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現在都宅在家帶孩子,

真的很容易一直想要喝點什麼

雖然現在出門不太方便,但還有防疫好朋友~外送APP啊…


想想那些花費跟熱量真的蠻驚人欸(積少成多太可怕了

喝的當下很開心~到月底結算帳單跟照鏡子時真的是很傷心�� 

在家無聊一直在找可以取代手搖、又能滿足我嘴饞的東西


FB也瘋狂被各類代餐廣告洗版,我之前也喝過不少牌子~

有些真的是謝謝不聯絡了!稠到泡不開、喝完很空虛、口感死甜…


後來發現我之前在吃的【美体專科打卡錠】推出新品打卡奶昔

 

打卡錠心得看這邊👉  https://reurl.cc/3aMpnR

偷偷說~一年前的自己真的差很大啊!

 

 

 

  


回歸正題!新品打卡奶昔究竟有多厲害,來一一開箱分享

 

總共有四種口味
雪絨草莓、靜岡抹茶、可可歐蕾、紅茶拿鐵

每一款真的都好好喝,而且不會死甜或有化學人工香精味的!
我平常手搖都點微糖或半糖,打卡奶昔的甜度喝起來就很剛好

 

 

   



再來最讓我驚豔的是~一杯竟然不到80卡!

完全勝過手搖飲啊,像很紅的楊枝甘露就要400卡.. 


打卡奶昔裡面還有添加黃金專利成分
✅超級藤黃果 
實驗證實可以有效降低3倍BMI值、阻礙碳水化合物,避免囤積
✅專利菸鹼酸鉻
12倍高速加強代謝力,有效維持體內血糖,抑制⻝慾不超標
比起喝市售手搖杯!想喝飲料時喝這個,還能增強代謝力哦!!



image
 

天氣熱到都吃不下飯,我就會泡一杯奶昔取代一餐
不只熱量很低,也完全不擔心營養不足的問題~

因為打卡奶昔裡頭有136種綜合蔬果酵素
優質高量植物蛋白、4000億益生菌、79種維生素礦物質
直接補好補滿一天所需的各類營養素呀~
不只是可以解想喝手搖杯的癮
還可以補充營養又可控制卡路里

 

 

  

 

其中我最喜歡的口味就是靜岡抹茶了
解封前我最愛去日本!每次到了日本都要喝一下抹茶(懷念~笑
這款的抹茶口味喝起來真的很讚
身為資深抹茶控超級推薦

 

  

 


現在只要運動完我都也會泡一杯來喝

因為裡面添加的氨基酸可以幫助修復肌肉

如果「手搖癮」發作時,我也會來一杯

 

而且隨時隨地想喝就喝~完全不擔心熱量問題

可以用200-250cc常溫水來沖泡,也可以再搭配豆漿或牛奶

建議可以用搖搖杯(裡頭有小鋼球的那種)會搖更均勻哦!

夏天如果想喝冰涼涼的話,我還加一點冰塊

但不要太多喔!太冰對女生也不太好(媽咪碎念哈哈

 

 

 

  



我以前也喝過不少代餐,但很多都會結塊

不然就是香精味太濃,

有些還會有蛋白粉的腥味…

這時候就要好好稱讚一下打卡奶昔!上面問題通通沒有~

每一款都好好喝!粉質很細,甜度、口感都很順口

 

 

  


為了趕快拼回產前身材,防疫期間~在家都很努力在運動

帶孩子累了就喝杯打卡奶昔犒賞自己,療癒自己疲憊的心情

媽媽有時候就是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啊(笑


image


另外,打卡奶昔裡面有滿滿的專利膳食纖維

讓上廁所變得更順暢~

把囤積通通清光光,代謝力變得更好啦

可以直接去官網看看唷:http://dr-calorie.tw/492aq

宅在家的日子,打卡奶昔真好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