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即將要上小學

妹妹也開始許多幼稚園前的親子課程

對比2021,我們在家待了五個月

今年的生活型態,和去年大不相同,要逐漸邁向往常的生活

雖然有著害怕,但也想給孩子正常一點的生活

畢竟在外面社會的學習和探索也是很重要的

長時間在家裡不只是很難放電,渾身不對勁的

再加上要上小學不是能像以前幼稚園自由自在的請假日常

所以除了養成充足睡眠、均衡飲食

我也特地幫孩子準備了一些日常保健品



除了維他命C,D不可少之外

對於孩子面對環境多變化還有一個媽媽界很夯的好物!那就是藻精蛋白

藻精蛋白真的是很多媽媽推薦必吃的保健品

藻精蛋白不只是天然保健品

還能夠調整體質、維持身體好機能提升保護力



市面上藻精蛋白種類品牌真的很多

但是媽咪我覺得保健品這種東西一定要找有口碑的品牌去吃才安心又安全

遠東生技是老字號保健品牌

他們家的產品都有經過多國認證、科學檢驗、國際期刊發表且有真正的專利

當然在原料篩選上也很重視

再加上是在地廠商,自家工廠從原料到製造生產一條龍

給孩子吃的我真的就是要這樣才能放心




遠東生技的Apogen®愛保清藻精蛋白保健食品系列

針對兒童的部分有三種不同款式

分別有有嚼錠、滴劑和粉狀

可以針對孩子的年齡和食用習慣來做選擇





像是可口比較小的時候我就是先給他用滴劑的款式

可以添加在他的牛奶或者果汁當中很方便

尤其是可口挑嘴到不行

很多保健品他都沒辦法接受

對於氣味比較挑剔的孩子我非常推薦可以使用他們家的Apogen®愛保清藻精蛋白滴劑

當然哥哥我也是會給他一起這樣吃

非常的方便又能夠吸收營養



除了滴劑我也很推薦他們家的Apogen®愛保清藻精蛋白兒童健康嚼錠

因為是超級可愛的乳牛圖案

孩子看到可愛的乳牛都會一直吵著想要吃完全無法抗拒誘惑!

這一款除了藻精蛋白裡頭還有添加孩子成長不可少的DHA+AA

不只是能夠擁有藻精蛋白的保護力

幫助生長,還能夠頭好壯壯





我們家孩子都是敏感人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每天都一定會補充益生菌

一般市面上的益生菌都只是普通的益生菌

遠東生技他們家Apogen®愛保清藍晶孢子益生菌除了有一般益生菌的成分

更多了提升保護力的藍藻藻精蛋白

藍綠色小顆粒粉狀從小小孩到老人都可以吃

一包多用途的概念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媽咪

裏頭有滿滿保護力的藻精蛋白,還有超益菌LS-66孢子乳酸菌

可以幫助腸胃道消化和順暢

一盒一共有30包!一天吃個1-2包




這一兩年狀況真的惱人,可是生活還是要好好生活

童年只有一次成長只有一次

除了正常作息均衡飲食

更別忘了補充營養品打好基底

遠東生技藻精蛋白就是我給兩隻的選擇

希望讓他們能夠每天開心玩樂身體也要健健康康

最重要的是他們也好喜歡吃!

每天起床都會主動吃Apogen®愛保清藻精蛋白兒童健康嚼錠搭配藍晶孢子益生菌

睡前再喝上一瓶藻精蛋白配方奶結束完美的一天

非常推薦再找兒童保健品的媽咪拔拔們一定要試試老字號遠東生技他們家的藻精蛋白系列

真的一陣子會看到反饋❤️



遠東生技官方網站


https://shop.febico.com.tw/


遠東生技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380203135349110/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