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是對於我們家孩子可口可樂日常使用的產品選擇非常龜毛和重視之外

對於我的毛小孩大女兒漢堡

我更是對她疼愛到不行主臥室的床隨便她睡之外

連枕頭她都可以一起躺

所以對於漢堡使用的洗毛精我也是非常精挑細選

不只是要可以洗的乾淨更重要的是對她身體不會造成負擔傷害

漢堡是屬於長毛馬爾濟斯

所以毛髮是比較容易打結的

她的洗毛精能夠讓她毛髮柔順也很重要

當然味道我也很在乎

這陣子我使用了Must Pet 淨化因子抗菌除臭洗毛精讓我一用就愛上

而且味道好好聞又不是那種很人工的香精味

最厲害的是她的毛髮洗完之後很蓬鬆不打結




Must Pet 是來自台灣的MIT品牌>>

https://sho.pe/4d8uh9

他們家的產品成分很單純

產品品質把關更是不馬虎

像是我使用的淨化因子抗菌除臭洗毛精

有台灣SGS抗菌檢驗認證以及不含四大重金屬SGS檢測認證

有檢測的商品我也比較放心給漢堡做使用

比較洗毛除了洗的乾淨!不造成身體負擔問題更重要!





毛小孩毛囊堵塞後很容易有過度分泌油脂的問題

再加上細菌滋生跟夏天炎熱跟人一樣容易會有臭體味

臭體味不打緊!沒有清潔好的話還會造成一堆皮毛問題

淨化因子抗菌除臭洗毛精一瓶不只是洗毛更有修護效果

使用的是按壓方式

單手按壓也很容易

質地是沐浴油狀感

香味是很舒服的植物清香

最深得我心的還有搓洗的泡泡是很綿密舒服的

不喜歡洗澡的漢堡都覺得很享受呢


使用的是按壓方式

單手按壓也很容易

質地是沐浴油狀感

香味是很舒服的植物清香

最深得我心的還有搓洗的泡泡是很綿密舒服的

不喜歡洗澡的漢堡都覺得很享受呢





淨化因子抗菌除臭洗毛精裡頭添加SDC檸檬酸銀離子

是很天然且溫和的抗菌成分

使用物理方式讓微生物失去活性且不殘留更可以吸附異味分子

減低因滋生細菌產生的體臭

產品成分是使用很棒的植物成分

像是南美洲山布枯葉萃取、澳洲白茅根萃取

以及羅望子多醣體、植物角蛋白等

都是非常溫和且安全的植物成分

能夠平衡毛孩過度油脂分泌

更能夠再清潔後達到鎖水保濕的效果協助

也能修護毛孩因細菌及皮脂過度分泌引起的受損肌

漢堡皮膚是屬於比較敏感的那一種

使用過後不會泛紅之外

也覺得她的毛髮越來越健康感

而且也很少再看到她一直想抓癢

可見真的是有好好的修護到她的肌膚



產品成分是使用很棒的植物成分

像是南美洲山布枯葉萃取、澳洲白茅根萃取

以及羅望子多醣體、植物角蛋白等

都是非常溫和且安全的植物成分

能夠平衡毛孩過度油脂分泌

更能夠再清潔後達到鎖水保濕的效果協助

也能修護毛孩因細菌及皮脂過度分泌引起的受損肌

漢堡皮膚是屬於比較敏感的那一種

使用過後不會泛紅之外

也覺得她的毛髮越來越健康感

而且也很少再看到她一直想抓癢

可見真的是有好好的修護到她的肌膚



使用方式就跟平常洗毛精一樣非常簡單

先將毛孩毛髮梳開再以溫水濕潤

再塗抹適量的淨化因子抗菌除臭洗毛精再毛孩身上

輕輕搓揉起泡按摩後最後以溫水沖淨即可

裡頭有添加橄欖淨化因子與燕麥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

所以洗的時候泡泡真的好綿密且沖洗後不會覺得毛乾澀感而是非常保濕滑潤

毛小孩除了身上清潔之外

環境的清潔維持也非常重要

尤其是我們家漢堡都是在家裡上大小號並沒有去外面上

所以我對於除臭的東西也很講究

畢竟大便在家還是會有一些不好的異味

瞬效除臭抗菌噴霧(環境用)

是我們家必備的用品

只要漢堡大便後跟丟尿布的地方噴個幾下

環境瞬間好清新好舒服

採用120種森林植物為原料的除臭因子

協同DEOPLEX快速包覆分解臭源

植物性配方給毛小孩使用也很安心



毛小孩除了身上清潔之外

環境的清潔維持也非常重要

尤其是我們家漢堡都是在家裡上大小號並沒有去外面上

所以我對於除臭的東西也很講究

畢竟大便在家還是會有一些不好的異味

瞬效除臭抗菌噴霧(環境用)

是我們家必備的用品

只要漢堡大便後跟丟尿布的地方噴個幾下

環境瞬間好清新好舒服

採用120種森林植物為原料的除臭因子

協同DEOPLEX快速包覆分解臭源

植物性配方給毛小孩使用也很安心



產品一樣是有通過國家SGS抗菌檢驗認證、SH200森林淨化素通過Nioix株式会社除臭效果檢驗認證、第三方DEOPLEX除臭實驗檢測認證達到99.9%以上強效抗菌力並且不含四大重金屬SGS檢測認證



強力抗菌、有效除臭

使用方式很簡單

先除去臭源(如擦去毛孩的便溺物),距離異味處約15-20公分,按壓幾次噴灑即可




不管是毛小孩還是小孩都是我的寶貝我的孩子

寵物用品品牌真的很多

但是能夠成分單純又有效的寵物用品真的很難得

而且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Must Pet 真的好好呵護我們的每個毛小孩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