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兩個孩子大概是會走路以後就對畫畫很有興趣

總是想要偷偷拿媽咪我的畫筆來畫東西

但大人的筆我真的超怕被他們拿到!因為弄到真的可能洗不掉!

也因為這樣在可樂小時候我就認識了媽媽都一定認識的知名繪畫品牌Crayola繪兒樂

你想得到的畫畫產品、美術工具⋯等他們家都有!

來自美國的繪兒樂

大部分的繪畫產品都是可以水洗的!

顏料更是坊間許多兒童繪畫教室愛用的

之前很喜歡他們家的特殊畫紙跟筆

畫到其他東西都不會有顏色!真的是媽媽我的福音

 

 

 

  

 

前陣子因為疫情總是宅在家

讓我找到了很棒又讓孩子買單的好物

那就是繪兒樂的彩繪百變系列

我先買了一組森林的給哥哥

結果沒想到妹妹可口也很喜歡!

這次我就購入了海洋世界順便補貨了彩色筆

 

   

 

彩繪百變是一個讓我覺得驚奇到不行的繪畫方式

就是讓孩子能夠畫在公仔上面

又能夠讓孩子自己刷洗公仔

公仔可以重複使用好多次

好環保又好好玩❤️

而且是立體感的繪圖方式

 

  

 

這次我會選海洋世界完全就是被它的外包裝吸引到

整個超有美人魚公主的感覺!

帶出門當提包也好好看(笑

 

  

   

 

彩繪百變海洋世界(貝殼)裡頭打開有烏龜、海豚兩種公仔

當然還有不可少的可水洗彩色筆

還有讓小孩愛到不行的滑梯跟清洗好物貝殼跟刷子

 

   

  

 

可水洗彩色筆都可以直接打開來畫在公仔上面

可水洗彩色筆弄到衣服手也都不用擔心

清水就可以洗掉了!

所以公仔也是一樣!

讓孩子可以盡情的在公仔上畫上自己喜歡的配色

玩完後再使用附上的刷子跟水刷洗乾淨陰乾就可以了

彩繪世界這一款真的超好玩

我買給哥哥的還是可以淋浴刷洗的呢!

每一套都有不同玩法真的小孩都超喜歡

每次都會玩一個下午

媽媽真的好放風(哈

 

   

  

 

他們家的彩色筆也是我家中的常備品

只要有紙他們就能夠畫起來

隨時想畫就畫也不用擔心他們不小心畫到家裡的東西遭殃

因為真的很好洗!水洗就可以洗掉

所以他們真的很小的時候我就讓他們隨意的塗鴉

全系列產品皆具有AP標章

100%安全無毒且超強可水洗真的大小孩小小孩都適合

這一款彩色筆可畫出粗細兩種線條

對孩子來說是一款非常好掌握的彩色筆

有一些彩色筆小孩力道太重可能會造成筆頭縮頭

他們家的彩色筆是專門為孩子設計的!

色彩度也真的很好!

我這次補的是基本色系!給孩子帶出門外出也很棒!當然放在學校使用也好用!

如果喜歡更多顏色還有那種40色的套組!

我打算等可口再大一點就要買了(笑

他們家的筆真的超好畫顏色飽和

最重要的是可水洗這點!真的是媽媽的福音

不用擔心衣服畫到洗不掉

傢俱弄到濕紙巾擦一擦就掉了❤️

 

繪兒樂粉絲團 m.facebook.com/Crayolataiwan/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