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追蹤媽咪我的人

一定發現媽咪我超愛買各種母嬰用品

尤其是新品或者質感好物真的很容易不小心買回家(突然爆出我很愛買

但也因為這樣我可以幫大家好好把關是不是真的好用(是不是很貼心

 


 

在媽媽界超有人氣的母嬰用品的安琪兒

居然來桃園開店了!

就在桃園經國特區母嬰界最夯的禾馨婦幼診所旁邊

果然安琪兒就是走在母嬰界的前端啊!

價格平實、種類多樣、母嬰用品品牌超有質感

當然連開店位置也是很有質感

終於我不用再上台北也可以買爆安琪兒了(笑

每次去安琪兒唯一的壞處就是會不小心買太多

他們家總是好多新穎的商品還有新品牌

而且每個母嬰用品都有把關過都是很厲害的欸

你說能不買嗎

 

  

 

安琪兒桃園旗艦店門市空間寬廣商品齊全

最讓我停下腳步的就是安琪兒桃園這一棵大樹

問了店員他們說是因為媽咪們就像大樹一樣 ! 孕育出來的寶寶就是她們的新樹葉

大樹會永遠保護著每片新樹葉直到他們成長茁 壯孕育出果實一般

安琪兒就是這麼讓媽咪感動

不只是商品質感連環境都是

每次來安琪兒我最大的滿足不只是買了好多育兒好物!

而是從安琪兒買的這些育兒好物讓我的育兒之路不孤單更方便更享受

 

  

  

 

懷孕媽咪、新手爸媽、家有孩子的來安琪兒都能一站搞定🉐️

嬰兒推車、嬰兒汽座、嬰兒床、揹巾、育兒用品、嬰幼兒玩具類、媽媽寶寶保健營養食品零食點心、餐椅⋯等

你想得到的母嬰用品都有!!

 

  

 

疫情期間也可以安心逛!

安琪兒消毒很徹底又乾淨

進門量體溫、消毒一步驟都不少

貼心的知道媽媽們來到這裡都會買爆

還有提供手推車購物呢!


  


安琪兒非常貼心!這有設置換尿布空間
如果孩子需要換尿布!這邊都可以換~非常方便

 

  

 

店裡頭也有電梯!
推嬰兒推車的拔拔麻麻或者孕媽咪都可以非常舒適的逛街
 

 

 

   

 

 

  

嬰兒推車

光是嬰兒推車就有好多品牌!

超人氣超美的
cybex ,超方便的口袋推車gb,平價大牌joie,日本人最愛combi、我們家的第一台推車chicoo...等

你想得到的大品牌推車都有!!

安琪兒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挑選不出來適合的推車都可以詢問他們唷~

 

   

  

  


Cybex 的花系列真的太美了!

要不是可樂當年我就買了四台推車

不然可口我一定買這台給她坐!

美成這樣出門立馬是焦點啊(誤

 

  

  

 

男寶款、輕便款、雙寶款這邊都有

喜歡Cybex推車的媽咪一定要來安琪兒逛逛

款式種類超齊全的~
 

 

  

  

 

孩子出生後想要試坐推車也可以帶孩子來安琪兒試坐試推!

推車種類品牌很多!來這邊可以直接比較喜好的推車來決定要購買哪一台!

歐美品牌、日系品牌、輕便推車、戰車⋯什麼都有~
 

 

  

 

母嬰界超有名的STOKKE 他們家居然也有!

商品種類齊全到不行~

如果喜歡這種機能型高質感母嬰用品一定不能錯過!
 

 

  


嬰兒汽座


除了推車!每個家庭一定要擁有的汽座

安琪兒也有超多品牌款式!

 

新生兒到四歲的孩童乘坐汽車同時一定要乘坐安全汽座,保護孩子的安全從最簡單的汽座開始

 

新生兒提籃、0-4成長型汽座、乘坐到12歲的汽座安琪兒都有唷~
 

 

  

  


嬰兒床

 

桃園安琪兒旗艦店集結了各大人氣品牌的成長型嬰兒床

BabubuROCKLANDStokkeLEVANA 的超人氣款式這邊都有

成長型嬰兒床最棒的就是讓孩子從新生兒到長大都可以依照需求變換模式呢~

 

  

  

 

嬰兒餐椅(成長椅、安撫椅)


除了嬰兒床、推車!有孩子家裡一定都會有一張餐椅

餐椅的重要性跟吃飯一樣重要!

從小讓孩子坐在餐椅上能夠訓練他們的用餐習慣

爸媽都希望孩子能好好吃飯!而不是爸媽追著餵小孩

在餐椅上用餐就是最基本且簡單養成孩子好習慣的單品

安琪兒最棒的就是他們家的母嬰用品都非常的精華

像我圖片中這些餐桌椅都是可以從小用到大!

