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喝氣泡水的習慣嗎!?

我自己是在懷可樂孕吐很嚴重的時候才開始氣泡水這條路(笑

一開始我都是買瓶裝的!很多人應該也是這樣吧?

但其實瓶裝的很傷本!又不環保!

這也讓我開始找尋一台好用的氣泡水機

雖然我家裡也有另一台歐美牌但這陣子剛好要送禮給長輩就入手了一台在媽媽界超夯的SODAMASTER 鍋寶萬用氣泡水機

 

 

 

 

為什麼我這次入手SODAMASTER 鍋寶萬用氣泡水機呢!?

原因超簡單!!

1.氣泡水機台便宜

2.將來替換鋼瓶方便又超便宜

3.居然還可以打果汁、茶、咖啡⋯等

 

  

不只在家裡使用!也可以帶出門野餐露營

因為完全不需要插電使用!機動性超高~

而且機型時尚簡約又輕巧

這也難怪很多人都入手這一台!更是送禮的首選

 

SODAMASTER+鍋寶萬用氣泡水機

 

可以直接把果汁、茶、咖啡⋯等打成氣泡飲真的超強大!我觀望好久!這一次終於以父親節名義把他帶回家了!

 

 

現在就來開箱這一台SODAMASTER+鍋寶萬用氣泡水機吧!

當然我也會分享一些我近期愛喝的氣泡水食譜

  

 

  

有了氣泡水機真的好方便!夏天想喝飲料的時候自己來!比外面手搖杯便宜又健康

有時候就是不想喝水!但為了健康直接打成氣泡水!就像喝飲料一樣!直接完勝每天的需求水量

 

 

  

氣泡水機品牌眾多為什麼我會送長輩這一台呢!?

原因很簡單就是更換鋼品便宜又方便

氣泡水機最重要的是耗材!一開始買機器便宜要是後續耗材貴又麻煩其實沒有超省錢!

鍋寶的優勢就是超省錢又方便!

鋼瓶只需要他牌1/3的價格又可以直接到府收換(免運費)超佛心

  

CO2鋼瓶回充宅配含運兩瓶只要450元!真的是超便宜的啦!

 

  

購入一台新的SODAMASTER+鍋寶萬用氣泡水機 

會拿到

1.純白的主機

2.兩款專用水瓶(500ml1000ml

3.兩支氣瓶(一瓶可製作約100500c.c的氣泡水)

4.氣泡水食譜、說明書與保證書

 

  

一瓶自製的氣泡水約只需2.25 

想喝氣泡水真的不用再貴森森的買瓶裝了

 

  

除了前面提到後續耗材的問題

這台吸引我的還有他不是只有可以打水耶!什麼都可以打

可是有人會說!這樣會不會有清潔不夠的問題啊?

這點鍋寶真的好貼心

 

 

   

有可拆式氣壓轉接頭設計,非常好清理!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設計!

以往氣泡水機都是一體成型不可拆解不可打水以外的東西

只能說這台真的太萬用又方便清洗了

 

  

鍋寶氣泡水機二氧化碳鋼瓶使用台灣製造的食用級二氧化碳氣瓶

品質放心喝的安心❤️

可自由調節二氧化碳注入量

想喝氣泡感較強或弱弱氣泡感的都可以

 

  

獨家放氣按鍵方便拆卸氣泡水瓶不溢出

 

  

水瓶材質經過SGS檢驗、塑化劑、重金屬、雙酚A檢驗合格

大小兩款瓶子!方便自己當下需要的氣泡水量

 

  

水瓶上有兩道波浪表示

下面是最低水位

上面則是最高水位(絕對不能超過!不然容易發生漏出來的悲劇)

官方建議超過最低水位

比較不會浪費過多的二氧化碳氣體

 

   

鍋寶氣泡水機安裝氣瓶很簡單

先將後方的蓋子打開

並將補充鋼瓶由下方圓孔放入

鎖上旋緊關起蓋子就完成了!

是不是超簡單的呢!?

 

 

  

氣泡水機操作方式簡單不需要插電

可樂自己也可以按壓!可以讓小朋友自己打自己喝!增加趣味性又有口感豐富性

 

  

氣泡水好處多多

其中不外乎我們最常聽到的幫助消化了!

當然還能消除疲憊和體重控管

最重要的是取代手搖杯清涼消暑又健康

 

  

當然最簡單最健康的就是將水打成氣泡水了!

