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肌膚敏感脆弱需要特別用心呵護

有了孩子才知道原來紅屁屁是多麼麻煩的一件事

沒有顧好還可能反覆發作

最麻煩的不是帶孩子看醫生

而是看孩子不舒服的樣子

尿布因為是很貼身的東西

再加上24小時長時間穿著

所以我特別在乎尿布的材質和透氣度

希望孩子的尿布是讓她沒有負擔的

穿起來就跟衣服一樣的舒服




因為嬰兒的屁屁肌膚比成人更薄更敏感

只是尿尿或便便都可能因為尿布材質都引起過敏!

挑選尿布成分天然單純!而且吸水力的好的尿布

就會發現到即使尿布很大包!

屁屁摸起來也是乾爽的

現在大環境改變!外面刺激已經太多

想要給孩子一個從出生就低致敏的環境

根本就是從自己身上貼身的東西開始

也就是尿布!!

使用無添加額外化學物質、親膚的有機棉呼吸棉尿布布

為寶寶打造一個安全的低致敏的生活型態

讓孩子每天都很舒服健康的長大



來自德國60年老牌舒比

使用有機棉、植萃淨透纖維

觸感比一般的尿布更輕柔

以最高標準進行臨床測試!

嚴格檢測致敏性丶致癌物

對孩子有害的物質通通沒有

產品功效、肌膚耐受性,

獲得德國[五星-EXCELLENT]最高級别、丹麥抗敏權威通過、國際檢測機構OEKO-TEX通過

無甲醛、無毒!

嚴謹把關的舒比真的讓孩子的屁屁可以好好呵護



還記得可口小時候月中時曾經紅屁屁

看到孩子不舒服的模樣

做媽媽的我真的好心疼好無力

也因為這樣我更重視尿布的材質和透氣的

希望能夠預防勝過治療

舒比堅持不額外添加任何化學物質!更不用擔心產品使用化學合成的農藥

當然人工香精也完全沒有

無慮紙尿褲天然舒適降低寶寶過敏的可能

當然前面也有提到他們家的尿布通過各項實驗證實低致敏





無慮紙尿褲採用天然植萃淨透纖維透氣材質

不用擔心寶寶紅屁屁、貼合身型不易側漏

不管孩子怎麼跑跳都很貼合屁屁



無慮紙尿褲的腰部跟腿部都有做彈性設計

讓寶貝肉肉肚肚跟肉肉腿褲都可以很舒適的被包覆

不會因為這樣有紅痕不舒服很緊的情況




他們家的尿布非常輕薄只有2.5mm

可是吸收力絕對不打折

專利U型導流結構就算尿量突然很大也能迅速滲透

他們家的尿布非常乾爽

尿液是分散的

所以不會很容易很鼓

更棒的是他們家尿布吸水量很夠!

順吸不回滲很乾爽

所以睡過夜12小時也沒問題

就算可口睡了一整夜

屁屁摸起來還是很乾爽、沒有起紅

完全不用擔心睡夢中或者起床發現悲劇



無慮紙尿褲的植纖維材質真的很柔軟舒服

植纖維材質是玉米加甘蔗

非常的天然!因為就是可以吃進肚子裡的東西

再加上有歐規驗證的抗敏

所有的材質都沒有化學

連印刷油墨、尿布不漂白都是純淨無毒

讓我很安心的給有異膚的可口穿

上面還有好可愛的小貓咪圖案

每次換尿布可口都超開心的




以前沒有孩子的時候我只覺得就是尿布、奶粉!完全不知道這其中有這麼多眉角

孩子的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講究

出生嬰兒到會自己上廁所前最重要的就是尿布

我可以省自己但是我不能省孩子

所以我對於尿布的品質很講究

希望選擇兼具舒適、有機、吸水力大又乾爽




每天看著孩子一天天的成長

真的覺得很感動

感動她的出生

感動她帶給我們的幸福感

希望她能夠每天都健康快樂的成長

所以我要用最舒服會呼吸的無慮紙尿褲

守護她每一天的屁屁都可以乾爽舒適

謝謝德國舒比讓可口每天都很舒服


現在momo有做活動唷!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去實體店面可以去卡多摩購買舒比紙尿褲💕


德國舒比官方網站https://moltextaiwan.com/

哪裡購買➡️ https://fmarkt.pro/u4kOG



喜歡我們歡迎追蹤按讚粉絲團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