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找到可口的救星了!

大家的孩子也有皮膚上的困擾嗎?

我們家兒子老實說真的還好

但女兒我真的是會被搞到崩潰

只要家裡溫度濕度一不對!或者出門曬到太陽之類的⋯就很容易皮膚發生問題啊!

尤其是他一發作就很可怕!會直接給妳來個水泡感的疹子(哭

也因為這樣我對於他的皮膚護理這一塊非常的注重

除了選擇透氣的衣服

還需要讓她皮膚能夠有滿滿水分的產品!

 

 


 

百分之百來自英國製造的舒酷拉

真的是我們家的救星

雖然真的很嚴重要看醫生時醫生一定會開藥膏給妳

但醫生也都會強調不要擦超過三天

最終還是要回歸一個適合孩子的保養保水度更好的產品才可以!

有英國家庭皮膚科醫生之稱的舒酷拉

現在真的也是我們家的家庭皮膚科醫生

 

 

 

當然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擔心他們家產品是否有通過檢驗!

 

給孩子使用的東西我一定要通過檢驗

尤其是這種擦在身上直接接觸的!!

他們家的東西厲害了!

全品項獲得德國敏感肌膚測試權威認可

經過醫學測試,嬰幼兒、乾性、敏弱性與問題肌膚適用!任何肌膚的孩子都適用!

0添加這真的非常重要!

給孩子使用的東西越單純越好!

完全不含類固醇、SLSParaben、人工香精等疑慮成分⋯就像醫生說的他開給我們的類固醇藥膏不能擦過三天!所以沒有奇怪的添加物真的很安心~

 

 

 

 

他們家產品之所以很保濕是因為他們家產品成分裡頭有高達90%高含量植萃精華

 

而且還有很棒的修護成分神奇沙棘!可以說是最厲害的修護植物

 

 

  

 

可口七月的時候關節處可能因為流汗

發作的有點嚴重我還傳訊息問醫生

也是剛好那個時候我認識他們家品牌才開始要使用

 

 

 

使用了一陣子到現在

真的狀況都很穩定也很滿意~

對肌膚的修護力跟保水度真的很好

 

  

 

這一條神奇火山修護乳它更強調的是修護跟保護!所以每天做使用也是適合的!

而且完全不挑膚質膚況~

他擠出來是清爽的霜狀很好推開!也不會有油膩感

可是卻可以給孩子的肌膚帶來很棒的滋潤以及修護

 

 

 

 

 

我自己在孩子洗完澡以後基本上都會擦上火山修護乳在可口比較需要加強注意的部位!

例如他的四肢關節處

他們家產品深的窩心的就是可以讓孩子的肌膚遠離類固醇!

更多的時間使用的是比較天然植萃成分的神奇火山修護乳

高達8種以上的植物精華油搭配可以深層修護的獨特的火山沸石,塗抹在肌膚上提升保護也更減緩肌膚的乾燥搔癢

 

 

  

 

 

有時候可能因為環境也可能因為氣候

讓可口的皮膚變得比較敏感

這時候我就還會搭配他們家的嬰幼兒護敏噴劑再塗抹神奇火山修護乳

嬰幼兒噴劑裡頭除了前面提到神奇沙棘跟植萃精華之外還有滿滿的維他命C

有時候小孩因為皮膚不舒服就會東抓西抓的

這時候只要噴一下可口就不會在那邊抓來抓去了!

尤其是半夜孩子真的會不自覺的抓

所以比較嚴重的時候我睡前就會給可口噴一下!

讓他肌膚得到舒緩和保濕!

當然還有很棒的一點這瓶裡頭還有薰衣草精油喔!

大家都知道薰衣草能夠讓睡眠更達到放鬆吧!

所以睡前噴這個也更適合~

 

  

 

自從使用了舒酷拉後真的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我所擔心的終於有解答!

而且真的是能夠穩定修護!

當然必要的時候還是需要看醫生!

可是光是能夠減少使用類固醇這一點

就讓我太滿意了!能夠用更天然的方式讓孩子的肌膚達到修護效果~

也讓可口的肌膚逐漸穩定!

 

n   英國舒酷拉官網:www.salcura.com.tw

n   英國舒酷拉官方購物: http://bit.ly/salcura_junior

n   英國舒酷拉官方FB粉絲頁@relmeksbeauty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