 

  1. 倒入水到專用瓶中
  2. 將水瓶鎖在主機
  3. 按壓上方的銀色壓鈕

 

依個人喜好按壓一至三下

聽到噗嘶~噗嘶~的聲響就代表正在製成氣泡水

靜置5秒等待氣體融合!按下排氣鍵就可以輕鬆取下清爽好喝的氣泡水

 

  

SODAMASTER+鍋寶萬用氣泡水機 裡頭附上的食譜也好豐富!

我今天要來分享一些我自己愛喝而且喝了好多次真的好好喝的氣泡飲

 

 

大家都一定要喝過的蜂蜜檸檬氣泡水

   

食材有

1.檸檬一顆(黃綠檸檬的可)

2.蜂蜜(依個人喜好添加)

3.

  

 

先放入水和檸檬在瓶中再放入一些蜂蜜

想要看起來更美口感更濃可以在要倒入的杯子中再放一些檸檬片

 

以上三種材料就是超簡單又人人愛的蜂蜜檸檬氣泡水!

夏天喝真的好清爽舒服解悶解膩

 

 

 

最近好夯的楊枝甘露!氣泡水版也好喝

 

 

 

 

食材有

1.芒果一顆(2/3打成汁、1/3做裝飾和果肉)

2.香吉士或葡萄柚(2/3打成汁、1/3做裝飾)

3.西谷米

4.椰奶或鮮奶

5.

   

 

先將芒果和香吉士切丁

2/3拿去打汁剩下當作喝的果肉和裝飾

西谷米煮熟拌入椰奶

將剛剛打汁的放入氣泡水瓶打氣

先放入芒果丁倒入氣泡果汁

在放入椰奶西谷米和剩餘果肉

  

好美好喝招待客人不失禮的楊枝甘露氣泡飲就出爐囉!

外面一杯真的貴到不行

自己做只要半價!

 

 

 

小孩最愛的葡萄凍飲氣泡飲

  

食材有

1.葡萄數顆(無籽最好)

2.葡萄凍

3.

 

  

葡萄和水放入專用瓶打氣

將葡萄凍適量挖出到玻璃杯中

將打氣好的葡萄氣泡水倒入杯中

 

好喝又好美的葡萄凍飲氣泡飲就完成!上頭還可以放些水果裝飾!我這邊偷懶使用鳳梨乾

 

 

維他命C滿滿又有適合夏天的奇異果愛玉氣泡飲

  

食材有

1.+綠奇異果(不同款式口感更豐富又好看)

2.愛玉一盒

3.

  

將奇異果1/2和水放入專用瓶打氣

愛玉倒入玻璃杯中並放入剩下的奇異果肉

倒好的奇異果氣泡水倒入玻璃杯中

 

夏天好清爽維他命C多多的奇異果愛玉氣泡飲就完成囉!

 

 

  

其實還有好多更輕鬆的食譜

像是水打成氣泡水後放入果醋、果汁

或者是直接把茶飲咖啡打成氣泡系列

這些也都是我時常偷懶又想喝手搖杯的替代好選擇

 

當然我今天分享的是更豐富的氣泡飲品!喝起來更有口感又可以招待客人討好長輩(笑

  

SODAMASTER+鍋寶萬用氣泡水機真的操作簡單又快速!

之後去露營我也打算帶去使用!可以讓露營也能有超厲害的飲品!而且帶出場超有面子!

 

  

這台鍋寶氣泡水真太強大~什麼飲品都可以直接打成氣泡系列!有了這一台我也變得很少買手搖杯!就算是喝飲料也比外面手搖杯更來的健康!而且荷包真的省很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太多朋友看我使用這一台一直敲碗我哪裡買!

這不就來了嗎!回饋速食這一家的朋友們!

 

限時好康優惠⌚️8/1-8/15

[速食這一家專屬優惠]

鍋寶SODAMASTER+ 萬用氣泡水機(含氣瓶2+專用水瓶2)

連結 https://bit.ly/2NLAE8f

 

 

今年夏天真的好熱!不喝冰飲怎麼受得了!

趕快把SODAMASTER+鍋寶萬用氣泡水機帶回家!自用送禮兩相宜!尤其父親節要到了!送這個給爸爸真的超實用又有面子

 

  

後續耗材氣瓶更換購買也超方便

只要上鍋寶官網提交訂單

準備空的CO2氣瓶於箱子

宅配公司就會到府收件更換新氣瓶

價格含運1300元!2450元!

以上為鍋寶SODAMASTER+氣瓶專屬限定方案

 

SODAMASTER+鍋寶萬用氣泡水機

鍋寶官方網站:https://www.cookpot.com.tw/shop/home/

鍋寶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okpower99/

 

 

萬用氣泡水機這裡買:https://bit.ly/2NLAE8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