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房子後我開始研究起家具設計裝潢

因為是自己第一個家所以特別的用心

再加上有一些預算的考量

我並沒有找設計師或者統包

而是自己做起統包設計師來設計跟發包

不只是硬體!軟體在家更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像是一個客廳最重要的主軸就是那個沙發

沙發可以很直接的影響客廳的風格

所以挑選家具也是非常需要比較跟多看

這一年多我走訪各大家具行

比起網路店面我更希望能夠實體看到商品的樣子並且試坐、試躺

勝億傢俱非常推薦給想要自己設計自己家的客人

他們家商品眾多!不喜歡東跑西跑的人!

來到他們家絕對可以一站購足!

而且價格非常公開透明

在來參觀店面之前

也可以到他們官網上找尋自己心儀的款式並且先跟店家聯絡展示品

也可以先搜集一些自己喜歡的樣式、風格到店面跟店員討論

這樣就不用擔心現場看的眼花撩亂

他們家款式真的太多!完全不怕找不到命定款(笑




勝億傢俱在台經營二十多年!是新北樹林的老字號傢俱廠,在三年前進駐桃園!造福了桃園不少客人!也在桃園社團、群組有超好的口碑!

勝億傢俱是工廠自營自銷所以他們家不只是產品很有品質更是有很超值的價格!

而且還提供客製化服務!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方式調整!




我這次參觀的是八德店!他們家有兩間分店



勝億傢俱批發廠(八德店)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1:00

電話:(03)371-0612/371-0613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457號

(門口可免費停車)



勝億傢俱批發廠(土城店)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1:00

電話:(02)2266-6613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244號



官方網站:勝億家具批發廠 

官方臉書:勝億家具批發廠 




桃園八德門市非常寬敞!

總共有600多坪且兩個樓層

也因為這樣現場擺設的家具商品非常眾多

真的是家具批發場!

光是沙發我就看到超多喜歡的款式!

而且每一種商品都有自己的分類我覺得逛起來很舒服

當然如果像我沒有找設計師的

他們家具也有弄成一間一間房間配置的方式

如果沒有想法可以把那整間打包回家就非常實用又好看

還有一個特別的是我原本因為他們是現代傢俱

沒想到他們也有實木家具呢!

