清潔工作




乾吸▶️


主要是清除沙發表面與淺層的灰塵!

尤其是沙發縫常常藏有灰塵我們沒打理到




平常沒有把沙發坐墊(椅)拿起來

都不曉得下面真的超多灰塵超級髒的

而且還被小孩塞一堆玩具在裡頭(昏

透過這次打掃我才知道沙發不要只看表面

底下也可能藏很多髒污

真的要定期清理

不然那些髒污都會變成細菌啊~




不只是坐的地方

靠背的枕頭師傅也很仔細的幫我們吸乾淨

真的是非常仔細用心





浸潤▶️


將布沙發的部分灑水浸潤!

讓布料上的纖維可以打開

使得中性清潔酵素能夠滲入布套深層清潔


噴灑▶️


噴灑中性酵素藥劑

幫助沙發清潔乾淨

不要小看噴灑的東西

坊間有些清潔會使用化學藥劑

坐又銘他們家使用的是中性酵素

不用擔心家裡的孩子跟寵物的安全性


刷洗▶️


使用特殊刷頭刷洗

透過刷洗去除表面與淺層頑固髒污

讓沙發回到當初買的模樣




透過刷洗真的是可以看到差別性

才一年我的沙發也太髒了吧

而且整個不知不覺我都忘記當初的顏色

ㄧ刷洗下來我整個嚇到

不只是表面的髒污也通通都被洗掉了

沙發的觸感也猶如當初新買的時候一樣滑順


水循環▶️




利用水循環的吸洗方式

將清潔劑與深層髒污清洗乾淨

仔細一看吸頭的地方都是黑黑的水

那些黑黑的水都是髒污

師傅會來回吸到水都是乾淨清澈的

清潔的非常仔細不馬虎



沒清潔沙發都不知道

我的沙發也太髒太可怕了吧!

而且才一年多的沙發而已



蒸氣▶️



清潔乾淨後師傅會使用高溫蒸氣消毒整個沙發

把髒污、塵蟎徹底透過高溫徹底消除乾淨

這一個步驟我是第一次在清潔沙發這塊有聽到

覺得有高溫再去殺菌格外安心

畢竟很多細菌用洗還不夠真的要高溫

尤其是過敏來源塵蟎!一定要高溫洗淨啊~




清潔後的沙發真的好亮

摸起來也好清爽

就跟剛買來的時候一樣

要不是有清潔我真的忘記我沙發原本是這種灰了





非常感謝坐又銘的團隊讓我這次有非常美好的沙發清潔體驗

原本我自己是覺得會不會只是隨便清清而已

只是抱持著試看看的心態

沒想到沙發清潔也有這麼多流程跟眉角

而且師傅們很用心且仔細的清潔沙發

貴森森的沙發我也超怕被洗壞的

所以這更印證一定要找專業的團隊處理

如果沒有洗沙發我也不會知道我們每天做的沙發居然可以這麼髒

真的是把我嚇歪了!

所以我立刻跟坐又銘預約了半年後的保養

定期清潔我的沙發




🗓️坐又銘沙發清潔超人預約方式:


☎️電話:02-8531-1368


🌍官方LINE@ : https://lin.ee/3vgkcxP


‼️Line ID:@008cqbq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ymsofa.clean/


私訊粉絲團,小編會幫忙服務喔!!全台皆可服務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