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平常對於孩子的衣服都怎麼做選擇呢?

媽咪我對孩子的衣服最大的要求就是透氣舒適

畢竟孩子的肌膚比起大人都會比較敏感一些

再加上他們整天蹦蹦跳跳很容易滿身大汗!

透氣舒適的衣服才不會讓他們身體悶住甚至長疹


 


 

最近宅在家的日子變多了

莫名的會在孩子休息的時間購物一下(放鬆咩

剛好可樂這半年來也長高不少

原本的衣服也都快穿不下了!

不要再說我偏心囉!

這不就幫可樂下單了不少衣服了嗎(笑


  

Little Tigers 百分之百台灣設計生產

MIT品牌當然要支持一下啊!

而且台灣以前可是紡織大國呢!

台灣製造的衣服真的很不錯!

現在消費$299超商就可以免運了

但相信很多媽咪很容易跟我一樣一下就湊到宅配免運(媽媽購買力不容小覷


  


這次主要幫可樂入手成套的衣服

他們家的衣服都是非常耐看百搭的喔!

也可以跟自己原有的衣服做搭配

媽媽就是喜歡這種CP


   

  

 

原本想說他們家的衣服這樣的小資價格

真的材質會那麼好嗎?

沒想到我收到的時候摸了一下!哇真的是很舒服的布料耶!

跟那種網拍買的衣服就是不一樣~

真的是非常柔軟的布料!

而且車線的部分也是非常完美精緻


  

可樂蠻怕熱的!

雖然在家為了孩子的身體好

我們起床以後都會不開冷氣一段時間讓孩子身體可以流流汗排排毒!

有太陽的時候我們也會去陽台曬曬太陽

就算流汗可樂也不會喊很黏膩不舒服呢~

而且可樂還會跟我說媽咪我覺得蠻涼快的耶

可見衣服的排汗效果真的還不錯


  

貼心小提醒!

因為他們家的衣服都是純棉的

所以絕對不可以乾洗或者烘乾喔

純棉的衣服乾洗會縮水!媽媽荷包會哭!


  

我覺得因為Litte tigersMIT在地品牌

所以他們的童裝都是因著台灣悶熱潮濕的天氣而設計的

像是可樂身上的這個短褲!

他是很透氣的亞麻布料!

所以夏天穿真的非常的舒爽呢~

他們家的衣服我覺得穿去學校或者戶外也很可以喔!因為真的透氣度非常好~


 

上身:老虎神燈 T-Shirt

下身:彈性棉七分褲 (灰)

  

 上身:Hi 老虎 Tshirt Hi Tiger T

下身:彈性棉七分褲 (黑)

上身:亞麥爾司上衣/ 灰色

下身:棉麻藏青五分褲


他們家品牌就有老虎這個字

當然招盤Logo絕對是帥氣的老虎啊~

老虎在孩子心中真的是人氣動物王耶!

穿上Little tigers的衣服可樂都會跟我說我好帥喔~

我也很喜歡他們家衣服耐看又不過深又耐髒的色系

畢竟小孩真的很容易在那邊打滾把衣服弄髒兮兮的

可是孩子一直穿過深的顏色也很沒活力啊

所以覺得他們家衣服色系真的很適合孩子呢~


分享給大家我這次購入的清單

我覺得都是非常基本款且實穿的款式唷!



  

如果最近也想幫孩子添購一些衣服

快點去Little tigers官網看看吧!

MIT在地品牌!百分之百純棉透氣舒適真的非常適合孩子~

可愛實穿重點是超透氣!


Little Tigers官方網站https://www.mylittletigers.com/

Little Tigers官方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littletigers.kids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