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好的食物剪對於媽媽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就跟好用的嬰兒餐具是一樣的概念 

尤其是在寶寶從副食品泥粥後進入固體的階段

而且這一用就從一歲左右用到幼稚園都還會使用
 

當然除了寶寶用得到

日常生活中有時候烹飪時也會使用到食物剪

再加上逐漸老年化社會!

老人也是非常需要食物剪(因為牙齒不好了啊~

食物剪可說是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物品啊!!

而且最可怕的是用到難用的食物剪(剪不開之類
 

在懷可樂的生活我曾經買過一隻很可愛的卡通食物剪(還是知名的日本品牌

但等到可樂真的開始吃副食品需要剪刀我打開來後才覺得天啊!!連青菜梗都很難剪斷到底算什麼食物剪啊啊啊啊啊啊!!!

這也開始讓我正視到食物剪的重要性了~

也在爬文後讓我認識了3M 1.5代寶寶剪刀

知名的3M品牌也讓我很放心品質就購入

 

 

 



因為可口是女生媽咪我私心又選擇了粉色款(雖然已有藍色款哈

而這也是我第三隻3M Scotch剪刀唷!

會有三隻是因為前兩隻是為了可樂而購入(但媽咪我傻呼呼在出國的時候忘記丟行李箱被丟掉一隻啊哭

雖然是第三隻但還是不得不驚艷!!

 

因為3M Scotch剪刀可是有再進化的~

除了一定要有的安全刀套(有這個很安心啊!避免萬一

更厲害的是最新款有獨家鉚釘鎖

能夠讓剪刀做徹底的保養清潔
 

目前也只有 1.5代寶寶剪刀 有這特別的設計

一開始可樂時期1代是無法拆洗下來(那時候就覺得希望可以改善這個部分!不然很怕衛生問題

2代比較大隻一點而且是沒有獨家鉚釘鎖是小鳥嘴專利

只能說3M真的太強了啊!媽媽在意的點都幫我們顧慮到了~

 

  


關於3M簡單生活:(取自官網)

3M剪單生活要傳遞的是用Scotch剪刀帶給生活的方便以及簡單。

在料理、在手作、在各方面的使用

Scotch剪刀能成為你最簡單舒適的生活好幫手。

相信每個人家中都有一個3M的商品吧!就算不是剪刀(笑

3M的品質把關沒話說!商品更是好用!

而且價格也是非常平民價!完全是小資媽咪們可以入手必要入手的啊(笑
 

 


3M 1.5代寶寶剪刀 拆洗技術是有專利申請

握把很符合人體工學,握起來是不會卡卡的

不管大手人或者小手人使用上都沒問題

通過SGS檢測、還有安全扣鎖

標榜安全、衛生、美觀

獨家鉚釘鎖 只要轉開就可以把兩個刀片分開

可以好好用力的刷洗!(開玩笑的!不用用力哈

只是要強調這樣的設計😍不用擔心細菌滋生


轉開是需要一點力道的!

所以也不用擔心小孩去傷到!

而且他們家剪刀最棒的是有安全鎖扣又有安全護套

這樣多的重重關卡!不會讓小孩不小心拿到剪刀就立刻受傷!(但剪刀還是要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這才是最安心的

不只是小孩有時候大人手忙腳亂難免被割傷

但因為3M安全保護措施做得很好

因此在家或者攜帶出門都很安心~

 

  


這邊也分享一些 1.5代寶寶剪刀 重要的小知識給大家

👉清洗時,建議使用適當的洗劑與清水搭配海棉

請勿使用含金剛砂菜瓜布或鋼絲絨球清洗剪刀

👉剪刀要放置於孩童不易拿到的地方(這樣才是最安全的啊!

👉以70度熱水浸泡30分鐘或是70%藥用酒精擦拭消毒溫度勿超過70度C


   

     

 

可樂目前三歲了!

但食物剪上還是有使用需求的喔!

對於比較長的菜或者肉類我都還是有剪小塊比較好食用~

 

3M 1.5代寶寶剪刀 連肉類都可以輕而易舉的剪斷呢~

 

重點是價格平實又好用

 

完全是食物剪的首選無誤啊~

 

母嬰用品店、藥局⋯等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就連我上次去海底撈用餐他們家提供的食物剪也是3M的!!(完全就是大人氣啊笑

 

 

 

 

[想了解更多3M Scotch 1.5代寶寶剪刀 !?]

3M 官方網站:

https://www.scotch.com.tw/3M/zh_TW/scotch-brand-tw/

 

3M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otch.Taiwan/?brand_redir=32044890875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