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孩子吃零食點心不是不可以

而是要給孩子選擇適合且安心的零食

市面上太多零嘴充滿添加物、色素⋯等

孩子人生絕對一定會遇到的

所以我並不急著給孩子吃市面上的大人零食

選擇一個來源安心的零食一直是我在尋找的!

吃過眾多國家品牌的米餅

最近可口這個挑嘴雞最愛的是小時候米果

給孩子吃的東西我一定也都會吃看看口味如何?當然米餅我也會囉!

不管包裝標榜什麼我都覺得我要自己吃過才有把握!

小時候米果真的很好吃!口感很好又真的沒有調味!非常適合剛吃米餅的孩子呢~


  


小時候米果來頭不簡單!

他可是有身分證的米果喔!

生產的稻米過程經過TAP產銷履歷驗證

CAS優良食品驗證及世界各國公認

食品安全控制制度的ISO22000/HACCP國際雙驗證把關驗證


  


第一次看到米果有身分證耶~

而且他還獲得多項大獎!

像是2010年榮獲全國十大經典好米獎

以及2012年績優稻米產銷專業區殊榮之台灣在地好米

他們家的米有多厲害!?

採用台農71號香米糙米

每一個米粒都短圓飽滿、米質晶瑩



  


他們家的米餅真的好好吃!米香味有夠香!

採用台農71號香米糙米榮獲2021 ITQI風味絕佳獎之米種製作成的米果

不管是哪一款都好好吃喔!

他們家的米餅是非油炸物!爸媽可以好安心

更不含人工香料、防腐劑和化學添加物


   

 

 

稻味米餅有4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滿滿營養!

100%純米製造入口即化、好吃酥脆

口味分別是糙米、紅藜麥、紫米、紅米


❤️擁有豐富礦物質的糙米口味

營養成分高於白米的糙米

❤️穀殼界的紅寶石的紅藜麥口味

藜麥蛋白質含量高!豐富蛋白質、礦物質、膳食纖維及植化素!

❤️米界紫珍珠的紫米口味

富含花青素、鐵、鈣、鋅

❤️含鐵量最高的紅米口味

富含鐵質、磷、礦物質!更有坐月子米的稱號呢!


   

 

 

包裝上也不馬虎很用心

採用可杜絕水氣重複使用的夾鏈袋包裝

夾鏈袋包裝真的好方便!沒吃完媽媽包也好安心

重點是餅乾打開後也不會一下就潤掉變不好吃!

特別使用乾燥劑以及脫氧劑!就是為了不要添加氮氣!畢竟這是孩子吃的零食要格外注意!

鋁箔材質遮光性很夠!不用擔心擺放問題!

最深得我心的還有可站立包裝!

收納排排站好整齊!擺在桌上不倒落好方便!


   

  

  

 


米果系列是條狀式

孩子抓握剛剛好!剛開始吃副食品的孩子也適合!

這個米餅也可以當手指食物喔!讓孩子練習抓握的能力!

更棒的是可以消磨一下孩子時間

爸媽可以小解放一下(笑


 


 

大一點的孩子是可以試看看米粒星球米泡芙

米泡芙圓圓的好可愛也好好吃

口味跟米果比較不一樣

是比較有一些味道的米餅

不過一樣的是產品採用台灣糙米原料製成

非油炸食更沒有沒有添加奇怪的化學物!無添加防腐劑

而且也不會過甜或過鹹真的非常適合孩子吃


   

 


 

口味也是一樣有四種

分別是海味醬燒、香牛蕉奶、花生牛奶、米麩南瓜

媽咪我自己最喜歡吃海味醬燒鹹甜鹹甜的口感搭配米香真的好唰嘴!

孩子們最愛的是香牛蕉奶!有喝香蕉牛奶的感覺呢


 

    

 


最後我還要推薦他們家有一個很棒的產品

那就是稻味米香卷

他裡頭是有夾著內餡的米餅喔!

因為是單包裝的所以帶出門更方便

孩子分給自己的好朋友吃也更衛生呢

外頭酥酥脆脆裡頭包著牛奶蛋黃

吃起來更有層次感!也不會像市面上有些類似的產品口味很重不敢給孩子吃~


  


可口可樂真的超級喜歡吃他們覺得米餅

而且也因為他們家品管非常嚴格媽咪我真的也很安心

價格雖然不是最便宜的

可是品質真的是非常的好

給孩子吃的東西真的是要好好把關

不然現在實在是太多黑心廠商了!

有好吃營養又安心的小時候米果真的超棒的!

如果你也在尋找米餅快點試看看小時候米果吧!


現在官網還有試吃包8包$200的優惠唷!!


小時候米果

https://dao-wei.com/wbXt6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