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語言在現在地球是一家的時代真的很重要~

然而身邊聽聞許多朋友都是長大後很有壓力被迫學英文其實很痛苦!

我自己的媽媽是英文老師~所以從小就是很快樂的學習英文!

有了可口可樂我當然也是嚮往讓孩子從小快樂的學習

所以從0歲開始我就會放一些英文的CD

養成他們從小的英文耳朵

再搭配一些英文互動小書讓他們能夠「玩樂中學習」


  

2020巧虎推出日台同步的英文大全套

日本超精美的教具也能輕鬆擁有

巧虎英文English Together 點這邊看更多介紹


   

 

透過專屬連結官網訂閱加贈「英文字母學習板」

專屬連結點這裡

學習英文不再是死背!而是從玩樂中學習

  

玩樂中學習一直是我最在乎的!希望能讓孩子在幫他預備好的環境裡是可以沒有壓力快樂自然而然的吸收~

兩隻從小都很愛巧虎喔~

虎神真的很厲害啊!快樂自然的學習



  

巧虎魅力無法擋!

四歲可樂跟一歲半可口每天玩到不要不要

玩樂中學習英文真的好棒也不會有壓力


  

尤其這一台cd play讓我滿意到不行

孩子能自行操作自行聽英文歌曲

  

大概是可樂一歲半開始那時候我開始找尋有一套系列的英文套組~

覺得套組總是更完全有系統的學習

可以安排到一些我自己沒有想到的!


  

市面上英文套組真的很多樣化

但因為我們家哥哥從巧虎寶寶版就開始訂閱~

所以我的第一套英文系統也是巧虎的!

巧虎總是適齡豐富的規劃

還好那時候Let's Play(1~2)Let's Talk(2~4)我直接一次梭哈(居然停產了!)


  

不過不要太難過~巧虎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這一次巧虎英文更厲害了!

推出了與日本同步精緻度超高又划算的English Together

完全把最精華的教具和書籍在台灣出版了!

不用再貴森森的找代購了(哭


  

巧虎最厲害的一直是他們家的教具!

教具每次都另我大開眼界啊

互相搭配不用說

更是一機多用!

透過遊戲聆聽、互動~讓孩子從玩樂中學習


  

像是上圖這個機台你不要小看他

藍色這面光是這一面就有好多玩法


   

   

可以當作拼圖玩、認識交通工具單字發音還能玩不同的節奏遊戲呢~

  

所有教具中可口最喜歡這一台

拼圖放下去還有聲音!真的很吸引小小孩

  

玩樂學英文同時也能訓練到小小肌肉和配對邏輯

巧虎教具總是這麼多方操作

   

 

黃色這一面則是有多首英文歌曲、單字發音、電話遊戲、聲音遊戲還能照顧小花

巧虎的教具真的太厲害~


   

 

外出帶一台也很夠兩隻玩!

而且每次拿出來都很吸引身邊其他的孩童想要一起玩呢(笑


   

 

書本也是是硬頁設計!

其實從寶寶就可以開始一起玩一起共讀

可樂四歲可口一歲對於巧虎英文的書籍喜好度都很高呢


   
     

有翻翻書也有貼紙書!巧虎總是讓書本更增添趣味性~

無論在家、外出、睡前兩隻都常常點播巧虎英文的書


   

 

媽咪我自己也好喜歡他們家的畫風

不只是有可愛版也會搭配真實生活的樣式讓孩子加深印象

  

看到可樂開口念故事給可口聽真的覺得這套買的值得!不同年紀也可以一起玩❤️

   

教具搭配書本讓孩子更加深印象!

而且互動性更好

連巧虎娃娃都會開口說英文耶~

把教具放上去還會說教具上的單字真的太酷了~


   

因為比較不那麽喜歡孩子看電視

所以這一套教具把歌曲做成小朋友可以自己操作的播放器我真的超級喜歡!

一歲半可口也可以輕鬆上手


    

不用開電視也可以輕鬆唱跳!一起享受英文的學習環境

  

而且教具也能搭配一起使用!

這真的是巧虎教具最讓我著迷的多樣化使用性!

不然總覺得玩具那麼多很佔空間欸!

但是能一起串連起來一起玩真的就很讚


 

當然巧虎每次都一定會有DVD可以搭配

這一次巧虎DVD真的超厲害

居然是可口可樂最愛的Emma姐姐耶(以前為了看她媽咪我還要花貴森森的代購費

Emma姐姐發音非常好又生動有趣

她在日本論壇可是討論度超高呢~

Emma姐姐真的超可愛的!

應該沒有小孩不愛她

就連許多爸爸都為之著迷啊(長子開心才會掏腰包囉哈

   

 

現在透過專屬連結官網訂購還有「英文字母學習板」https://bit.ly/3qkNRXL

讓孩子能夠輕鬆認識26個字母和字母對應的單字

當然孩子如果還小也可以先當作配對形狀教具來使用


   

巧虎英文真的讓孩子們很開心的從玩樂中學習

從小讓兩隻開始接觸英文的目的不是希望他們多會講英文

而是希望他們能夠無痛無壓力的從玩樂中學習英文

透過遊戲、歌曲讓他們對英文產生興趣


 

巧虎英文真的是一套很棒的學齡前教材

以英文套書來說真的價格超平實的!

從1歲開始就可以玩!是一套很棒的適齡豐富規劃的學習教材呢~

如果妳也在找一套讓孩子能夠愛上英文!從玩樂中學習的套書真的很推薦可以試試巧虎英文唷!真的沒有小孩不愛的啦~


巧虎英文English Together 點這邊看更多介紹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