而且貼心知道有些客人可能不能接受實木味道

還有特別區隔起來非常貼心呢~




這天我來參觀門市的時候看到他們現在剛好在11/30之前有雙11活動

來店購買萬元以上床墊

即贈市價$2500的天然乳膠枕或無毒竹炭枕

如果剛好有購買床墊需求的客人!可以趁這個檔期





我會特別想要推薦我來他們家的參觀經驗

就是因為我覺得來他們家參觀家具是非常舒服的

很類似我自己去北歐那家連鎖家具行的感覺

有些人會不敢踏入外面的家具行就是因為很多家具行很喜歡強迫推銷或者是為了利潤而銷售不適合客人的商品

他們家給予客人非常自在自由的購物空間

參觀模式非常輕鬆!不會有業務員一直貼著你推銷

所以可以慢慢逛自己慢慢試坐試躺自己喜歡的傢俱款式

如果有需要或者疑問再去詢問業務員

而且很棒的是他們家傢俱產品清楚表示產品名、尺寸

更重要的是價格公開透明

不會讓人有詢價的壓力

而且價格是非常的超值!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傢俱批發




最深的我心的是幫你設計好一個房間的展示空間

就算沒有想法!沒有請設計師也能設計出屬於自己的家

眾多傢俱款式來這裡真的可以一站購足所有傢俱

因為是自家工廠生產銷售

現場商品銷售主要以中沙發與床組

一樓的展示空間有沙發區、茶几及電視櫃以及實木傢俱展示

二樓則是一般家中會使用到的傢俱

像是床墊、床架、床頭櫃、衣櫃、鞋櫃、餐桌、書桌等傢俱




1樓展示空間主要為沙發區 





勝億門市現場展示了超多款式的沙發

而且不管是皮沙發、布沙發、貓抓皮沙發⋯等

你想得到的材質線上都有不同款式的沙發

沙發的樣式像是L型沙發、3人座沙發⋯等

在現場也都有很多型態可以參考

光是沙發我覺得至少有將近百組沙發



一進門的時候可口立刻被這組沙發吸走

我想大概是因為粉紅色的關係

而且她跟我說摸起來超舒服

然後就熟門熟路的躺上去享受(昏

我仔細一摸發現這組沙發就是時下很流行的貓抓布料

這款貓抓布是帶點絨布質感

不過因為是貓抓布不用擔心淺色問題

是非常好清潔的款式唷~


沙發坐上去有夏涼冬暖的感覺

如果喜歡絨布感覺的沙發

但又跟我們家孩紙一樣是過敏體質的人

非常適合這種絨布質感的貓抓布

這一款沙發腳椅是做成可分開的形式!

所以在家裡想要更動家中擺放位置的時候也可以自己去做調整





仔細一看會發現這款沙發的頭枕是有特別設計過的!

所以如果累了想要坐在沙發上小瞇一下

頭也可以非常自在舒服就像是躺著一樣!

這款粉真的很美!是很有質感時尚的霧粉

再搭配上沙發邊框採用的不同顏色的拼接設計

擺在家裡就像是設計師家一樣

如果不喜歡這樣的配色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做顏色的選擇唷!






現場沙發中最深得我心的是這一張沙發

SY802型至尊L型貓抓皮沙發

因為家裡有孩子又有寵物狗的關係

對於沙發的選擇除了耐看好坐舒服之外

我也非常在意沙發的清潔是否會很麻煩

尤其家裡小小孩總是怕它們不小心做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例如喝水打翻、吃東西沾到甚至是畫到沙發!

勝億家具這一款沙發是高級台塑南亞貓抓皮

這款材質可以使用清水擦拭髒污處

而且更重要的是它有防撥水

例如小朋友不小心滴水下去,這款布料會讓水形成水滴狀,不會直接滲透進去沙發!!

當然貓抓皮還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有防污抗菌

真的不小心遇到髒污狀況時

趕快拿一點肥皂泡泡清潔!!

使用濕布擦拭就可以乾淨溜溜囉~





他們家的沙發不管是布料的顏色都有非常多選擇

可以根據自己家中裝潢設計來去做挑選

當然像是圖片中沙發貴妃椅的部分左右向

也可以根據家裡客廳的配置來去做選擇!!

不得不說他們家這一款沙發坐起來真的非常舒服紮實

沙發坐墊本身採用高密度泡棉+彈簧

坐起來很有彈性

背部靠墊有特別設計過符合人體工學有弧度支撐感

所以我試坐的時候覺得是很貼合自己的身型的

不像仿間我試坐相似型態的沙發會有種陷下去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它的承載力也非常夠!

孩子一起坐甚至在上面滾來滾去也不會有鄰座互相干擾的感覺!

這款沙發支撐人體瞬間的下壓重力很給力呢!






我最喜歡的沙發莫過於是L型的沙發款式

可坐可躺的沙發好多用途更是好放鬆

我很喜歡這一款沙發他不同色系的沙發配置

讓平凡的L型沙發變得更加有設計感

腳椅的部分也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左右擺放







這一款L型沙發具備活動式頭枕跟腰部設計

三個座椅皆可個別依使用者需求多段調整的方式

坐起來相當舒服且放鬆




假設喜歡皮質感沙發

絕對不能錯過這款鎮店之寶

比起全牛皮沙發現在更流行半牛皮沙發

好清潔也更耐用

這一款沙發就是半牛皮沙發

高背的設計坐起來包覆性非常好

側邊小扶手不死板的設計好看之外

還能當作枕頭躺在上面小睡呢!!




