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牙可說是育兒之路上最重要也是常常最令人懊惱的一件事!

曾經我也經歷過那種必須使用十字固定法

才能讓可樂好好刷牙的那條路線

而且還是又踢又哭鬧才終結刷牙這件事!

回想起來真的好可怕啊~

但為了孩子的牙齒一定要這麼做!

絕對不能因為孩子哭鬧不肯就不刷牙喔

我平常是很讓可樂做自己的媽咪

但是很多事情我都會給他選擇題

因為孩子還不懂幫他做好對的選擇題讓他去選擇

尤其刷牙這件事必須溫柔且堅定

蛀牙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就算妳說等換牙再好好刷就好了啊!

這絕對是大錯特錯✖️

乳牙的健康與否跟將來恆牙的發展絕對是息息相關

 

 

 

刷牙這件事可以家長跟孩子一起進行

因為孩子小時候最喜歡學大人了

所以一起的話會更順利進行

當然也可以搭配一些關於刷牙的卡通或者書籍來做延伸

讓孩子了解到刷牙的重要性

更重要的是也要選擇一個好用的牙刷

還有靈魂的刷牙產品對的牙膏

讓孩子愛上刷牙~


 

 



齒妍堂的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牙膏

是可樂的第一隻含鈣牙膏(這真的好特別啊

因為一開始可樂真的很排斥有含氟的牙膏

她總是覺得辣辣的然後就不想刷了

所以以前我都是用嬰兒牙膏以及睡覺時含一顆氟錠來預防

可是眼看下去可樂越來越大接觸的食物也越來越多

媽咪我實在是很擔心!所以也就上網估狗了一下兒童牙膏

意外的被我發現很多人都有在使用這款而且大家的反應都是小孩接受度很高呢~

用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可樂也真的每天都願意耶!

居然有這麼棒的含鈣健齒牙膏當然要來分享一下啦❤️❤️❤️


 

 



齒妍堂牙膏是非常安全唷~

是食品級的👍(大加分

畢竟孩子在學校刷牙的過程中難免會不小心吞食到~

最重要的是齒妍堂的牙膏還有添加鈣呢~

三重鈣能夠讓孩子在刷牙過程也能補鈣

 

齒妍堂 Toothfilm 兒童含鈣健齒牙膏

之前看到的都是橘子🍊口不過他們最近上市新的葡萄🍇口味唷🎉

兩種口味可樂都非常愛❤️


他們家的牙膏最棒的特色就是

幫助去除牙菌斑,溫和清潔兒童牙齒

✅獨家三重鈣配方,幫助牙齒補鈣

✅絕佳適口性,讓兒童學習自主刷牙
 
 
而且也獲得美國紐約大學牙醫博士推薦
 
有醫生背書的產品媽咪我也更放心💪
 
 
  


牙膏的外包裝走的時很簡約繽紛的造型

搭配可愛的牙齒娃娃

讓人看了總是會心一笑(笑

可樂也常常嚷嚷我要跟牙膏上面的牙齒寶寶牙齒一樣亮晶晶(他自己幫牙膏上面的圖案取名了哈

擠出來是白色乳膏狀的

不會像有些牙膏擠出來就一堆或者一直低

而且刷起來也沒有市售許多牙膏那麼多泡泡

這點是非常好的👍

代表沒有過多的起泡劑或者傷身的化學成分

 


他們家的產品也是有去送檢驗的唷~

這邊附上檢驗報告讓大家可以更清楚明瞭~

齒妍堂的牙膏真的很食品級

所以是從0歲就開始可以使用的牙膏唷

可口長第一顆牙之後我也打算直接讓她開始使用

畢竟有牙膏其實才是真正有效的刷牙啊~

牙膏還是有存在的必要性~

📣這邊也小提醒大家

其實孩子只要長一顆牙就應該去塗氟囉~

再加上健保有補助六歲以下的小孩每半年可以全口塗氟一次唷~

 

 


有了齒妍堂的兒童含鈣牙膏

可樂都很自動自發的去刷牙

不在三催四請

最讓他開心的就是他很愛自己擠他們家的牙膏

因為很好擠出來也不會弄到手苟苟的

因為他是處女座常常有莫名的潔癖(昏倒

 

  

 
 

 

看看可樂刷牙是不是有模有樣啊!?

我平常都會跟他說刷牙的時候要啊~一~烏~

一個音節至少要數到二十才能換另外一種刷牙方式哈

當然可樂刷完後媽咪我都會親自上陣再幫他刷一次

確保牙齒刷的清潔溜溜

 

  



如果你想幫你的孩子找第一隻兒童牙膏

媽咪我真的很推薦齒妍堂他們家的牙膏唷

而且現在多了葡萄口味

很多小孩都愛吃葡萄

所以一定更買單(笑

最重要的是它真的適口性很好

讓可樂原本很排斥使用牙膏會辣辣的一直叫都能買單了

只能說如果你之前就用過齒妍堂牙膏的媽咪們看到新口味一定會像我一樣立刻買單

不知道怎麼選擇兒童牙膏嗎!?

不知道怎麼讓孩子愛上刷牙嗎!?

真心推薦試試看齒妍堂吧

你會和我一樣回不去(笑

 

 

[本篇與齒妍堂合作~合作產品皆為親身體驗後使用一陣子滿意後才推薦唷!]

齒妍堂官網: http://bit.ly/2SkH5CO

齒妍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othfilmtw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