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週年慶我最大的戰利品絕對是我的iPhone13了!

之前螢幕裂好久又捨不得換手機

其實用起來也是蠻痛苦的!

所以這次我換手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去做全機包膜貼保護貼

我要好好保護我的手機!

最簡單的保護就是全機包膜了

當然手機包膜螢幕保護貼有很多種

我這次選擇汎金盾保護貼是朋友推薦真的超耐用的保護貼!

很多保護貼其實貼上去有保護!可是一摔就裂掉!

汎金盾保護貼很強的地方就是很硬很耐用

 

  

 

就在朋友推薦之下我來到板橋的京展包膜

就是想要用看看這個厲害的汎金盾保護貼

而且他們家保護貼還有三個月的保固

期間內摔壞都可以換新的保護貼

整個就是對自己品質很有信心才敢這樣做啊!

 

  

 

京展包膜

電話:02-2951 5599

營業時間:下午1:00-下午1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45號(板橋/府中捷運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ChenTong123/videos/

 

位在板橋區民族路上

算是板橋很繁華的地方

 

 

   

 

汎金盾保護貼為什麼跟一般螢幕保護貼不一樣?

他可是有經過SGS認證的保護貼!

不只是有抗油汙跟防指紋

更重要的是耐衝擊、耐磨、邊緣也耐

因為家裡有兩個孩子

難免手機不小心孩子會給我去摔到

有了先前手機被他們摔破兩次還摔到螢幕破掉的經驗

我這次對於包膜這件事就非常講究

不再選擇自己貼保護貼而是交給專業的京展包膜

更重要的是有SGS撞擊測試通過的汎金盾保護貼

 

   

  

  

 

店裡面環境就是一般的通訊行、貼膜店

不過很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店裡的通訊產品也非常的多

而且這邊的服務員都很有親和力!服務也非常好!

 

 

 

因為真的很像知道這個保護貼有多麼厲害

剛好我來貼保護貼前手機是隨便先自己貼一個以前常用的品牌保護貼來擋一下

沒比較沒傷害

一比較天啊!我這保護貼根本有跟沒有一樣!


店員拿著剪刀戳保護貼

汎金盾保護貼完全沒有事!沒有受損

而我自己原本隨意貼的保護貼一戳就碎!

這也難怪友人超級推薦我來他們家貼膜!

這真的太神奇了!家有小孩的一定要來貼這個厲害的螢幕貼膜~

 

 

  

我很喜歡他們家服務的地方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全程都可以在這邊看!

很多店家是不透明作業

這點我蠻害怕!很怕店家隨意弄弄甚至給你調換零件

然而京展包膜是可以全程在這邊看的!

也因為看了我才知道他們家貼膜真的非常專業又仔細

 

 

   

    

 

貼膜前最重要的就是清潔手機

店員也會先全機做檢查

然後告知客人後哪裡有刮傷或受損的情況

他們家清潔的也非常仔細不是隨便清清

我光看他清潔就來會弄了好幾次!

 

 

   

 

    

 

整個螢幕貼膜過程中店員都非常仔細小心

而且果然是專業的!

咻一下汎金盾鋼化玻璃保護貼就快速且準確的貼在手機螢幕上

當然貼膜後他們也會專業仔細的做些微調

並將灰塵、氣泡弄出

讓包膜非常貼合在自己的手機上

 

   

 

貼膜完的手機真的很不一樣耶!

而且他們技術真的很好!

又快又細心!保固三個月也超佛心!

 

 

   

 

 

   

 

這次除了螢幕包膜我還做了全機包膜

一般果凍膠保護貼行情要破千

但在京展只要880

AppleWatch只要500

來這邊貼真的非常的划算!

而且我原本以為包膜只有透明的款式

沒想到他們家還有很多花樣呢!

 

   

  

 

全機包膜一樣是會跟螢幕貼膜一樣做清潔

而且發現他們家貼膜完全不省材料

只為了讓客人的手機貼膜狀態是最完美的

我在這邊看著他們包膜的過程

光是那個割刀的刀片就換了十次有

而且它們的工非常的細

我貼膜我選擇貼我最喜歡的福神圖案

 

   

  

  

  

   

 

過程中店員會一直用風扇將膜緊密貼合

所有有出孔的地方她也都非常仔細的割除包覆

就連一點點細細的小角他們也不放過

 

   

 

   

 

以前我看外面貼膜都是感覺貼上去而已

所以我一直都是自己貼膜

這次來到京展包膜我真的看到他他們貼膜的專業度且非常仔細用心!

整體包膜過程大約是一個小時

價格合理平實又有保固真的是很划算

 

非常推薦給尋找手機貼膜的大家~

 

京展包膜

電話:02-2951 5599

營業時間:下午1:00-下午1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45號(板橋/府中捷運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ChenTong123/videos/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