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擁有一頭秀髮

就跟想要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一樣是需要保養的

以前我不怎麼注重頭皮保養這件事

總覺得頭髮就是每天洗有洗乾淨就好

直到自己生完孩子髮絲容易斷裂出走後我才正視頭皮這件事

雖然產後真的是有蠻多研究報告顯示出會有這類問題

但是其實也是有方法可以舒緩的

而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好頭皮的護理

養好頭皮讓頭皮處於健康的狀態

自然也就能減緩這類問題



有些人可能跟我一樣每天洗頭

甚至還有聽過到了夏天因為熱容易出汗

有些人甚至還每天洗2次(早晚之類)

但其實過度清潔是很容易造成頭皮油水分泌失衡調

而且也會造成頭皮狀況越洗越糟

也就是聽到有人常常說頭皮容易出油的問題




其實無論斷裂、出油⋯等其他頭髮的問題

真的追根究底就是要讓頭皮處於健康的狀態

頭皮健康自然就沒有頭髮問題的煩惱了!

為了讓我的頭皮能夠一直處於健康的狀態

我各種搜集資料爬文尋找適合的頭皮護理產品

Biomed 柏歐美是我使用了一陣子的產品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產品品質真的很好也讓人使用起來很安心又滿意

Biomed 柏歐美是義大利科研的有機植萃髮品

在台灣台灣目前有5大系列

分別是蘊活新生、極淨髮肌、柔順水光、喚活覺醒、瞬光奇蹟



Biomed 柏歐美已經有半百的歷史!

專注於頭皮與髮絲養護超越半世紀從1969年創立迄今已經有53年了!

全系列產品蘊含阿爾卑斯山谷天然植物與泉源製成有機植物細胞水!

由義大利與瑞士研究團隊共同打造頂級沙龍養護SPA

讓人在家裡也能輕鬆做頭皮護理

產品通過多項國際綠色認證

包裝皆以環保製材製成!不只是讓頭皮呼吸更是永續愛地球



因為我的困擾是屬於頭皮容易出油且產後容易斷裂出走

所以我入手的是Biomed 有排毒細胞水之稱的「喚活覺醒.極淨髮根水凝露」以及健髮紅水滴「蘊活新生健髮.滋養髮浴」



喚活覺醒,極淨髮根水凝露

適用對象|所有髮肌、細弱髮絲適用



髮根水凝露我覺得可以說像是化妝水前導液概念的產品

用在頭髮清潔保養的第一步

髮根水凝露主要是為髮肌活絡與淨化

能夠深度潔淨髒物更重要的是開啟鎖水屏障

有些人會去外面做頭皮護理我覺得髮根水凝露就是一樣的概念

但是我覺得比我自己去外面做還喜歡

一方面是可以自己在家裡做!有小孩也不侷限

另一方面我覺得有用髮根水凝露我的頭皮狀況就一直很穩定!



髮根水凝露裡頭有一個很棒也很重要的成分那就是「螺旋藻」

螺旋藻是美國FDA認定最佳的蛋白質來源

而且還含有46種營養素

其中包含氨基酸、維生素與礦物質⋯等

能夠提升髮肌的好基底


使用方式很簡單

每週建議使用 1 至 2 次

將髮絲充分濕潤髮肌後,均勻塗抹於頭皮,輔以指腹輕柔按摩,再使用溫水洗淨,並接續以各系列髮浴清潔髮肌




蘊活新生健髮,滋養髮浴

適用對象|細弱髮.易斷裂出走



擠出來是乳狀的!

加了水搓出來的泡泡超綿密!很舒服!



一開始會認識他們家就是因為自己產後髮絲問題很嚴重

希望能找一款洗髮產品讓我的頭髮能夠穩定

滋養髮浴裡頭有三個主要的厲害成分

「有機石榴植物細胞水」

能夠幫助強化髮質與促進維生

「有機檸檬植物細胞水」

能夠加強護理細髮跟調理頭皮

「水解蠶絲蛋白」

防止髮絲斷裂,提升強韌度!



我自己使用下來是覺得真的明顯頭髮有比較健康

而且好的成分你會發現頭髮會自帶光圈的概念

我都是擠於掌心揉勻後加點水起泡,均勻塗抹於髮肌,並以指腹輕柔按摩、清潔,最後再使用溫水洗淨



洗淨後吹乾最有感!

以前很容易扁扁的

現在吹完是頭髮很蓬鬆有彈性的狀態

髮尾也很柔順光滑

在家裡也不會一直撿到頭髮

真的是讓頭髮很穩定很健康

而且香味也是很舒服的那種

所以每次洗完頭髮吹乾都有種真正舒壓放鬆的感覺




產後對於自己種種問題很沒自信

但是自從遇見了BIOMED義大利科研有機植萃髮品

我開始有回到以前自己的樣子

不再因為帶孩子而油頭垢面

也不再因為荷爾蒙改變而一把一把的卡在排水孔

而是每次洗頭都讓我感覺到很放鬆很舒服

頭髮也是很蓬鬆亮澤的狀態

讓我的頭皮跟頭髮好像都在呼吸一樣

擁有健康的頭皮柔順的秀髮

真的讓人充滿自信的生活每一天


Biomed 官方網站 https://pse.is/4maus4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