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父母心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健健康康的

當然媽咪我也不意外

尤其非常時期我更有感希望孩子能夠平安健康這件事

然而想要身體健康

不外乎最重要的就是正常的作息搭配均衡的飲食

另外我也會給孩子吃些保健品

讓孩子能夠有好體質面對外在環境的變化


想要有好體質最重要的是當然要有滿滿的好菌

想要滿滿好菌當然要攝取益生菌

益生菌是可以調整體質很棒的好物

但是市面上益生菌品牌種類真的太多了

擁有多國專利且通過各項檢測的卡蘿琳就成為我益生菌的首選品牌💗




卡蘿琳益生菌最特別的就是0-12歲嬰幼兒都可以吃!

當然孕媽咪也可以吃!

是不分年齡的益生菌!

全家都可以一起吃一起保養超方便!!


保養品真的種類很多!

但是益生菌真的是我們家必吃的!

維持身體的好菌真的是可以有好體質

不用擔心外在環境的變化

尤其是家有敏感人

真的會懂空氣機加益生菌真的是很重要的組合!




卡蘿琳在媽媽界真的很有名

當然他的有名絕對是因為他們家產品品質好更重要的是有滿滿的把關!讓人很安心!

卡蘿琳不只是有多年生物科技的經驗更嚴選歐美、日本等最先進國家專利配方素材

有著台大頂尖團隊的卡蘿琳品牌天然、健康、專業

所有的產品都有多道檢驗通過



Carloine 卡蘿琳的益生菌是針對孕哺媽咪及0-12歲嬰幼兒量身訂做的營養品

益生菌總共有3種款式

1、調整體質好幫手「專利益生菌」

2、便便順順「暢快益生菌」

3、消化沒煩惱擁有好食慾「消化益生菌」

官網上面有很詳細的介紹

上圖也是官網的介紹表格

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來去選擇適合的益生菌


了解更多…卡蘿琳明星3款嬰幼兒益生菌好評推薦 



Carloine卡蘿琳專利益生菌擁有許多國際認證專利

最重要的是無添加防腐劑、塑化劑、人工色素

這真的是讓父母可以很安心

畢竟是吃進去的東西!

嚴格把關真的太重要了



Carloine 卡蘿琳益生菌品牌擁有 219 篇研究專利

製程採用【七層微膠囊晶凍包埋】專利技術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他們家益生菌的另一個原因

很多時候我會擔心吃進去的益生菌會不會只是吃安心!?根本沒辦法改善體質

但是他們家的好菌是可以耐胃酸、耐膽鹽

所以能夠讓益生菌 100% 通過消化道進入腸道






我們家最常吃的是Carloine卡蘿琳的「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

會吃這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調整好體質

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真的很厲害!

有著滿滿的好菌跟滿滿的好配方

☑️7大專利活性益生菌-百億活菌CFU 

☑️專利多醣-美國專利 WGP 葡聚多醣

☑️專利配方-鳳梨萃取物(含鳳梨酵素400CDU/mg)

☑️調整體質-日本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

☑️草本配方-日本專利紫蘇萃取物

☑️關鍵元素-左旋麩醯胺酸胜肽




再加上卡蘿琳他們家的產品是採用多層包埋技術

所以攜帶上非常方便!

不用冷藏保存室溫保存就可以

這點真的很貼心!

因為我太喜歡帶兩隻趴趴走

要冷藏的益生菌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麻煩

他們家的益生菌是鋁箔包裝

鋁箔包裝防光隔氧即使外出攜帶也不用怕變質



Carloine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

我們家吃的是30包一般盒裝

如果想要試看看口感也可以買體驗盒

但是我覺得直接買一般盒裝比較方便也划算

他們家益生菌吃起來是乳酸口味

小孩接受度很高!

如果不太喜歡粉末的孩子可以加在果汁牛奶裡面一起喝

但是他們家的益生菌多數我聽到周邊的孩子都是跟我家兩隻一樣直接吃下去而且超開心

我們家兩隻沒有再吃糖果

他們都把他們家的益生菌當作糖果

我也把益生菌給他們當作獎勵(笑

每包益生菌份量為3公克

依據包裝的建議吃法

調整期每天2次,早晚每次1包

若只是想要平時保養的話,每天1包

如果換季或者感覺比較需要加強我就會給他們一次吃兩包!

但我覺得每天早晚吃一包其實就很夠了!!





益生菌真的是要持續吃一陣子才能感受到改變

吃的這段期間真的覺得很有感

不用擔心天氣突然的變化

不然以往他們比氣象台還準時的發作(昏

卡蘿琳他們家益生菌真的適口性也很好

小孩超級愛吃!

愛吃到他們都會計較一天有沒有吃到至少兩包

當然媽咪我自己也覺得真的好好吃

直接吃也很可以呢💗

不分年紀都可以吃的益生菌

非常推薦尋找益生菌的人可以試試看

一起調整好體質~



卡蘿琳官網:https://www.carloine.com.tw/  


卡蘿琳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rloine.tw/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