椅腳的部分採用鐵件設計

使得這組沙發的乘載性更高

像是我們家有兩個調皮鬼的孩子

真的需要這樣的沙發

孩子難免在上面給我當跳跳床

要是乘載性不夠很容易發生悲劇

這款沙發坐起來真的很柔軟

沙發的皮質親膚性很夠是一款冬暖夏涼的沙發




如果在現場看到喜歡的沙發款式

卻沒有看到喜歡的沙發顏色

甚至是沙發布料

勝億他們都有提供客製化服務

各品牌貓抓布、貓抓皮、涼感機能布、恆溫布他們家都有!

沙發尺寸也是可以依照家中設計客製化量身訂做

當然有些人會有椅腳想要更換款式的需求

款式跟材質也可以跟現場人員討論

現代人很流行使用掃地機器人

也有多款沙發可以讓掃地機器人去沙發底下打掃

不怕灰塵藏在不上看見的沙發下!




有些家裡客廳比較大

現場也有許多ㄇ字型沙發可以供客人選購挑選



一樓展示空間除了沙發之外

沙發前面也有很多好看的茶几

如果家中空間不足或者喜歡多功能的茶几

他們家款式也是超級多的!

大概是我參觀這麼多家具行以來看到最多的!

而且價格也非常的實惠



有些人喜歡在客廳吃東西

這一款茶几就非常適合

桌子可以升高來使用

茶几升降功能是有緩衝的

不會夾傷手很安全

升降桌的設計很貼心

不管是使用筆電或者坐在沙發上吃東西

都不會因為裡桌面太低兒造成腰痠背痛

而且桌子裡頭也有一些收納空間

可以擺放在客廳時常會使用的東西

讓茶几時常保持整潔的狀態

家裡檯面乾淨住起來真的很舒服

很像每天在樣品屋一樣

所以我新家家具挑選幾乎都是這種多功能性可收納的傢俱



有些人不喜歡沙發前面擺桌子

或者希望沙發側邊也能擺放裝飾或者東西

就很適合這樣的邊桌

我覺得他們家的茶几、邊桌設計都非常的時尚

款式也都是非常耐看

更重要的是實品質感很好

絕對不是那種淘寶感的傢俱




像是圖片中這種多功能型茶几也非常實用

下面有椅子可以坐及收納

如果有需求的時候可以直接發出椅子來

桌子下方也有很大的收納置物空間



而且他們家椅子真的坐起來都超舒服

不會有那種好看卻不好坐的問題

圖片中單人座椅是科技材質

坐起來格外的舒服又柔軟

而且還有一顆腰墊枕

很適合放在客廳或是臥室角落!

擺設起來好看坐起來也很Relax




長輩最喜歡實用又耐用的實木傢俱

喜歡實木傢俱的朋友

他們家一樓展示空間後方也有超大一區

而且很貼心的是有些人對於實木的味道是比較敏感一些的

所以他們還有特地做拉門隔起來

這樣的設計我還真的是頭一次看到

這就能看到他們對於每個傢俱展區擺設空間真的很仔細

就是希望能給客人一個舒適的逛街空間



二樓展間擺放眾多款式的床墊可以試躺

有各式各樣的獨立筒款式

像是德式涼感我覺得最值得推薦

採用3D透氣布睡起來很透氣

不用擔心因為睡覺體溫高的流汗問題

能夠快速吸熱排熱!真的是瞬間的乾爽舒適

乳膠選擇不馬虎!使用全世界生產最多乳膠的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的乳膠品質好又穩定

也有許多床墊款式表層是使用現在最夯的天絲

天絲有這冬暖夏涼的特性

如果剛好家裡有床墊需求

真的很可以來店裡面試躺挑選自己的命定款




單、雙人床框不稀奇

他們家還有上下舖!而且是好看的那一種

像是現在的新大樓房間都不夠大

如果是跟我們一樣生兩個孩子的就很適合看上下舖

他們家的上下舖床框是好看的!

不會像我之前看到的家具行床框很死板不喜歡

最讓我驚艷的是海盜船設計感的床框

那感覺是民宿才會出現的款式

而且下面還是雙人床的設計

如果孩子還小需要陪睡很適合




除了一體成形的床框架

現場也有這種分開是的床頭架

我很喜歡每個傢俱不只是好看還有收納工具

我覺得勝億他們家的家具大多數都是這樣的設計

這對於家中空間不夠的人真的太友善了!




