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自己上次包膜也有一年多的時間
保護貼雖然沒有壞

但總覺得隨著時間也有些自然磨損的問題

為了想要給手機更好的保護

畢竟手機摔破絕對是比保護貼更貴的

我帶著老公前往我上次買完Iphone13pro後前往貼膜的店家 

因為上次的經驗真的很滿意

再加上使用到現在中間被孩子摔了幾次

手機都完好沒事

所以這次貼膜就帶著老公一起去(笑

 

 

 

我這次來的是京展包膜新開的門市

 

鄰近樹林火車站、樹林秀泰

等待時間也可以到處走走晃晃很方便唷!

 

京展包膜-樹林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ChenTong123/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10點(星期日公休)

電話:(02)26869568

住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55號

 

 

 

 

 

坊間很多保護貼款式很多
但有的價格高、使用起來卻不如預期(我之前的就是這樣然也有些便宜貨!
可是便宜的只是貼心安!
手機摔到就知道了(我也是曾經的苦主
不過要找到保護力高又Cp值的包膜店家真的不多
這也是為什麼京展包膜他們家口碑這麼好的原因
也因為他們家iPhone的汎金盾保護貼太強大了!
所以我更換保護貼就會想要再來他們家

 

看看這影片!

 

 

就知道這個保護貼有多麼的強大!

這麼用力敲也不用擔心!!

 

 

 

 

 

他們家的包膜價格真的非常親民

汎金盾保護貼$1200三個月保固

手機包膜$590

果凍膠保護貼$880

 

 

 

京展包膜為什麼那麼有名?

他們家的「汎金盾保護貼」
有通過SGS各項嚴格測試
9H抗刮防爆、奈米電鍍塗層、強化邊緣114kg耐重
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蘋果迷都會來他們家貼膜
因為這個膜真的太厲害了

 

 

 

 

膜的緩衝撞擊率真的很好
我這隻手機就被小孩摔了幾次

都沒有發生悲劇(當然還是不要摔比較好

原本我的iPhone13pro就是貼他們家的汎金盾保護貼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也有些磨損

 

 

 

店員貼膜過程非常專業又快速
一開始會先用除塵膠帶跟酒精來清潔手機

確定手機螢幕上沒有灰塵後才開始準備貼保護貼

貼完保護貼後也會微調以確保保護貼內的多餘空氣都擠出來

他們家的工真的很細膩又仔細

 

 

 

前面貼膜時間很快速
但是後背包膜就會比較久一些

他們家包膜的款式很多也很好看

上一次我是貼我很喜歡的福神

這一次我想要有點大人系的味道

所以我選擇的是格紋的

 

 

 

 

 

包膜的前置作業比起貼膜更費工
一開始一樣要先用除塵膠帶來清潔手機

確定手機沒有任何灰塵後才開始貼膜作業

 

 

 

 

 

貼膜不像保護貼貼上去而已
整個手機的邊邊角角、相機、按鍵、聽筒、話筒⋯等

每個有洞的地方都要切割的非常精細完

這也才能確保每個功能都能正常使用

 

 

 

包膜的同時也看到店員還不停的換刀片
這是為了每個切割都可以非常的漂亮

他們家真的很仔細的處理客人的手機包膜

 

 

 

除了各種切割修邊
還要反覆使用熱風槍雕塑

讓膜非常服貼在手機上

 

 

 

整個包膜過程大約40分鐘
如果是全機包膜大約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想要包膜一定要預約免得等待時間過長!

他們家的包膜整個完美服貼

不只鏡貼、就連轉彎處都很滑順服貼

就像是裸機買來就長這樣的感覺!

 

 

 

 

 

 


如果不是使用iPhone手機的人

也不用擔心!想貼手機螢幕保護貼跟全機包膜京展也有唷!

像我老公的就是三星手機

所以他今天來貼的是果凍膠保護貼

是一款針對曲線機也能貼膜的產品

果凍膠保護貼提供的手機型號滿多的,像三星、Sony、OPPO⋯等都有

 

 

 

 

 

一般我們的貼膜都是拿保護貼直接貼在手機上
而京展包膜的果凍膠跟一般貼膜很不一樣!

他是在手機上貼上了三層膜

第一層:德國歐瑞克膜紙(用來保護加強螢幕貼在手機與果凍膠間隔)

第二層:UV膠光線膠(果凍膠)

第三層:玻璃螢幕保護貼(疏油疏水讓觸控滑順就像沒有膜一樣

 

 

 

 

 

果凍膠因為它QQ有彈性
所以如果手機不小心摔了也能緩衝撞擊機率
外面果凍膠保護貼不便宜
我之前問過大概要一千五左右
但是京展的不只是有經過SGS認證
更是只要$880超划算

 

 

 

果凍膠上完後要照光讓保護貼服貼手機
就像是女生做美甲一樣

以前我都在想說為什麼先生的保護貼容易脫落

後來這次來京展才知道要用果凍膠保護貼

才能好好保護曲面機螢幕

 

 

三星背面全機包膜和愛瘋全機包膜步驟是一樣的
我們家先生手機之前沒有包膜就裂掉過
這次特地來包膜希望能夠讓外表看起來比較跟新機一樣
不得不說他們技術很好
他們家包膜真的是非常仔細
每個小細節的切割黏貼都很注重
所以整隻包完膜以後真的就跟新機一樣

 

 

 

 

 

 

 

包完膜的手機真的變得像新手機一樣

而且他們家的膜很好清潔

平時清潔手機螢幕上

只要拿乾布輕輕擦拭就乾淨囉!

著兩次貼膜的經驗都很滿意

手機貼膜後螢幕還是一樣滑順好溜

絲毫不影響原本手機的畫質

有了保護力也更安心不怕手滑的悲劇啊!

非常推薦需要包膜的人來京展包膜

 

 

 

京展包膜-樹林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ChenTong123/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10點(星期日公休)

電話:(02)26869568

住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55號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