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界無人不曉的虎神

到底虎神有什麼魔力可以讓孩子這麼喜歡呢!?

相信很多媽媽可能還不懂!

但我只能說感謝虎神讓我的育兒之路更順遂

也讓我原本毫無經驗的新手媽媽更懂得育兒這回事

巧虎不只是跟著我一起教導孩子生活常規

更是生動化日常生活中的情節

最棒的是因著孩子的年紀來去安排學習進度

玩中學讓孩子開心學!也引導父母陪伴孩子學習成長

 





 

 

 

寶寶開始號主要是給一歲左右的孩子使用

寶寶開始號適用出生年月日👉107年9月2日及之後出生的對象

剛滿一歲不久的可口剛好是這個階段

 

 

 

每個月都有滿滿豐富的教材和教具

巧虎寶寶版開始號(與日本全新同步開發)

免費教材體驗點這裡 

也就是我這一次幫可口所訂閱的版本

 

適合年齡:1-2歲

主題:生活習慣養成、語彙表達強化、多元智能啟發

 

以我這一期寶寶開始號舉例

20206月號教材]每個月的巧虎內容有👉

1.影音內容(DVD 2個月一片,巧虎APP也可同時觀看)

2.遊戲書讀本

3.教育玩具(寶寶版每個月都有一組)

 

4.別冊(寶寶版-育兒誌給父母看的)

 

 

 

巧連智非常的貼心

不管是訂閱那個年齡層階段

都會把一整年度的教材規劃以及內容給家長參考

不得不說巧虎每個月的教具真的都好可愛好好玩喔

別看小小一個!巧虎真的很會抓每個小孩那個年齡階段的喜好呢~

這也難怪他們家的教具一直在媽媽界討論度超高

 

 

 

媽咪我小時候也是跟著巧連智長大的孩子

還一路看到小學五年級

不得不說那段童年回憶真的很快樂

雖然父母上班很忙碌

但總是陪著我一起共讀一起玩教具

成為了我和自己媽媽很棒的親子聯繫

 

然而成為媽媽的我也很想讓可口可樂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在可樂還是嬰兒的時候我就訂購了寶寶版本

緊接著到現在可樂看的是台灣的快樂版

不得不說巧虎跟著我一起幫可樂度過了很多挑戰!


比方上幼兒園這件事!可樂真的因為看到巧虎在幼兒園很快樂的樣子~還有事先了解到幼兒園究竟在做些什麼呢!?

所以在去幼兒園的前期我們並沒有遇到太多瓶頸!哭是一定的!畢竟第一次跟媽媽分離

可是這個陣痛期只有三天真的很神奇!

 

可樂回家還會拿出快樂上學組跟我模擬他在學校都做了些什麼呢!

 

  

書本教材都會有小道具、貼紙⋯等

讓孩子可以自己動手做更真實性

而且也可以訓練他們的手部小肌肉喔

巧虎的圖片都很繽紛多樣且真實性

非常吸引孩子的目光

孩子現在的理解力真的需要大量的圖片去堆疊

真實圖片跟貼紙教具 讓孩子有更實體的聯想性

 

 

前面我有提到我們家哥哥從寶寶版就開始看

到現在已經是快樂版了!

也許很多人會說哥哥的巧虎可以傳承給妹妹呀

但媽咪我並不是這麼想的!

因為巧虎的學習讀本都會有孩子可以自己動手的部分

就是我上面圖片分享的!

哥哥都貼完了那妹妹貼什麼呢!?

再加上巧虎的教具總是一直更新

媽咪我很想要各種教具啊~

有了巧虎教具不只是能少買點玩具(哈

更棒的是能夠因應孩子各個階段所需要的訓練學習意義

而且孩子真的都非常的愛巧連智的教具

真的是勝過於市面上很多玩具呢~

   

 

沒想到可口這麼幸運可以不用從日本訂回來就能享受到日台同步的教具

不得不說台灣的巧虎真的好便宜

想當初我訂回來是現在價錢的一倍

等於在日本訂一年台灣可以訂兩年而且還送好多東西

台灣巧連智真的好佛心(哭

 

所以當我聽到我的業務說巧連智有寶寶版了!

