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轉變科技進步

邏輯思考絕對是今後世界最重要的技術

因為ai 機器人都會取代人力

唯有自己的創意和想法不能取代

隨著網路科技蓬勃發展

擁有基本的科技素養能力

是現今每個孩子不可獲缺的基本能力

科技素養能力其中就包含了「程式語言」

全球近 30 多個國家

包含英、法、韓、日本、新加坡等都明訂教育政策

將程式語言納入國民教育的一環

在台灣108年課綱教育部也在國高中納入程式語言於必修課程



小小孩學習能力很強

如果從小學程式語言就如同孩子學語言一樣

會讓程式語言變成母語的學習方式

而且我一直認為與其短時間的學習要達到既定的效果和能力

不如長時間的學習讓孩子無痛的學習方式

玩中學學中玩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在可樂國小這個階段讓他接觸程式語言



講到兒童程式語言坊間也很多教室

但我十分推薦可以來得能教育試聽看看

來一次這邊可樂就愛上了!

這邊的老師上課非常的生動有趣

而且是有系統化的課程規劃

這裡的師資來頭也不小!

得能教育團隊全是台大資工畢業的唷!

經過業界AI、Fintech、IoT、大型金融機構磨練

也更能讓孩子掌握學以致用



官網:TeLearn得能教育

FB:TeLearn 得能教育

Google商家:臺北市私立得能文理技藝短期補習班

🔸體驗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06號8樓(近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5號出口,走路3分鐘可抵達)🔸


這一次我來到的是位於信義區大安路上的得能教育!

教室靠近大安捷運站

信義路上也有許多公車可以直達!

周邊也很好停車!交通非常方便



很多人在意會不會因著才藝課而荒廢到學業

得能教育是業界唯一將程式語言與學習數學學習結合

數學不只是科學之母也是資訊素養的基礎

因此提升數理能力也能增加孩子程式語言的能力

在這邊也有加開考前衝刺總複習

讓孩子學習程式語言也能讓數學一起進步



教室規劃非常有系統

教具也非常多樣化!

大小孩上課也都會配置平板、電腦




中低年級的孩子程式語言上課方式主要是以教具的方式進行

透過老師出題讓孩子能夠獨立思科並提升解題能力

當然也有很多部分是要和同儕團隊合作、一起討論!互相探討怎麼樣能夠更好!

邏輯思考為所有學習建立基礎

讓孩子從小學獨立思考的能力



得能教育以「邏輯思考+數學+資訊素養」為課程教學發展主軸

其中更包含數學學科邏輯的基礎運用

讓孩子從小開始建立邏輯思考力、創意力、解決難題的能力

進階課程再延伸結合電腦程式教育教學(AI、機器人專題、Scratch、Microsoft Makecode、運算思維、高階程式語言(Python, C++等程式語言)及應用程式APP

更棒的是還會輔助孩子們考APCS鑑定

APCS鑑定是這幾年才出來關於程式設計的鑑定

好處是擁有鑑定通過多了額外獨立名額能夠進入好大學



得能教育還有一個優點是我非常喜歡的!

他們的課程都是小班制的課程規劃

老師可以很清楚的了解每個孩子的狀況

也因此可以更直接的幫助孩子需要加強的部分



這一次體驗課程我深感他們和以前我帶孩子參加的程式系統課程不同

不只是可以學習程式相關課程!

也能加強孩子學校的數學

我覺得這是很棒的特點

因為能夠相輔相成讓兩者都更加的進步

而且這裡的老師真的是很厲害!

也許是因為他們都是台大資工系畢業的

也或者因為他們都有實際的職場經歷

所以能夠讓孩子不只是學到技巧更是能夠把所學真的用在現實生活中

而不是紙上談兵的感覺

寒暑假他們也有營隊招生活動!

我等不及帶可樂參加相關的課程了!!



官網:TeLearn得能教育

FB:TeLearn 得能教育

臺北市私立得能文理技藝短期補習班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06號8樓(近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5號出口,走路3分鐘可抵達)🔸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