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曬這件事如同清潔一般的重要
 

尤其現在大環境改變!太陽是很毒的!


兩隻從小外出我就有幫他們擦防曬的習慣
 

雖然需要曬太陽但也不宜過度曝曬!
 

不是怕他們曬黑而是怕他們曬傷~
 

不分季節春夏秋冬我都會幫他們擦起來
 

畢竟連室內燈光都是有紫外線的
 

尤其嬰幼兒的肌膚比較薄!厚度大概只有成人的1/3
 

也因此防曬對於他們稚嫩的肌膚來說更為重要
 

當然天然、低刺激,不容易致敏的防曬是最適合孩子的
 

 

  


以前可以買機票就飛出國的日子
 

我最喜歡去的國家絕對是日本了
 

日本母嬰用品也是非常多樣化又新穎
 

所以我常常也從日本搬他們的嬰幼兒用品回來

 

  


(有圖有真相啊!超愛日本的母嬰用品)

 

現在疫情影響出國根本是不可能也不敢的事
 

還好現在還是能買到日貨(真的好幸福
 

最近夏天開始要熱起來我當然也要把防曬補起來
 

以前去日本最喜歡逛藥妝店了!
 

愛逛藥妝店的絕對不會不認識LimoLimo他們家可愛的無尾熊招牌呢
 

 

  


LimoLimo草本防曬是MEISHOKU明色化妝品

更是日本熱銷的彩妝保養品牌,

創業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長期為追求女性的
而努力,

並謹守安全性第一的信條,研究開發肌膚所需求的優良產品。

所以說他們家的防曬乳可是暢銷許久!

這也難怪每次在日本的藥妝店都一定看得到他們家品牌的蹤跡!在日本網路更是銷售王牌!
 

 

   



市面上防曬品很多!可是普遍我都覺得很容易擦完黏膩或者太悶熱不是非常喜歡
 

LimoLimo草本防曬就非常適合悶熱的夏天!!
 

它是水乳狀的質感非常好推開!而且不會黏黏也不會悶熱!非常的清爽

 

  



添加有機植物保濕成分!所以像我們家孩子的皮膚比較容易乾跟紅也很適合!

而且很棒的是它有天然的香草成份!(蚊蟲不愛的味道

讓蚊蟲比較不會靠近小朋友

無添加酒精、香精及色素

兩歲以上嬰幼兒或孕婦都可以使用喔

 

   

  



我自己比較偷懶一點自從有了孩子以後
 

我會跟他們擦同一隻防曬!這樣不只是方便又不用瓶瓶罐罐的很多很雜
 

更重要的是也比較不擔心孩子小接觸到我肌膚會不好
 

給孩子用的東西我也一定會自己試用過沒問題才跟他們使用
 

而且不要以為這一隻給兒童大人擦起來不適合喔~
 

像我自己有上妝的習慣!擦完這一隻在上妝也不會有皮膚產生白色屑屑的問題(很多防曬都會很討厭!
 

再加上這一隻真的擦起來非常的舒服不悶!也不會讓我長一些奇怪的東西
 

可口是一個很討厭黏膩感的孩子!市售很對防曬他就不是那麼的喜歡
 

Limo Limo這一隻草本防曬乳液他的接受度非常高還會主動要求自己來擦呢~
 

 

  


太陽很大的時候防曬乳一定要2-3個小時補擦一次唷!

這一隻用量不需要很大延展性很好!

每次擦的時候畫圓讓他吸收就可以~

 

這款還有添加特殊植物性乳化劑、角鯊烷、維生素E

用沐浴乳就能輕鬆清洗乾淨,可以非常安心

 

   

 

每次看兩隻一起擦防曬的畫面都覺得好療癒喔!
 

尤其可口這個小女子根本是把防曬想像成媽媽的粉底液了
 

其實不管是大人小孩要皮膚好又不要擔心肌膚問題真的是防曬要做得好!
 

不然皮膚曬傷了很容易衍生其他問題
 

夏天防曬一定要特別加強!當然一年四季可以的話也是要擦防曬比較好
 

LimoLimo這一隻真的清爽又舒服好適合悶熱的夏天

 

 

我在哪裡買的日日美舖 https://reurl.cc/7rDY6N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