而且還是跟日本同步!我立刻說我要訂來給可口試試看!!

巧連智真的很貼心有安心中退制度可以先訂來試試看(很多媽媽怕孩子不買單可以先試看看再說~但我身邊是沒有看到有小孩不愛的啦

 

 

 

來看看台灣和日本的教具有何不同!?

其實大致上是同步的唷!

左邊是可樂兩年前的

右邊則是台灣寶寶開始號現在的

 

只能說根本是一樣的東西啊~只是款式本來就每年都在變! 

 

有台灣的寶寶號真的太幸福

畢竟日本教具是講日文媽媽我本人都聽不懂(笑

 

 

 

教具和書本也都是有連貫性可以互相搭配的

 

這個小車車小孩都超愛

可樂三歲半還是愛到不行

只要把小動物放進車子裡頭

他就會唱歌呢~

巧虎的教具都有通過政府合格認證!不含塑化劑!安全無毒爸媽可以放心給孩子玩

 

  

放上物品模型會發出對應聲音或歌曲

讓孩子認識動物又能模擬出遊情境

教具跟書本都是有搭配的唷~

而且巧虎的教具可都是有延伸的

跟之後的教具都可以一起搭配做使用

連貫性的安排真的很棒

 

 

 

看似平凡的教具卻可以讓孩子學習到

認識動物名稱

訓練手部小肌肉

提升語彙表達

真的不要小看這些!孩子的學習都是慢慢累積起來的

 

  

  


利用教具跟著巧虎一起刷刷牙吧~

一起來唱刷牙歌讓孩子愛上刷牙

(教具是紙的可以護貝或者跟我一樣在找道具搭配)

透過翻翻書設計讓孩子生動的模擬刷牙的場景

在每期的DVD當中也會教導書本教具使用方式

很多孩子都不喜歡刷牙

兩隻我都是從小就透過書本教具讓他們愛上刷牙

所以他們都不會排斥刷牙這件事

反而覺得很有趣好玩呢!

當然虎神的加持魅力也有影響(笑


 

 


外出用餐我也很習慣帶著巧虎的教具跟書

可以讓孩子乖乖的等待

不用靠3C就可以讓孩子坐好坐滿

像是這個鋼琴有4種音效8種音階呢

搭配著兒歌還有拍拍鼓的設計

孩子可以在玩中學習節拍跟訓練聽覺

 

  

 

 

  

除了書本、教具

每個月也有豐富的DVD內容

藉由歌曲、動畫強化孩子的學習

裡頭也有唱唱跳跳跟教具使用方式

當然用戶也可以下載我的巧虎App上面也可以直接看唷

 

 

 

 

除了孩子的也提供家長每個月專業的育兒誌

裡頭有許多教養文章跟這個年齡的育兒方向

讓父母能夠更輕鬆的育兒不煩惱

 

 


巧虎真的是一套很棒的學習教材

巧虎有適齡教具、對應DVD以及豐富的課本

非常適合小小孩「玩中學」的理念

孩子其實真的很需要一個榜樣來學習

而巧虎就是一個很棒的學習對象

讓媽媽的育兒之路也更輕鬆(笑

孩子呢也因為玩中學每天都很開心呢~

 

   

 

 

巧虎真的帶給可口可樂很棒的時光

讓他們從生活自理習慣養成、語言詞彙👉生活認知建立👉人際互動

一連串的學習計畫安排豐富了它們的童年

而且媽咪我也獲得了很棒的親子互動時光

當然也回憶了小時候自己使用巧連智的種種回憶呢!

每個月花少少的錢就像買個玩具卻換來更多美好

真的是很棒的教材難怪巧連智有台日媽媽愛用教材之稱


想要體驗的媽咪也可以先索取體驗版本巧連智免費體驗

當然現在直接訂閱更棒!因為寶寶版開始號2020/6/30截止

這時候訂閱還有送巧虎手偶+小樂手呢!!

想了解更多巧連智寶寶版https://bit.ly/3bVbOx2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1.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