而且成為家裡的餐桌椅也完全無違和超級美的

 

 

  


揹巾、奶瓶哺育用品

 

嬰兒揹巾這也是我覺得每個媽媽一定要擁有的育兒用品

尤其我們家兩隻小時候都是親餵母奶

我都是給他們在揹巾裡頭外面披著哺乳巾就可以不用拼命找哺乳室餵奶啦(逛街還能繼續餵奶!

 

我們家的揹巾也是可樂小時候去安琪兒購買的❤️

 

至於奶瓶、消毒鍋、擠奶器就是看媽咪們選擇的哺育方式

當然這些我都是有購入!

消毒鍋Combi、奶瓶Hegen、電動擠奶器avent 這些也都是我以前從安琪兒購入的


 

 

  

  

  

  

  

  

  

  



各式各樣的育兒用品

在安琪兒你想得到的都有!

而且他們的品牌款式都是非常精挑細選

買回家都不會是雷物!隨便逛隨便看到我們家好多好物他們都有賣!!

 

以下也給一些媽咪推薦我在安琪兒逛到很不錯的育兒好物

 

如果只能買一個水杯!超推薦企鵝水杯

我們家兩隻小時候剛喝水都是用這個!

非常耐摔(誤 而且小孩也很好吸!又不用擔心水杯放包包會漏水問題.

用過太多水杯最終還是愛企鵝

 

  


讓雙寶滿月就睡過夜的安撫包巾!

這真的好好用喔!不用怕孩子晚上驚嚇反應

當然也不用擔心踢被被問題

比起蓋被子嫩嬰用這個也比較安全

 

  


當浴巾當被子都好用的紗布被

居然有迪士尼聯名款式!太可愛了!必敗

 

  


媽媽不在當跪婦!防掉繩掛推車餐椅都很方便

一條絕對不夠!我前前後後買了超多!

一台推車掛個三四條放玩具、水杯都很可以

小蘑菇固齒器也很推一定要購入~

 

  


吃飯兜這是一定要購入的育兒用品!

我們家是用右上款~

可愛好清潔!帶出門也很方便~

 



現場嬰幼兒餐具也很多!

如果要我推薦孩子的第一套餐具很推薦Dodson

這也是讓可口比可樂早會自己吃飯的法寶呢~
 

  



台灣品牌miniware超有質感又好用的餐具餐盤

很適合當孩子的第一套餐具

 

   

  



安琪兒也有很多很棒的嬰兒、幼兒玩具

覺得看喜歡都可以買(笑

孩子的游泳尿布也非常必須購入喔!玩水超方便

 

 

 

 



在安琪兒也是可以買到很多精選的品牌奶粉唷~

沒想到兩隻銜接母奶後選擇的啟賦在這邊品項也非常齊全!

下次就可以走路來這邊補貨順便買育兒好物了~


 

  



媽咪我好喜歡的丹麥母嬰品牌Done by deer

這裏品項超多商品有很齊全!

安撫娃娃絕對是必敗~尤其小鱷魚超可愛!

我們家還有買大鱷魚

他們家的餐具也非常可愛我也有兩套呢~

 

 

 

 

9月底前來門市,憑有效媽媽手冊與寶寶手冊可免費領$1100育兒金 ( 每次的媽媽/寶寶手冊活動都不同唷,可以Follow安琪兒粉絲團)
 

育兒金有
推車/汽座劵$300
嬰兒床劵$300

餐椅/玩具劵$300
育嬰用品劵$100(兩張)



孕媽咪用品、營養品安琪兒也非常齊全

安琪兒桃園旗艦店現在有開幕活動非常划算

他們家加入會員不定時也有會員活動!

當然媽媽手冊寶寶手冊也不定時有活動!

想到母嬰用品沒事就可以來逛一下安琪兒(笑
 

 

 

 

買奶粉送米奇米妮摩特車好可愛!

看到照片又猶豫過幾天要不要去買回家了~

桃園旗艦館的逛街空間真的非常寬廣舒適

而且品項品牌又更多更齊全

很多品牌都有獨立一區就和百貨專櫃一樣呢

來這邊不怕買不到東西!只怕每個東西都好想帶回家

覺得安琪兒能來到桃園真的太幸福了!

終於有這一天我也可以想逛就走去安琪兒買母嬰用品了
 

 

 

  

【安琪兒桃園旗艦館營業時間、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二路 52 (桃園禾馨旁)

 電話 03-271-7599

 營業時間10:00-20:30

 

位於桃園經國重劃區,鄰近南崁交流道、轉運站,交通十分便利,門市旁就有大型停車場

 

【店內會員活動】

消費時可累積積分,消費500元送10積分

紅利點數同等於現金,10=1

加入會員立即送 200 點數 http://https://lihi1.com/HKP5d

 

  


安琪兒桃園旗艦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babyTaoyuan 

安琪兒官方LINE : https://lihi1.com/2NRBR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萱萱Ruby 的頭像
    萱萱Ruby

    速食這一家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