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已經悶三年

隨著解封身邊的人都飛出國了

終於今年我們家也要飛了

但是正要買機票的時候才發現!

燈愣!護照過期了!要去換發才可以!

護照換發最重要的莫過於上面的證件照

畢竟一用就是十年

照片如果很醜實在是拿不出手啊~




而近幾年韓式證件照大流行

身邊也是很多朋友都有拍攝韓式證件照

也想趁這次要辦護照去嘗試一下

上網搜尋了很久最後決定去馬克攝影拍攝證件照!!


市面上品牌這麼多!

為什麼會選定去馬克攝影拍攝韓式證件照呢?

那是因為我發現馬克攝影他們是老字號品牌

從以前傳統的沖洗照片到現在的攝影棚模式經營

承襲上一代的經營精神融入現在流行的攝影風格

他們一直跟著時代的腳步學習跟升級

我覺得攝影這種事情專業能力跟經驗還是很重要

所以這是我選擇他們家的原因

因為他們有豐富的攝影拍攝經驗又能結合現代流行的韓式證件照自然唯美風格


馬克攝影 MarcoStudio

地址:114台灣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52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0:00-20:00(週日公休)

電話:02-2790-5038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KM27905038


馬克攝影位於捷運內湖站走路過來約10分鐘

附近也有許多停車格、停車場

交通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這條路上有著許多美食、手搖杯

但是一走過來我就立刻被他們的裝潢給吸引

非常簡約又質感!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韓國咖啡廳那種下午茶點

沒想到居然就是我今天要來拍攝證件照和形象照的馬克攝影



馬克攝影整個室內空間讓人感覺到非常清新舒適

而且整個裝潢就是很有質感!

一進門口就是接待區和等待休息的座位

不只是前方的休息區!後方也是有一個休息空間以及梳化空間

在拍照之前都可以好好在這邊做整理

旁邊的美容美髮工具也是可以做使用的!



重頭戲就是今天的拍照攝影棚

比起以往我看過的證件照攝影棚

他們這邊就是莫名有種時尚感

而且真的很專業

在拍照的過程中前方也有一個大螢幕

也就是說每次的拍攝當下自己也都可以清楚看到自己照片中的模樣

也可以看自己覺得哪裡需要去改善立即跟攝影師溝通去做調整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地方

因為攝影師看的眼光有時候跟自己喜歡的可能不一樣

所以能夠立即的和攝影師溝通拍攝出屬於自己最完美的照片




今天我要拍攝的有韓式證件照是要用於護照上面的!

所以照片的部分就是不能露齒笑!

必須露出耳朵以及眉毛

通常拍攝證件照都會很僵硬不知所措

可是在這裡可以很放鬆且自然的完成

我覺得馬克攝影的攝影師非常的親切且專業

在整個拍攝過程中都可以精準的告訴你該怎麼去做調整來拍出完美的證件照



除了證件照這一次我想說因為都要穿比較正式的服裝過來拍攝了

也一起選購了專業形象照的部分


拍攝照片完成後修圖是證件照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在照片中選擇自己做喜歡的表情後

就回家等待他們線上先傳送一張修過的照片過來

接著再根據我自己比較在意哪些部分

馬克攝影會再針對我提出的地方去進行修圖與調整

一對一的客製化溝通才能呈現出自己理想中的證件照




這邊給大家看一下還沒有修圖之前的照片

以及修完圖的照片

我覺得可以很明顯看到雖然還是自己本身的模樣

但是呢整個氣色跟質感就是瞬間有提升的感覺

不會有以往傳統證件照很死板的感覺


非常推薦大家如果有需要拍攝證件照或者形象照等照片需求!

都可以來馬克攝影這邊拍攝

他們家的價格合理而且整個也是非常專業

只有一個地方要注意那就是他們生意真的很好!如果有想要的拍攝趕快約起來!!

我當天去拍攝的現場真的是一組接著一組的客人呢



馬克攝影 MarcoStudio

地址:114台灣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52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0:00-20:00(週日公休)

電話:02-2790-5038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KM27905038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