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隻小時候我就很喜歡帶他們參加各式各樣的親子課程

參加課程的用意不在於讓他們走在起跑點

更不是有什麼學業上的目的性

而是希望他們能夠玩中學學中玩

能夠在生活中有各式各樣的豐富體驗

更是趁著童年去好好探索這個世界

當然最棒的陪伴著就是父母

所以坊間也很多各式各樣的親子課程



趁著聖誕月!很喜歡聖誕氣氛的我

帶著可口來到桃園很知名的親子課程教室Bugu house


Bugu House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47號2樓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guhouse?mibextid=LQQJ4d



教室場地位在桃園藝文特區周邊也是桃園主要幹道中正路上!所以附近也好停車!

教室在二樓!如果帶推車的媽咪可以擺放在一樓唷!



Bugu House一踏進來就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教室裡有滿滿的繪本書籍

有一區專屬閱覽區

讓孩子們可以坐在這邊看書

旁邊也有一些積木、廚房玩具

想要玩玩具的孩子也可以在這邊玩樂



很特別的是教室還有養一些兩棲類小動物

喜歡觀察動物的孩子也可以在這區觀察




這邊主要有一個大教室以及小教室(給大人做使用)

大教室就是我們今天要上五感繪本的地方!

教室空間是我少數在親子空間教室看到真的很寬敞!

整個教室跟外面的閱覽遊戲空間都是有鋪上軟墊的

就算孩子不小心跌倒了也不會太痛

整個空間真的是量身為孩子打造!

非常舒適也很符合孩子們的需求呢~




今天我來參加的是他們家很有名的五感繪本課程

五感繪本課程當然就是要有觸、聽、味、視、嗅

五個感官的型態啦!

因為對於小孩來說有時候只是用講的還不夠

能夠透過五感的方式讓他們去更了解!

最重要的是讓孩子接觸各式各樣的東西

打開他們的創造力和想像力




這一次可口來參加聖誕活動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我也是第一次發現繪本課程居然能這麼好玩

上課時間一小時卻感覺有半天那樣的豐富

老師每個課程環節的設計和規劃真的都非常用心




繪本課程一開始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跟孩子打招呼

透過Hello歌帶給孩子們一個上課的儀式感

讓孩子們知道什麼時間就要開始做什麼事!


繪本課程當然不能沒有繪本

課程的一開始會以著當次主題的繪本故事來開始今天的課程!

老師上課的方式真的很生動

我看現場每個孩子們聽故事都聽的目不轉睛

而且不單單只是講故事老師還會和孩子們雙向的互動溝通




孩子們最喜歡做的還有唱唱跳跳

課程中也會配合課程主題

來去唱跳主題歌曲

這一次我們參加聖誕主題

當然是要唱跳聖誕歌曲

可口戴著聖誕鈴鐺跳著聖誕歌超級開心的!




課程中老師還拿出各式各樣的道具讓孩子們體驗雪的感覺!

玩雪、下雪⋯等

而且每一雪摸起來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讓孩子們覺得很新奇也很好玩!

尤其是下雪這個環節

我沒想到能夠在教室實現

我自己都被驚喜到了!真的好好玩喔!



讓我覺得好特別的還有這堂課老師還讓他們打冰塊球

像是玩電動遊戲場桌上球的概念

用冰塊當球來看看誰得分最多

這樣的遊戲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老師真的太會設計遊戲了!



水滴畫也是很有趣的活動

每個孩子都卯起來玩水(誤




課程中老師還帶著孩子做小點心

聖誕節就是要吃甜食才有幸福的感覺

老師帶著孩子做草莓千層派

好吃好玩也是很快速的料理

也讓我在這次課程學到了一道小點心料理

而且是孩子超喜歡吃的小點心呢!!



五感排隊有吃有玩當然也要讓孩子帶點什麼回家

每次老師也都會安排不一樣的手作活動

今天聖誕主題老師讓孩子們做雪人音樂盒

而且這個音樂盒還是真的有聲音的

有時候我很怕一些作品是感覺帶回家很沒有用處的

聖誕音樂盒很精緻還會有音樂

回家以後我們就擺在我們的聖誕樹下(笑

小雪人跟聖誕樹黏土捏塑時間!

訓練孩子們的小肌肉

讓孩子們自己發揮創意自己動手做出獨一無二的小雪人





整個課程過程非常流暢也非常充實

完全不冷場!每個活動都超級好玩

這也難怪他們家的五感繪本課程每次都很秒殺!

非常推薦媽咪也可以帶孩子來體驗看看這樣的課程

一定會跟我們一樣愛上的❤️



Bugu House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47號2樓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guhouse?mibextid=LQQJ4d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