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活的改變!現代人幾乎都有用眼過度的問題

不管是使用電腦、手機或者看電視時間都偏長

這問題不只是存在於大人!

因為疫情影響改變了許多孩子的生活模式

實體課程轉變成線上課程

因為減少出門群聚!而在家裡活動時間變多

孩子在家裡就算不看電視!長時間玩玩具、看書也很容易影響

以前我自己也不知道!有了孩子我才知道

其實有時候看書、玩玩具比看電視影響視力

因為電視還有一定的距離

玩積木有時候孩子很近緊盯著積木

其實這遠比看電視還更傷害眼睛呢!



為了讓預防孩子的視力

我找到了一個即使不出門看綠樹也能夠讓眼睛好好放鬆休息的方式

那就是愛眼儀視力鍛鍊器

而且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使用!

任何時間任何地方都可以用!

每天只要15分鐘就可以讓眼球放鬆並做眼球運動喔



知視家愛眼儀是台灣設計製造的產品!

而且還是有專利的喔~

以「中川式視力訓練」訓練眼睛自我放鬆\u2028知視家愛眼儀深的我心的理由就是每次使用完以後都會覺得眼睛真的超放鬆超舒服的!

身為文字工作者的我長時間盯著電腦手機不放

眼睛真的很容易累!有了愛眼儀視力鍛鍊器真的超放鬆~

不過一開始的初衷是為了給孩子使用

希望能夠讓他的視力一直維持的很好!\u2028希望能跟媽咪我一樣不需要戴眼鏡~


一組知視家愛眼儀裡頭會有一個知視家愛眼儀器以及兩組不同大小的眼框矽膠托片(是安裝在儀器上的!不同尺寸全家大小可以一起用)


還有附上一個裝儀器的袋子

就算是外出過夜也可以輕鬆帶出門!


更貼心的是還有附上一張視力表~

有時候沒時間不方便去眼科的時候

就可以在家裡跟孩子簡單的做視力測驗


按下啟動鍵輕鬆開始訓練模式!



黑白兩色不同大小的矽膠托片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這一台儀器唷!

鼻子的地方也有做托片

所以非常貼合人的臉型

配戴起來也非常舒服呢~



原本以為孩子會不會很排斥使用知視家愛眼儀

沒想到每天吵著要用的都是可樂呢!

可樂五歲可以輕鬆自如的自己操作這個儀器喔!

很多人應該很好奇儀器裡頭會是什麼吧?

當你按下啟動後

你會發現裡頭出現閃爍的綠光!

還記得以前唸書時健康課程都會告訴我們用眼後要找綠色的東西去看來讓眼睛放鬆嗎?

知視家愛眼儀就是使用綠光這樣的原理喔!

一次是15分鐘

你會發現綠光不只是會閃爍還會跑進跑遠!

可樂跟我說超像兔子跳呀跳!

綠光跑遠!眼球為了能看清楚影像就會自動調整睫狀肌

綠光移近!眼睛可以好好放鬆睫狀肌



知視家愛眼儀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

就是它還有震動模式呢~

按下去震動模式就像是幫眼周按摩放鬆一樣!

相必很多人都有用眼太久導致於眼壓感覺過高緊緊的問題吧!

這個模式就是讓眼睛周圍的神經能夠放鬆下來不要那麼的緊繃

震動模式跟訓練模式是可以同時進行的喔~

所以我跟孩子通常很喜歡在睡前使用知視家愛眼儀

讓眼睛好好放鬆後也能好好睡個好覺



知視家愛眼儀看起來有些大

不過實際戴起來非常輕巧又很貼合眼周

只要按三秒鐘就可以進入開機模式並且開始視力訓練!

愛眼儀的矽膠墊片能夠好好的完全包覆眼睛

即使是孩子都能夠專心的跟著綠光做訓練


認識知視家愛眼儀後

我才知道眼睛保健也可以很簡單

而且在家裡就可以做到!

現代人真的很容易用眼過度

每天15分鐘透過知視家愛眼儀進行視力訓練

讓眼睛好好放鬆不要緊繃更擁有好視野



知識家官方網站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