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3C用得多就容易有痠、累、乾乾等不舒服症狀

就連媽咪我也不意外

因為生完小孩!聽說營養都被小孩吸收 ~退化更快


加上疫情改變了以往的生活


在家裡的時間更多了!之前又有許多線上課程


我們家兩隻一直有在吃葉黃素保健品

他們兩隻吃的是晶亮醇葉黃素凍

之前有特別介紹,來複習一下>>

https://lovesweety02.pixnet.net › post[醫師好辣葉黃素推薦]純淨之羽PureYU 晶亮醇葉黃素凍補充葉黃 ... - 速食這一家


 

 

身為文字工作者的我,平時也有戴放大片的習慣

讓我不能沒有葉黃素

真的是有吃有差!

看電腦不時很容易疲憊!

固然孩子的保健很重要!

可是許多大人都忘記自己!

媽媽更是要好好保養才能陪伴孩子長長久久!


  


葉黃素人體是無法自行合成

需靠額外飲食或營養品,才能補足營養的缺口

但媽咪們應該都有一樣的感受吧?

總會因為工作忙碌或育兒太累的關係

三餐經常在外解決或偶爾想吃點垃圾食物犒賞自己(笑

營養當然無法餐餐均衡~葉黃素的營養庫存當然不夠

這也是為什麼這陣子會為自己添購葉黃素保健品的原因~


   

 


因為之前對於Pure Yu純淨之羽他們家的品牌很喜歡!

我當然也幫自己選擇他們家的保健品來試試!

由營養師夏子雯共同研發,及多位醫師推薦,品質讓我更放心

『晶亮醇葉黃素精華飲EX』』不得不說真的好好喝

就像在喝百香果汁一樣!不過是有點濃稠精華飲的感覺

媽咪我很挑剔,有怪味道的,我真的喝不下去

但晶亮醇這款EX精華飲,我可以!

跟我一樣很挑剔的媽媽可以衝了


   

 


既然要補充葉黃素,就一定要選多複方的

除了黃金比例混和型專利配方 、玉米黃素跟消旋玉米黃素、蝦紅素之外


急救加強版『晶亮醇葉黃素精華飲EX 』重磅添加3大活絡成分

「頂級綠蜂膠PPL」、「芸香苷精粹」與「紅葡萄葉」

小知識:頂級綠蜂膠PPL是70%超純度原液異戊烯類黃酮

比一般葉黃素高出3倍效能及300 種以上營養素

光這三個就比一般葉黃素的營養素多3倍,能夠完整滋養,深入達到修復,讓葉黃素加倍吸收,快速活絡循環,提高晶亮敏銳度

這款完全是為了已有症狀族群所研發出來,所以如果您有

✅看物出現黑點✅閱讀吃力✅夜間開車有時會看不清擔憂害怕✅年長銀髮族,及像我這種✅會戴放大片✅重度使用3c的人,"絕對要喝~

對於我這種懶人又忙碌到忘記自己的媽咪

能喝一種就獲得滿滿營養,真的好方便

我自己屬於敏感者,喝7日就有感舒適唷。

像我自己的習慣是

每天餐後一條,就滿有感覺的

加強的話,可以一天兩條,活絡修復更有感覺喔~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包裝方式

一小包一小包的!

每包可補充10毫克足量葉黃素

而且這樣的包裝不只是方便攜帶、好保存

更不用擔心受潮變質

他們家的產品通過國家級實驗室含量檢測1cc=1毫克葉黃素含量

一般市售膠囊或瓶罐裝,內容物20cc只有5毫克葉黃素

晶亮醇是真的很紮實的吸收到足量葉黃素

而且也沒有防腐劑、化學成分讓人感到非常安心食用

只要是滿12歲以上孩童、孕婦、成人都可以飲用


  


像是我這種重度3C者外加時常配戴放大片的人真的非常需要喝晶亮醇葉黃素精華飲EX 

不只是補充葉黃素!更要一起補充綠蜂膠 ProPolis+芸香苷 +紅葡萄葉

強化活絡循環,加倍葉黃素吸收!

讓生理機能能夠一直在最好的狀態❤️


關注純淨之羽官方粉絲團
掌握最新優惠👉https://reurl.cc/GmQmLx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