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主婦都會遇到的剋星[塵蟎]

肉眼雖然看不到但卻會造成家人的負擔

尤其是過敏一族遇到塵蟎絕對是很不舒服的


為了清潔塵蟎這件事我也曾購入日本除塵蟎機

但身邊友人卻還是告訴我這樣的清潔還是不夠徹底的!

剛好暑假這一波Rainbow有出機器體驗活動

不只是免費體驗!夫妻一起觀看體驗還會送好禮~

我這個客家媳婦怎麼能錯過這個好康呢!?當然立刻預約體驗!!

免費體驗點這邊


  

登登!這個就是Rainbow 水過濾吸塵器

與市售吸塵器非常不一樣!不只是使用「水」做過濾,更沒有傳統濾網!

如此神奇的構造倒是更吸引我這樣的機器如何能幫我清塵蟎呢!?


  

服務員來的時候先幫我家裡的空氣做了個品質檢測

可以看到的是雖然我的空氣機24小時開!也吸了塵蟎跟地板!但是空氣品質依然沒有到非常好


  

現在就讓我們來吸床墊看看!

為了讓我看的更清楚塵蟎,服務員特地先拿一塊棉布放在濾網那邊讓我看看到底床墊有多髒!

   

 

吸床墊很簡單!就是把機器打開跟吸地方式一樣就對了!

他們家機器聲音不會很大!但是震動的倒是非常大!可以很有效的把底層的塵蟎也吸出來


   


吸頭也非常多種!可以隨自己的需求使用去更換~

機動性非常的高!這也台不只是可以吸床、吸地還能吸被子紡織品.當然厲害的是還能當空氣機或者消毒機


 

  

讓我嚇到的是居然大概30秒不到灰塵就滿了~

我已經2-3天吸一次了!怎麼還可以這麼髒啊!難怪家裡噴嚏聲還是不斷!


  

Rainbow採用水過濾的集塵,因為使用水過濾!所以清潔的過程都不會呼吸到髒污氣體!實際把空氣檢測機放在散氣的地方真的可以看到空氣品質反而更好!因為他還能當空氣機使用!把好空氣過濾出來


 


不過只是吸一個雙人床墊而已!

水已經變成這樣!是要嚇死人了~ 


 


可是不管水多髒!排出來的空氣都已經過濾過!是非常乾淨的空氣(這真的讓我很驚艷


 

  

 

 

家裡的空氣機一陣子沒吸濾網了~

用Rainbow不用一分鐘就把濾網清潔的乾淨溜溜超方便~


 

原本髒髒的麵包超人


    

使用Rainbow也是瞬間亮起來!而且就跟太陽曬過的感覺是一樣的!非常舒服乾淨~


 


讓我很驚艷的是像是娃娃、被子、枕頭⋯等

任何塵蟎容易附著的東西

都可以通通丟進這個袋子

再以Rainbow來回吸跟放氣三次左右


 

有點像是真空壓縮的概念!可樂四歲也可以一起幫忙做家事~

Rainbow操作起來真的非常簡單方便

而且看起來好像很平凡沒有什麼不一樣

原來髒污、塵蟎通通跑到水裡頭了!

 

  

水的密度又比濾網更大所以對髒汙包覆性更強!

當然除了塵蟎髒污之外~

服務員跟我說還可以加入尤加利精油!有抗菌消毒的效果~現在防疫期間自我防禦真的很重要!

原本乾淨透明的水浮上滿滿的髒污真的是怪恐怖的~

原以為自己打掃清潔的很徹底!為什麼家裡過敏體質的人還會不舒服呢!?還一直誤會是外面空氣不好

沒想到其實家裡清潔的還是不夠徹底啊

有需要的人真的可以預約體驗看看~

讓家裡環境變得更好!塵蟎不見了!生活品質也更舒服

體驗完服務約莫兩週了!依舊覺得床墊真的變的很乾淨

孩子翻身都不會打噴嚏~而且也變得更好睡睡眠品質更好了👍👍👍



有敏感症狀、小孩長輩、養寵物的朋友真心推薦一定要試試~

首次體驗免費喔🔥🔥🔥

體驗服務點這邊

體驗服務現在還能拿好禮真的太值得了~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