二樓展示空間非常的大

餐桌書桌款式也超級多

不管是實木、大理石岩板、木心板貼皮⋯等都有




我很喜歡這種石板設計的桌子

他們家現場超多款式

而且很貼心的有很多這種四角圓滑的桌子

像是我們家裡有孩子使用這樣的桌子就會比較安全




現場這一塊餐桌也很深得我心

是走高奢款的大理石桌

這種桌子擺在家裡瞬間就是有種霸氣感(笑

他們家桌椅也不用一起買

甚至椅子的部分也可以單張單張買

所以可以視自己需求選購數量

當然也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設計感去選擇不一樣的款式搭配



之前我一直納悶自己在市面上傢俱行很難看到好看的化妝桌

他們家的化妝桌很多款都是像是飯店才會看得到款

如果有化妝桌需求的女孩也非常推薦來他們家選購

這一款化妝桌抽屜有分隔整理起來超級方便又整齊




倘若是喜歡這種吧檯感的桌椅

他們家也是有一些款式可以挑選




除了一樓只是空間有沙發

二樓也有一些沙發展示是適合放在小坪數客廳或者是主臥房間的沙發款式!

家裡不可或缺的鞋櫃如果想要買現成的家俱

他們家也是有超級多款式可以做選擇

而且設計上都是很現代時尚的!



他們家讓我最驚豔的除了舒適的沙發、好躺的床墊

讓我最推薦的就是他們的偽房間展示空間

現代人買房很辛苦

如果裝潢能省來付房貸更是實際

但是如果自己設計不請設計師、統包常常會一直沒有頭緒

他們家貼心的幫客人配置好不同的房間風格擺設

現在新大樓的房間都不算太大

所以收納空間相對也變得很重要

他們家的房間傢俱配置設計不只是好看

收納空間也是非常多跟足夠的

如果需要可以直接按照他們的設計來去選購家俱款式



很多女孩喜歡的Tiffany色系

用在房間別有夢幻感

勝億傢俱真的是很完美的幫客人們設計好

無論床架、衣櫃、化妝桌⋯等

都是一致性的配色

這種設計通常是要設計師或者是系統櫃才能做到

但是勝億讓客人不用花費那麼高就能買到宛如設計師的作品





勝億傢俱他們家配置的傢俱不只是很有一致性

產品品質也很好!

更重要的是產品本身也實用性很高

像是化妝桌就有配有USB充電孔跟插頭非常方便

櫃門的把手不只是好看也很好拉

不像一般我們看到現成傢俱就是那幾種把手的款式

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非常多樣性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金色系的把手

參觀這麼多傢俱行!我是第一次看到

以往要木工或者系統櫃才會客製化出這樣的款式

但是勝億傢俱他們現場的產品都非常的有設計感

圖片這組衣櫃也很讓我驚艷

他開衣櫃同時也會亮燈

以往現成傢俱不會有這樣的設計呢

這樣的衣櫃在黑暗中找衣服也很方便呢!!




不得不說勝億傢俱他們家的傢俱、沙發、床墊真的款式超級多又齊全

他們家的價格公開透明

完全不用擔心詢價結果價格不一致的問題

更重要的是他們的價格很超值!真的是傢俱批發廠!

如果討厭麻煩的人非常推薦直接來他們家走一趟

一定是可以買到自己心儀的傢俱

來這邊一站購足整個家!

而且勝億傢俱的傢俱擺在家還像設計師設計出來的家!

用最少的預算做到最高品質的裝潢




勝億傢俱批發廠(八德店)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1:00

電話:(03)371-0612/371-0613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457號

(門口可免費停車)



勝億傢俱批發廠(土城店)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1:00

電話:(02)2266-6613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244號



官方網站:勝億家具批發廠 

官方臉書:勝億家具批發廠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