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一直深信預防勝過治療

均衡的飲食、充足的睡眠 、適當的運動

都是維持身體健康的三大原則

不過現代人生活繁忙再加上外食族的關係

有時候靠不一定能夠做到

所以適時的補充保健品是很重要的

(不過有需要還是得看醫生唷☑️)

在小孩方面我除了偶爾給予維他命以及D3之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補充益生菌

以前以為容易哈啾才需要補充益生菌

直到有了可口可樂我才知道益生菌其實是很重要的

可以幫助體內的好菌多多 

腸道細菌可簡單分為:有益菌、有害菌及中間菌;有益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有害菌則對人體不利,而中間菌平時無害,但當人體狀況不佳時會伺機而動、趁機作亂。

所以平時讓體內存好菌真的好重要啊!!

  

   

益生菌可以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餐前吃可以幫助促進食慾

餐後吃幫助消化

以前我不懂的時候曾經問過我們的小兒科醫生到底需要給小孩補充什麼呢!?

醫生只會告訴我益生菌跟維他命就足夠了!

連醫生都建議補充益生菌可見益生菌真的好重要~




YOYO敏立清 好菌銀行~存好菌!好健康! (相信有在看YOYOTV的人都對這個台詞不陌生
快來看看可口可樂怎麼吃益生菌吧

 

 

 市面上益生菌真的好多 好難選

YOYO敏立清益生菌是我們家可樂的最愛而且可口也很喜歡唷~


 

   



媽咪我得承認當初我是看到好神媽媽有人推廣

再加上可樂平常不太常看電視

但只要偶爾開電視一同觀賞時

我們家絕對是看YOYOTV 

因為卡通內容把關嚴格之外也是媽咪我童年的回憶(笑

時常看到他們家廣告歌曲 

存好菌好健康

  


可樂都會說這就是就是好菌銀行!

再加上有可愛的YOYOMAN代言 

 

可樂都很主動很開心的說我要吃益生菌

 

  


YOYO敏立清益生菌 

好菌銀行 存好菌好健康

專利3益菌+17種優勢菌株

(20 株菌 +雙纖維,市面菌株最多的益生菌)

其實菌種越多越困難保持平衡

悠活原力在調配菌種菌數比例真的是非常厲害!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家能夠是市面菌株最多的益生菌

 

8株敏感菌針對體質調整,6株順暢菌針對消化及排便,6株抑制菌則是平衡伺機作亂菌生長

  

 

  


YOYO敏立清是針對寶貝設計的專屬配方益生菌

所以非常適合孩子天天補充

(建議0.5歲以上幼兒食用,1-3歲可以每天1包,可依照個人的體質適量調整)

專利三層包埋技術保護益生菌

讓菌種可以安全抵達腸道不被破壞

   

 

快一歲的可口也是跟著可樂一起吃~

媽咪我都是給可口添加在副食品當中唷~

等副食品冷掉後把敏立清倒進去~

 

  


另外我很建議每次吃完過後都喝一杯水

可以讓益生菌的吸收更好唷~

 

 


 YOYO敏立清是多多口味 

吃起來不會有奇怪藥味

媽咪我真的很怕保健品的怪味道

 

 

  

 

YOYO敏立清的包裝真的太可愛了

每一包益生菌都有YOYOMAN的圖樣~

可樂看到都會說好菌銀行 存好菌好健康 (笑

單支包裝小小的好攜帶

除了媽媽包我也會在可樂的書包放幾包

 

每條包裝上都有撕口設計

而且很好撕

可樂就可以自己撕開

 

  


YOYO敏立清還有添加NEC綜合酵素

富含蛋白酶澱粉酶脂肪酶

解決許多父母最煩惱營養不良的問題

酵素不只能促進食慾

 

還可以讓吃下的食物營養素吸收的更好
 

  


更特別的是YOYO敏立清有添加海洋深層水

這個成分我可是從來沒在其他牌子上看過

而且我也因為覺得好奇特別去看海洋深層水的好處!!

 

海洋深層水裡面的多種深海礦物質能夠幫助兒童成長

鐵、鎂、碘、鋅、鈣五大礦物元素

 

1.(助紅血球正常形成

2.(助身體正常代謝)

3.(維持正常生長、發育、神經肌肉的功能)

4.(維持正常食慾與味覺)

5.(幫助骨骼與牙齒發育)

 

 

 


其實不只是小孩大人也很需要補充

YOYO敏立清大人也很適合補充

雖然小小一包但每一包裡面有100億的乳酸菌

 

  


成分盒子上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所有菌種成分都有明確寫出來

也有投保了產品責任險

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有嚴格把關讓人好安心

尤其是給孩子吃的東西媽咪我都很在乎

畢竟他們現在都是成長期階段

 

  


以前可樂早上起床都很容易有酷酷嫂的情況

吃了一個多月下來我發現這樣的情形變少了

有恩恩困擾的可口排便也更加順暢

 

 



家裡有需要調整體質的兒童的爸媽其實要給小孩多補充益生菌

多吃一段時間後可以調整體質

體內好菌多 身體健康也變好

 

市面上有很多益生菌產品

我很推薦可以試看看YOYO敏立清益生菌

不只是領先業界的20種株菌外

還有添加酵素跟海洋深層水讓孩子可以全方位調整體質

更重要的是可愛的YOYOMAN深得小孩的心

 

讓小孩主動想吃益生菌之外也覺得很開心

可口可樂都好喜歡呢~



 

[想了解更多YOYO敏立清!?]

活力悠原YOYO敏立清官方網站: https://www.yohopower.tw/

活力悠原YOYO敏立清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hoPower/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