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口可樂兩隻從出生就是母奶寶寶

這一路上兩隻加起來我的母奶之路也有將近五年的時間

決定斷奶後我不外乎最在乎的配方奶的選擇

因為兩個孩子都是非常重奶的

對他們來說奶是一種營養成長來源更重要的還有安全感

我不希望他們沒有母奶後立刻沒有奶可以喝

這樣被迫斷奶是非常痛苦的!

也因此他們斷奶後我面臨到最難的問題就是在眾多配方奶品牌中我該選擇什麼樣的品牌和奶粉給他們繼續銜接

讓寶寶有好的保護力!

可以放心自在的在戶外玩耍!




媽媽最大的心願就是寶寶有好的保護力讓他們能夠盡情的探索這個世界,更要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想要健康除了睡眠充足均衡飲食

每天喝的奶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奶粉的挑選我認為最重要的絕對是奶粉的乳源是否純淨、奶粉品質是否好以及奶粉製作和成分是否安全

當然還有奶粉內容營養物是否能給他們滿滿的保護力




這麼多品牌,老實說我去逛藥局的時候真的是頭昏腦脹

但是我最後還是給兩隻選擇了我自己小時候也有喝的卡洛塔妮

在我升格當媽媽之後,也想像自己媽媽那樣當初對孩子滿滿的愛和無微不至的照顧

卡洛塔妮在台深耕30年

而媽咪我今年28歲

給他們喝卡洛塔妮有一種傳承的感覺!

他們獨家的「原態製程」能幫助保留滿滿營養素和更好消化!

所以一開始我就讓兩隻跟我一樣喝卡洛塔妮的羊奶粉





最近要去買新奶粉的時候發現卡洛塔妮出了新款!

不同於原本我給他們喝的羊奶粉

這一次卡洛塔妮星護幼兒成長配方是以牛奶配方為主成分

因為也希望讓孩子能夠吸收不一樣的營養

所以這幾個月就讓他們改喝卡洛塔妮星護

大多數奶粉都是來自歐洲

然後卡洛塔妮的乳源是來自純淨無污染的紐西蘭

卡洛塔妮秉持著「把健康發揚光大」的品牌精神

新產品一樣是紐西蘭100%原裝進口




卡洛塔妮 星護成長配方保護升級,HMO與核苷酸,建立3重防護罩

●HMO維持消化道機能,提升保護力

●核苷酸調整體質,保護健康

●DHA奠基發展潛力,幫助寶寶發揮潛能

28種以上關鍵營養素,守護寶貝的健康,打造成長即戰力




卡洛塔妮星護成長配方高含量HMO

眾多研究證實:HMO寡醣能幫助調整體質

兩隻都是比較敏感的體質

星護有滿滿的HMO,能夠延續母乳中的重要營養成分

HMO寡醣及核苷酸培養寶寶腸道好健康,腸道沒煩惱身體保護力自然好

核苷酸也是我會換這隻配方奶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希望孩子斷母奶後還能有強健的保護力 讓寶貝健康好體質





卡洛塔妮星護成長配方一如既往卡洛塔妮奶粉全新的時候都有完整的封蓋

打開塑膠蓋後再將裡頭的鋁箔封膜拉起!

就可以沖泡奶了!

我非常喜歡卡洛塔妮他們家的奶粉粉質很細

喝起來不會像有些品牌很甜

我不太給孩子吃太甜的東西

一方面怕他們體質敏感不適合也怕他們虛胖

但卡洛塔妮家的奶粉都不會太甜!

難怪很多媽咪也都會選擇卡洛塔妮!

當然我給孩子喝的我自己都會先喝

他們家的味道喝起來真的很不錯~不會膩

可口喝到現在也很順

而且非常喜歡喝!

每天起床睡前都主動說要喝內內



可口一天都喝兩次卡洛塔妮星護成長配方

每一次他都是喝210ml

一個湯匙可以搭配水泡30ml

我都是使用罐內量匙取一匙粉末並且刮平放入奶瓶中

加入60度溫熱水後輕輕搖動使粉末完全溶解

等到涼一點點就可以給孩子喝

Ps.記得要先倒一滴在手背上測試溫度才給孩子喝!以免燙到唷!



卡洛塔妮星護成長配方的成分瓶身上都標示的非常清楚明瞭!

裡頭不只是添加了一些營養成分

☑️2’-FL

能改變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維生素C

重要的營養素,保護身體防護更升級!

 

重要的是還有HMO!核苷酸!

2倍DHA!支持寶貝保護UPUP

 

而且成分內很清楚的寫了牛奶配方!

不是脫鹽乳清蛋白粉類的東西!

卡洛塔妮的奶粉品質跟原料真的都很讓人放心呢!



卡洛塔妮星護成長配方升級!

看著可口每次喝內內開心滿足的模樣好幸福!

謝謝卡洛塔妮讓我們延續母愛的保護力

繼續用力努力的探索這個世界



#卡洛塔妮 #星護配方新上市 #紐西蘭純淨乳源 #換奶推薦 #HMO首選

 

卡洛塔妮官方網站https://www.karihome.com.tw/zh-TW/

卡洛塔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rihome.tw/

卡洛塔妮星護成長配方介紹

https://bit.ly/3PINoKB


@卡洛塔妮 羊奶粉領導品牌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